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在Flower Power MV被block之前將MV前後看了好幾遍

那個內心世界完全無法理解的舞蹈我就不吐槽了

允允西西少得要死的歌詞我也不吐槽了

 

 

 

但是仔細研究了一下歌詞 實在是很有深意很有意境

作詞的人水平太高了

 

『四目相對 視線交錯 遊走於進退邊緣

如此風月遊戲 萌生之愛僅是虛無之花』

『閃耀動人的玻璃城堡 陰影中無數泡沫蠢蠢欲動

炫目的光芒暴露的 是一觸即破的虛假愛意』

 

『你我皆是偽裝成蝶的蜘蛛

那香氣馥郁 滋味甘甜(甜言蜜語砌就陷阱)

佯裝蝴蝶的蜘蛛 

色彩亦是蠱惑人心(失足亦是將計就計)』

 

潤色了一下 是不是像小說呢(笑

 

 

其實還真的想以這首歌的歌詞來寫篇東西的

夜店 生意場 還是兩個combine呢

不過以這首歌的意境來看 會寫得很黑暗很虐也說不定

所以各位讀者 請說出你們的想法噢 

想讓我寫什麼樣的文呢?或者說 你們想看什麼樣的文

想讓我把兩隻設定成什麼樣 或者說 你們能接受怎麼樣的設定?

我現在極其沒有頭緒中 所以不要說『怎樣都好』這樣的話噢

 

 

我最近開不開新番 就取決於你們了(這是赤裸裸的逼人留言無誤XDDD

 

 祝大家有個nice weeken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