其實上一章的結尾水晶並沒有死 真正的死亡原因在……

請大家看這章。

 

 

另外想說一下對於鄭爸的設定

這個人是個典型的商人 工作狂 冷靜自負又驕傲 利益至上 對對手毫不留情

一開始的設定裡面因為他總是把工作放第一位而忽略了家人 導致妻子過世也沒有陪在身邊

這也是秀晶恨自己父親和公司的原因之一(這個戲碼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寫出來

從某種角度來說他是個好父親  祗是不懂得怎麼表達對兒女的愛

於是為兩個女兒安排好自認為最好的人生  但卻無形中成為了束縛西卡和水晶的枷鎖

拆散西卡跟允兒 其實他的出發點是愛西卡的

因為他自以為是的覺得西卡跟允在一起不會幸福 加之允是『敵方陣營』的孩子

於是便指使了車禍

這些設定大概在之後的內容裡還會進一步表現出來

 

 

以及水晶沒有被綁匪玷污啦

最後請大家看文之前默念一百遍『強心臟準備好了』

I am sooooooo sorry……T T

 

 

 

 

 

Ch. 18

 

 

 

 

 

林時元握著Krystal的手機,滿意的在號碼簿裡找到了名為『Daddy』的通話人按下綠色的撥號鍵。

 

響了許久,電話才被人接起:

 

Krystal,現在打來有什麼事?”

 

Daniel Jung?林時元心下暗暗吃驚。想不到隨便抓錯了個人竟然抓到了Daniel的小女兒,眼珠一轉,林時元心生一計:

 

“鄭董事長,你女兒現在在我手上。

 

電話另一頭的人不以為然的笑了:

 

Krystal,別鬧了,我知道你覺得Daddy總是忙著工作忽略你,可我現在在釜山呢,一時半會也趕不回來啊。別跟你朋友玩這種無聊遊戲了。

 

看來這位鄭家的二小姐是個調皮的孩子啊……林時元瞇起眼睛:

 

“鄭董事長,我想你誤會了。老實跟你說吧,我本來是想綁別人的,誰知道一不小心綁錯了人竟然撞大運綁到你鄭董事長的女兒。也沒辦法,誰讓你家小女兒跟我原本要綁的人長得那麼像。一句話,你想不想看到你女兒活著回來?”

 

電話那端的人聲音卻沒有變:

 

“哦……是嗎。那你想要什麼?”

 

“我也不要多了,一億韓元,怎麼樣?我想對於幾十億美元身家的鄭董事長來說,一億韓元也就是個小水漂罷了。另外,我還有個小小的不情之請,希望鄭董事長應允。

 

“你還想要什麼?”

 

“我知道鄭董事長不太喜歡林氏的新董事長林允兒,剛巧我也是。如果鄭董事長能答應跟我聯手一起把林允兒拖下馬,那就再好不過了。

 

電話那段沉默了片刻,聲音裡多了幾分陰騭:

 

“跟你合作?你開什麼玩笑。連綁架都可以綁錯人,就算我大發善心答應幫你,我也不相信你這等蠢貨就能把林允兒那個精的要死的傢伙拉下馬。不是說了嗎,我寧願有個像林允兒這種狼一樣的對手,也不想跟你這種豬一樣的『同盟者』扯上關係。

 

“另外你說一億韓元?哼,我寧願把這錢拿去積點陰德。我剛剛已經叫人報了警追踪了這支電話的GPS位置,你就等著坐牢去吧。

 

然後還沒等林時元說些什麼,那邊就掛斷了電話。

 

“該死的Daniel Jung……”林時元憤憤的罵著,一轉頭卻看見幾個手下慌慌張張的跑過來:

 

“林先生,不好了,剛剛志勇被那小鬼反抗惱羞成怒一不小心力氣大了點,好像把她給掐死了……怎麼辦?”

 

“你們這批蠢貨!”林時元顧不得什麼形象的破口大罵。“我們已經暴露了,趕緊趁現在還不到5點把屍體處理掉,警察找不到證據的話估計我們還能死不認賬蒙混過關,愣著幹什麼,快把車開過來!”

 

“那……林先生,扔哪裡啊?”

 

林時元想了想:

 

“顧不得那麼多了,就近扔到清溪川裡吧!”

