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繼續來放布拉格的照片

P1000557    

這是在魯道夫音樂廳前面的雕像和天使

 

 

P1000384  

布拉格廣場上的戀人.

那種互相依偎著的感覺真的很好.

 

P1000378  

依然是布拉格廣場,聖誕樹後面露出的教堂尖塔

 

P1000476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張,某個小飯館前為妹妹調整圍巾的小大人 很有愛

 

 

 

 

Ch. 17

 

 

 

 

 

“誒誒?所以你這樣就變成董事長了?好帥……”Labyrinth相同的包廂裡,Krystal聽林允兒說完聽證會的經過,孩子氣的鼓掌驚呼。“可是我還有一件事情不明白,為什麼金董事覺得參加會議的人不會去檢查錄音筆和文件裡的內容呢?明明錄音筆裡面根本沒有錄音,陳述書上的簽名也是崔助理的啊。

 

林允兒沒有正面回答,卻故意拋出個問題:

 

Krystal,我問你,平時在學校的時候,你會特意去仔細看別人的鞋子嗎?特別是男生的。”

 

“誒?不會啊……啊我懂了!所以金董事才故意叫崔助理說錄音內容很長,然後把所有文件都打出來裝訂成厚厚的一本,所以根本就不會有人會仔細去查啊!”小孩一開始有些疑惑,但是馬上就明白過來拍手大笑。“帥爆了!”

 

“就是這樣。”林允兒也笑了,舉起桌上的啤酒瓶。“敬我的公司,以及我們的計劃成功~”

 

“哈哈,一定可以成功的!”Krystal也拿起酒瓶子跟林允兒碰了一下,可是隨即又想起來什麼似的耷拉下眉頭:

 

“對了,我9月要回美國了,我爸說,讓我把檔案文件在這兩個星期之內準備好給他,然後就不用上學了,去公司裡幫忙。

 

“其實這樣也還不錯啊,”林允兒揚揚眉毛。“去哪個學校?”

 

“斯坦福,”小孩的表情似乎並沒有被名校錄取的開心。“雖然是我最喜歡的頂級學校啦,但是一想到是老爸幫我搞定的、而不是靠我自己努力申請的,就覺得沒那麼開心了……”

 

“安啦安啦,”林允兒笑著伸手揉了揉Krystal的頭。“怎麼進去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怎麼在過程中展示出自己的實力。你這麼聰明,一定沒問題的啦。

 

“是嗎……”小孩依然糾結的扭著眉毛。“對了,我們的計劃進度要加快了,不然到了美國之後,公司的情報就沒辦法及時蒐集給你了。

 

“嗯,那倒也是。不過我在J集團也安插了一個人,等你去了美國,還能彌補彌補。”林允兒也收起笑嘻嘻的表情。“行政助理,是個好差事呢~”

 

 

 

 

Krystal正要開口,Labyrinth有著彎彎笑眼的老闆娘就推門走了進來:

 

Krystal,你該回家了,每次都要我提醒,真沒自覺,小心下次你姐姐來我告訴她。”

 

“哎唷Fany姐姐不要告訴我姐那個笨蛋嘛……我就趁她最近在日本管不著我稍微出來玩玩~”

 

看著Krystal鼓起來的臉頰,Tiffany伸手戳了一下:

 

“你姐姐走了,你爸不是在家嗎?而且你現在還是個高中生呢,怎麼說都沒理由隔三差五來酒吧報到吧?”

 

“Daddy又不管我……”

 

 

 

站在一邊笑著看著明顯語塞的Krystal,林允兒用小手指勾起車鑰匙在小孩面前晃了晃:

 

“那我送你回家吧?”

 

“啊不用了……Daddy送了我一台新車,我可以自己開回家。

 

“哦!有新車了啊,真不錯。對了Krystal,想開開跑車嗎?”

 

聽到跑車,小孩的眼睛一下子閃閃發光:

 

“想!林董事今天開了跑車來嗎?我可以試試嗎?”

 

林允兒聳了聳肩:

 

“哈哈,就是想讓你試試看所以才問你啊,可是我今天開的是休旅車,下次見面的時候我把跑車開來~”

 

聽到林允兒這麼說,Krystal一下子歡呼雀躍起來:

 

Yeah! 那就這麼說好了哦!林董事也準備回家嗎?”

