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6月22日的Music Station全場
其實對除了林肯公園和九隻之外的其他嘉賓都沒啥興趣 不過就是有點私心的想多看幾個允允西西的鏡頭
感覺唱歌的時候西卡的鏡頭不少 以及林允兒這小二貨真是整場都在賣萌啊
特別是訪談阿醬前田敦子的時候 剛好某小鹿和OPPA的一舉一動就全收錄在鏡頭下 那段簡直戳中我笑點
主持人問的問題沒聽錯的話是問推薦吃的 
前面那個吃貨講酸漿果講得得眉開眼笑就算了 後面的吃貨一號和吃貨二號你們兩個一聽到吃的話題就雙眼發光是要鬧哪樣 是在討論一會結束錄影就去吃個夠嗎XDDDD
然後I AM宣傳會允西小分隊看得我整個激動得不行 少爺好乖 女王好萌 你們兩個可以再粉紅一點再閃一點這簡直就像是婚禮現場啊啊啊啊
於是Ballade篇就在這樣一個打了雞血的狀態下碼出來了 以下








Ballade: Waldesrauschen <森林的呼嘯>







林允兒坐在書房,手裡攢著一份文件心不在焉地看著。

一個舍人急急來報,說是崔家的夫人和寄親(上級家臣)前田大人來了,正在前廳候著。




Lucien在日本的業務一直是崔家在管理,這代的當家崔秀英與林允兒是從小到大的玩伴。

這次帶Jessica到鹿兒島,林允兒刻意隱匿了自己的行踪,並沒有通知正在各種事務中忙碌的崔秀英。

崔秀英得知後扯著大嗓門從東京給林允兒打了好幾個電話來數落她太見外,嚷嚷著以後要去英國把林允兒吃窮才算賠了禮。可是雖是這樣說著,卻派自家的家臣到鹿兒島來了好幾回,每次都帶來各式吃食,說是沒好好給她們接風的補償。

林允兒知道是崔秀英疼她,便也不推辭,盡數收下後又吩咐家臣給崔秀英回了些禮去。




快步走到前廳,Sunny和前田敦子早已候在那裡。林允兒扯了抹乖巧的笑容迎上去,撒嬌般的叫了聲:

“Sunny姐姐來啦~”

Sunny上前刮了刮林允兒的鼻子,道:

“今天正好有空,就來鹿兒島看看你們。你家Jessica呢?莫不是昨天被你折騰太累了還沒醒?”

林允兒的臉一下子變得有些微紅,撇撇嘴沒說話。

小孩的反應被Sunny盡收眼底,不禁莞爾:

“允兒呀,運動可要適量~姐姐這次來是有樣禮物要送給你們。”

前田敦子手上早已捧出一個長形盒子,林允兒接過打開,裡面是一對雕刻精巧的白玉人偶。

“允兒,這是東京琦玉縣的特產岩槻雛人形,我照你倆的樣子讓工匠打造了一雙,你看如何?崔秀英那笨蛋,祗知道給你送吃的。”

“謝謝Sunny姐姐。”林允兒好奇的把玩著雛人形,突然想起什麼來:

“Sunny姐姐和前田卿從東京來一路勞頓了,我吩咐舍人備了些飯食給你們接塵。”

“那還真是謝謝允兒了。”Sunny笑了笑。“敦子和允兒一樣也是個吃貨,你們倆可有得聊了。”

林允兒喚過舍人吩咐了幾句,幾個女侍便端著餐盤走了進來,將吃食擺了滿桌。




三人正相談甚歡,Jessica揉著眼睛走了進來,很自然的窩進林允兒的懷裡坐下。林允兒則將碟中的菜餚切成了小塊,餵入Jessica口中,拿起岩槻雛人形向Jessica獻寶:

“Ssica姐姐,你看,這是Sunny姐送給我們的岩槻雛人形~”

Jessica寵溺的摸摸小朋友的頭,拿著雛人形仔細端詳:

“謝謝Sunny了。連身高差和身材都做得一點不差,可真是精細啊~”

對面的兩人誇張的摀住了眼睛,前田更是調侃道:

“素聞君上和夫人琴瑟和諧,如今一見,確是不假。倒是羨煞我們這些旁人啊~”

林允兒挑了挑眉毛不以為然,倒是Jessica有些害羞的朝她懷裡缩了缩。

“啊,抱歉抱歉……臣下實在是斗膽冒犯了。”口中說著道歉的話,前田笑得倒是毫無歉意。“臣此次來也為君上和夫人備了一份見面禮,方才忘了拿給君上。”

打了個響指,一個崔家的隨從捧著一個燈籠狀的橘黃色物體走了進來。

“這是什麼?”

“酸漿果。”

“這麼大的酸漿果?吃的?”君上的思維方式貌似很簡單。

“非也非也。”前田的眼睛幾乎笑成了一條線。“君上和夫人可曾聽過『百鬼夜行』?”

林允兒歪著頭思忖了一會:

“可是傳說中夏夜裡各地的妖怪們聚集起來的節日集會?年幼時曾聽父親大人提過。”

“正是。鹿兒島的百鬼夜行就在君上宅邸附近的林子裡,算來時間該是明天。這林子中間據說有一棵神樹,每至百鬼夜行時,便會湧出甘露,妖怪們便提著這酸漿果前去接飲。

“因此,也祗有手持酸漿果的人方能見到並參加百鬼夜行。那甘露我飲過一回,真是天下美酒都無法匹敵的美味。

“今年臣機緣巧合得到了這酸漿果,恰好君上和夫人駕臨此地。聽我家主上秀英大人說,君上愛玩愛新鮮東西,臣料想君上應該沒有去過百鬼夜行,便決定將這酸漿果獻給君上。”

說到這裡,前田眼中的笑意又深了些:

“請君上和夫人就像結婚典禮上切蛋糕的時候一樣攜手一起提著這酸漿果,前去接取甘露吧~說不定,還能得到神樹的祝佑呢~”

“不過請記住一件事,”前田補上一句,“妖怪們對生人和異族十分抵觸,請君上務必牽緊夫人的手斂下氣息,不然,後果我可不知道噢~”




次日晚。

林允兒一手抱著酸漿果,一手牽著Jessica站在樹林前。

兩人一起提上酸漿果的蒂,然後驚奇的看著酸漿果發出耀眼的橘色光芒,將她們籠罩在裏面。

光芒散去之時,兩人更是被眼前的景象震得睜大了眼——




看似無路可通的林子裡,提著酸漿果的妖怪絡繹不絕,酸漿果發出的橘色暖光連成了一條綿延的光帶。不光是地上走的,就連空中也有不少妖怪撲扇雙翼提著酸漿果朝同樣的方向行進著。

“我們……這是與剛才在同一個空間裡嗎?”

“大概不是吧……”





一隻妖怪一轉頭看見了還愣在原地的二人,便走過去將她們拉進隊伍:

“你們兩個還不快點,晚了甘露就沒了!”

“噢……多謝。”兩人道著謝,眼睛卻還一直環顧著這壯觀的景象。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百鬼夜行……以前也衹有在父親大人的書裡看過,想不到不同地方習俗也不同呢……我還以為百鬼夜行都一個樣子……”一邊走著,林允兒興奮的感歎著。“要不是親身經歷還以為是畫裡的世界呢……”

走在前面的一個妖怪聽到了,回頭笑道:

“人還畫過這樣的畫?真不是個好笑的笑話啊!別衹顧著說話,我們要遲到啦!”




