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的東西終於搬完了 有種鬆口氣的感覺(笑



The woman寫完以後一直很想寫點什麼東西

但是寫了刪,刪了寫,到最後還是沒留下隻字片語

很想做什麼事又沒有feel的感覺太不好了

 

 

Lost & Found番外還有6篇

不是不寫,而是沒有找到能讓我靈感湧現的point

本子上的點很多,但是找不到串起來的主題

 

 

現在如果誰讓我寫點什麼的話 告訴我主題我一定會寫的

憋慌了啦啊啊啊啊啊

 


時間過得很快

說不上過得多好,但至少自己把自己照顧的還不錯

廚藝已經突飛猛進到大廚水平,應了C小姐之前說的

『雖然你不會做飯,只會泡麵吧,但我相信一定不是問題哦!你看你的歷史不就是嗎?』

是啊,確實不是問題呢

本來在外唸書就是光速長大光速進化成萬能技工全能小超人的過程

現在就算讓我做個八菜一湯然後讓大家在半小時內搶光也不是問題 (笑

(可是我還是想吃你做的飯菜)




小組磨合越來越好

但是我果然是缺自信缺得太明顯了嗎 小組裡的大家都在一直給我鼓勵

能分到這個組真的太好了

 

 

 

 

功課變得越來越忙

社交軟體之類的東西佔據的時間越來越少

偶爾上一上網頁 看到每個人似乎都一切都好 看到某些人似乎又遇到什麼不開心

想要留言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已經是幾天前的事情了啊

於是只能自嘲的笑一下然後關掉網頁




哥哥姐姐開了一個聊天室

每天都聊得很high 一節課不看就一百多條訊息

提到我的時候 大多都是羨慕

『真好啊,可以到國外唸書,生活一定不錯吧』

『可以的話,就不要回國啦』

如果這樣可以讓你們放心 我也不會提每天上完課還要唸書到半夜一兩點 週末還有忙不完的小組討論

不會提深夜曾經在跟C小姐聊天的時候壓力爆棚崩潰大哭

辛苦什麼的 壓力什麼的 我自己咽下去就好



他們還是喜歡把我當什麼都不懂的小朋友

不想長大 但是也不想被當作什麼都不懂的小孩

『你現在還太小什麼都不懂』之類的 我不喜歡

我沒有教過小孩子 但是不代表我對教育就一點都不懂

你有經驗 不代表你的觀點就是完全正確我的觀點就是完全bullshit



人為什麼總是試圖去說服別人呢?

本來每個人生活環境不同 性格不同 價值觀不同 自然會有不同的觀點

因為每個人看法不同 所以思維的碰撞才能產生火花

不需要讓每個人都同意你的觀點 就這樣交流不同的思想難道不好嗎

為什麼一定要爭個你死我活 強迫別人一定要接受你的價值觀呢

 

沒必要去說服誰 如果他覺得你的觀點可以接受 他自然會同意

不然你再怎麼說 也是沒有用的

 





可是祗有你會提醒我注意身體

祗有你會因為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生氣

你會在我得意的時候冷靜的潑我冷水 但又是你時時推我一把給我自信

你從來沒有試圖說服過我 但是你就是有辦法讓我聽你的話做正確的事

原來那個任性乖戾的壞小孩能有今天 全都拜你所賜

連老媽都知道要搬你出馬才能鎮住我

跟你吵架的時候 明明是我的父母我的哥哥姐姐 全都站在你一邊也太誇張了吧(笑


可是 你就是有這種能力 讓人沒法不喜歡你(笑





很榮幸能被你說是唯一可以讓你安心的人

我會努力的長大變得可靠 不辜負你的相信

所以可不可以 也偶爾跟我說說心事呢

開心也好 傷心也好 I am always available for you

 

 

 

有時候想想我們之間的關係實在是太微妙 然後被某一群八卦女人越描越黑

不是那麼回事吧哈哈 可你果然對我是很特殊的存在啊

沒想過要更進一步什麼的 讓人困擾不是我的風格呢……(笑

保持這樣的關係就好了





一直想做像太陽一樣照耀你的人

但是最後發現你才是我的太陽 我所有靈感的來源

在人生中自卑到極點又自大到極點的時候遇見你 真的太好了

 

 

 

早安 東八區

Welterusten, UTC+1.

arrow
arrow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