 

 

 

 

 

>>>                   >>>                   >>>

 

 

 

 

 

凌晨五點三十分的清溪川邊泛著未散的寒氣,一位跑步者走到河灘上正準備做熱身,卻赫然發現清淺的河水里躺著個人。

 

他心下一驚,馬上衝過去將人抱上岸,又趕忙打電話叫了急救和警察。

 

五分鐘後,當在醫院值班的金泰妍跳下醫療直升機衝到窒息昏迷之後被拋入冰冷河水的Krystal身邊時,昨天還活蹦亂跳的孩子已經需要心臟按摩才能維持微弱的心跳。

 

 

 

 

 

>>>                  >>>                     >>>

 

 

 

 

 

林允兒有些不耐煩的把玩著手機,那個平時看起來很閒的金泰妍竟然一整天都沒有接過電話。

 

真是的,平時不找她的時候,這人天天在自己面前晃來晃去;正當要找她的時候,這傢伙連電話都不接。

 

越想越來氣,林允兒對著名片夾裡金泰妍的名字孩子氣的戳了戳,然後再次點了一下那個綠色的小方框。

 

直到林允兒準備掛線了電話才被接起,另一頭金泰妍的聲音有些疲憊:

 

“抱歉,剛剛做了個大手術,一個孩子昏迷之後溺水,頭部還有血塊,總算是處理完了,但是仍然處於深度昏迷中,沒有自主呼吸和腦幹神經反射,瞳孔對光反應也沒有。”

 

“噢……”林允兒正想說些什麼,卻突然聽見電話那頭的哭喊,似乎喊的名字是『Krystal?

 

她心裡突然升起一種不好的預感。

 

“對了,你剛剛的患者叫什麼名字啊?”

 

電話那邊頓了頓:

 

“噢,你聽見家屬的聲音了啊。是鄭秀妍的妹妹。真是的,我都認識她這麼久了,頭一次知道她有個妹妹,長得還跟你很像……”

 

腦中突然一片空白,林允兒的瞳孔因為驚訝而驀然睜大。

 

急慌慌的掛了電話,林允兒抓起車鑰匙就往樓下衝。

 

 

 

 

 

一路不知闖了多少紅燈來到醫院,林允兒扯住一個護士就問:

 

ICU病房在哪裡?”

 

“三樓……”年輕的護士正在心裡感嘆真是一張帥氣的臉,祗是話還沒說完,眼前的人就往樓梯跑了過去。

 

 

 

 

 

一路衝上三樓,林允兒轉過樓梯口就看到走廊末端那頭顯眼的的金發。那人蹲在地上一直哭著,旁邊的人怎麼勸都不起來。

 

左邊胸腔狠狠的痛起來,想要上前去緊緊抱著那個人安慰她的想法充斥著腦海……

 

 

 

正要邁開步子,崔珉豪的電話卻打了過來:

 

Boss,你在哪邊,我怎麼找都找不到你。對了,林時元剛剛被警察以涉嫌綁架和故意殺人帶走了,據說是因為被踢出公司對你心懷怨恨,找了幾個人尾隨你到酒吧想要綁架你,誰知道卻錯綁了人……”

 

啪啦一聲,手機掉落在地上。

 

林允兒呆呆的看著走廊的盡頭那個身影,心裡有個聲音在無限放大——

 

『如果不是因為你跟她長得像,她就不會被錯當成你被綁匪綁走。』

 

如果你沒有放她一個人回家,她就不會躺在ICU裡。

 

『因為你的錯,才遭到飛來橫禍……』

 

 

 

 

 

深度昏迷、沒有自主呼吸和腦幹神經反射、瞳孔對光反應消失……

 

這是國際通行的、判定腦死亡的標準*。

 

曾經各種醫學理論倒背如流的她,怎麼會不記得這些。

 

 

 

 

失魂落魄的撿起手機,林允兒轉過身落荒而逃。

 

心裡的那個聲音,從那一刻開始不斷重複著同一句話——

 

 

 

 

 

『……是你害死了Krystal。』

 

 

 

 

 

TBC

 

 

 

 

* 一般認為,腦死亡者符合以下標準:

1. 自主呼吸停止

2. 不可逆性深度昏迷。(無自主性的肌肉活動,但脊髓反射仍可存在)

3. 腦幹神經反射(顱反射)消失

4. 瞳孔散大或固定,對光線強弱無反應

5. 腦電波消失,呈平直線

6. 腦血液循環完全停止

雖然腦死亡患者的心跳在藥物和呼吸器的輔助下還會跳動,但是從理論上說,腦死亡患者已經對外界刺激沒有任何反應,簡單來講,就是擁有心跳的『活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