那妖怪生的十分醜陋,Jessica著實被嚇了一跳。

察覺到Jessica一瞬間輕微的變化,林允兒握緊了她的手柔聲安慰道:

“沒事的,雖然很多妖怪面相可怖,但我沒有感覺到惡意。再說了,你有我呢。”




跟著龐大的隊伍在林中曲曲折折不知走了多久,眼前出現了一片開闊地。在一片橘色光芒的中央,簇擁著一棵巨大的樹。

那棵樹的高度足以擎天,周身發出如月光一般靜謐祥和的光芒。樹枝上開滿了花,每當一個提著酸漿果的妖怪靠近,樹就會從花中自動傾倒出甘露,將酸漿果灌滿。




站在外圍正看得出神,突然一個尖利的聲音傳來:

“這裡有疑似人類的氣息!”

話音未落,林允兒身邊的一隻小妖怪便叫道:

“是這兩個傢伙身上傳來的!”

呼啦一聲,剛剛還爭先恐後去拿瓊漿的妖怪便向她們圍了過來。




微瞇起眼睛,林允兒將Jessica攬進懷裡,周身的氣息一下子冷了下來,竟是震得一群妖怪不敢接近。

清了清喉嚨,林允兒淡淡的開口:

“我等身為血族,並非人類。”

“允。”Jessica掙脫林允兒的懷抱,反扣住她的手:

“以前一直是你來保護我,這次就換我來保護你吧。”




環顧四周蠢蠢欲動的妖怪們,Jessica冷哼一聲,冰女王的氣勢更是強了幾分:

“若是打擾了列位,我等取完甘露則會自行離開。

“但是列位要是傷了我的愛人,休怪我失禮。”




一群妖怪還在鬧哄哄的,身後卻有一個氣勢磅礴的聲音傳來:

“好吧,也分給不死之族的貴客吧。”

是那棵樹。

“請將那酸漿果拿上前來。”

學著剛剛看到的取甘露的妖怪,兩人小心翼翼的將酸漿果舉到一朵花下。甘露自花蕊中緩緩溢出,馥郁的香氣撲鼻而來。

“這個香味……”

“是的,這是祗有參加四年一度的百鬼夜行才能喝到的,薩摩的甘露。

“你們歷經兩世跨越百年,走過重重艱難終於得以相守終身,願二位好好惜取與對方在一起的時光,因為沒有人比你們更適合彼此。

“請不死之族的君上珍惜的飲用,作為我予你們二位的贈禮。”

甘露漸漸注滿,酸漿果再次散出與來時一樣耀眼的光。

回過神來,她們已經站在來時的林子入口。




“……這不是夢吧。”林允兒抓抓頭。

“當然不是啦。”指了指小朋友懷裡抱著的裝滿了甘露的酸漿果,Jessica伸出手給她順了順前發。

“走吧,回去一邊喝甘露一邊泡溫泉~”牽著Jessica的手,林允兒急不可耐的邁開步子。




深夜。

林允兒的宅邸離櫻島火山的溫泉不遠,在購置宅邸時,君上便吩咐人修繕了管道將溫泉水引流到了自家後院的浴池。

此時的林允兒正坐在浴池邊上漫不經心的玩著手中的杯子,眼睛卻緊緊盯著門口。君上沐浴的時候不喜歡有人在旁邊伺候,侍女們將君上帶回的甘露冰鎮好倒到玻璃樽中,留下兩隻杯子便自動退下。

Jessica特意沒有跟林允兒一起到溫泉池邊,她深知自家這色小鬼一定已經等得急不可待。將金發隨意挽到腦後,Jessica打開紙門走進通往浴池的長廊。

浴池的外觀是一間精緻的和式小宮殿,飛簷上雕刻著栩栩如生的鳥獸。輕輕的推開門,Jessica一眼就看見了正在玩酒杯的林允兒。

Jessica身上只穿了一件長到大腿的白T恤,看得林允兒心潮澎湃。心裡隨即開始嗒嗒嗒的打起算盤,一會要怎麼吃掉這個金發尤物。

“姐姐怎麼這麼慢……”有些不滿的嘟起嘴唇。

“小色鬼……我這不是來了嗎?”揚起一抹嫵媚的笑容,Jessica坐進林允兒的懷裡,彎下身將酒杯裡斟滿甘露。

“姐姐今天很帥氣呢。”一口飲下杯中物,林允兒舔了舔嘴角。

“偶爾也讓姐姐我保護你一次嘛~”抬手在林允兒鎖骨的微凹處畫圈。“小允怎麼又瘦了……”