 

“我打算到外場喝兩杯再走,你要注意安全哦。

 

“好的。”Krystal收拾好東西轉身走到門口,又像想起來什麼似的停下來回過頭:

 

“對了林董事,我可以叫你允兒姐姐嗎?”

 

 

 

 

林允兒揚起嘴角,溫柔的笑容似乎融化一切:

 

“可以噢。”

 

 

 

 

 

Krystal走出酒吧大門的時候,衣兜里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她拿出手機看了看,然後接起電話:

 

“Have you found the reason of the car accident?”

(你已經找到車禍的原因了嗎?)

 

可是電話那端的回答卻讓她大吃一驚:

 

“What? You mean my father was behind the whole thing?

(什麼?你說我的父親是幕後黑手?)

 

“...OK, thanks.”

(好吧,謝謝。)

 

 

 

 

按下通話結束鍵往停車場走去,Krystal想了想撥通了自家姐姐的電話。

 

可是連撥了幾次都是轉移到語音信箱,姐姐大概還在開會吧,Krystal想。

 

Krystal歪著頭思考了一陣,給姐姐留了一條語音信息:

 

“姐,對不起私下去跟允兒姐姐會面了,我覺得……事情真的不是你所想的那樣。

 

“還有,我查到了允兒姐姐車禍的真正原因,等你回來我們好好談談吧。”

 

 

 

 

穿過街上嘈雜的人流,Krystal走進了Labyrinth附近的一個地下停車場。

 

一眼就看到了自己車子的位置,Krystal停下來伸手到書包裡拿車鑰匙,口鼻卻突然被一塊毛巾緊緊摀住,她掙扎了一下便失去了意識……

 

 

 

 

 

>>>                >>>                >>>

 

 

 

 

Krystal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雙手雙腳都被緊緊的綁著,四周一片漆黑。

 

所以自己這是被綁架了麼?自嘲的想著,Krystal聽到不遠處傳來對話聲:

 

“……你們抓來的人根本不是林允兒!”

 

“什麼啊,我們可是對了照片的,一點都沒錯就是林允兒。再說了,林允兒今天去的地方不是那家叫Labyrinth的酒吧嗎,我們可是看著她從Labyrinth出來的!”

 

“我不管,你們抓的人是誰啊?如果為了個不知道哪來的傢伙害我凌晨三點跑過來,看我不收拾你們!”

 

“林先生別生氣嘛,我弟弟志勇魯莽了一點……你看,這是她的身份證件,這小鬼雖然長了副韓國人的臉,但卻是個美國人呢,穿得不錯還有車,應該是個有錢人家的孩子,這麼放回去太可惜了,要不我們趁這機會敲一筆?”

 

敲一筆?Krystal在心裡暗暗發笑。

 

自己那個把錢看得比什麼都重要的父親,會答應綁匪的要求?她可不這麼認為。

 

 

 

 

腳步聲突然傳來,然後『喀拉』的一聲,光線隨著某個入口的打開猛然流瀉進黑暗的狹小空間。

 

一個男人大聲嚷嚷著走了進來:

 

“不管怎麼說抓到的是個美人胚子,也讓兄弟爽一把嘛!啊啦,醒了哦~”

 

那人笑得很猙獰,蹲下身伸手捏住Krystal的下巴:

 

“小美女,這會兒你可是我的~”

 

那張滿臉橫肉的臉讓Krystal覺得說不出的嫌惡,她低頭就張嘴狠狠咬住了那人的手腕。那人痛苦的悶哼一聲拼命甩手才掙脫出來,被咬傷的手腕上血流如注。Krystal順勢又抬起被綁住的腿,兩腳同時用力踹上那人的腿,那人被踢得往後趔趄了幾步,最終還是重心不穩的向後倒在地上。

 

“你這小野貓!”男人惱羞成怒的站起來,狠狠的扼住Krystal的喉嚨:“不乖是嗎?老子就讓你嚐嚐苦頭!”

 

Krystal拼命扭動身體掙扎著,可那個人卻掐得越來越緊。

 

失去意識的前一刻,她想,或許自己就這樣醒不過來了吧?

 

 

 

——想要做的事情還沒有完成啊,真遜。

 

我……不能死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