隔著蒸騰的霧氣,Jessica的雙眼更顯迷離水靈。饒有興趣的打量著懷中正在明目張膽勾引自己的人,林允兒將酒杯餵到她嘴邊。

“嚐嚐?”

“好清甜的味道……像酒又不像酒。”液體滑進肺腑,很是清涼。

“呵,因為是傳說中的甘露啊。”自斟一杯。

林允兒喝得有些急,嘴角沾上了些許液漬。正要用手擦掉,Jessica已經拿起一邊的絲帕為小殿下拭淨,湊近的眉眼竟是讓林允兒看得有些痴。

“小允看傻了?”

“因為姐姐最漂亮了,怎麼看都看不夠。”

“油嘴滑舌的傢伙……”嘴裡是嗔怪的語氣,笑容卻綻開在眉間眼角。




兩人就這樣對酌著,玻璃樽很快見了底。Jessica的雙頰已經染上了緋色,目光有些渙散,縮進林允兒的懷裡半臥著。

“姐姐醉了?想不到這甘露也會醉人。”摟緊了Jessica的腰,空出的一隻手輕柔的為她按著太陽穴。

“嗯……你不喜歡?”嬌嗔的語氣撩撥著林允兒的心弦。

“喜歡……祗是姐姐以後別喝這麼多,我會心疼。”俯下頭輕輕吻著那人的眉間和唇瓣,手也不安分的探進衣下。

“唔……我去試試水溫。”輕輕推開在自己身上肆無忌憚點火的人,Jessica褪去衣衫走入池裡,香肩楚腰的婀娜背影讓小殿下心旌搖動,胸中不知名的蟲豸在蠶食著理智。




連衣服都顧不得脫,林允兒急不可待的下水,濺起不小的水花。

“小允好急~這輩子都是你的人了,我能跑哪去哦……”

“Ssica姐姐永遠都別想從我身邊跑掉。”霸道的游過去將Jessica緊緊抱住,一個吻堵住那欲言的櫻唇。



將Jessica的身體抵在光滑的池壁,林允兒灼熱的吻一個個的落在耳垂、脖頸、胸間,池面下的手也開始如魚得水的前後動作著。

對她的身軀已經不知道有多熟悉,但是每次觸摸總能有著不一樣的感覺,讓林允兒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端莊的女人魅惑起來,總是比輕浮的女人妖嬈萬分。

Jessica方才的戲謔語氣已經蕩然無存,化作一聲聲斷斷續續的呻吟。

“小允……不要……停……”

“不要停?姐姐這樣太過迷人了。”

林允兒的每一下動作都刺激著Jessica的神經,讓她的身體不自覺的顫抖。慾望在發酵。

“唔……”

“嗯,進去囉。”

“嗚~慢點……啊~嗯、小允……”





三日後。前廳。

崔秀英一臉八卦的盯著對面的兩人,Jessica安坐在林允兒的懷中,勾著小殿下的脖子,空出來的手拈了塊點心送進林允兒嘴裡。

嘖嘖,這兩人果真是無時無刻不在放閃,真沒有自覺。這Jessica比起之前更是嫵媚性感了,臉色也更是潤澤有光,想是受了不少君上的露水恩澤。心中暗暗腹誹著,崔秀英索性將頭埋進食物裡。

“聽說我家的寄親給你送了酸漿果讓你去了百鬼夜行。”

“嗯哼。”

“所以呢?”

“所以什麽?”裝傻。

“你都沒給我和你Sunny姐姐留點甘露麼?”林允兒你這沒良心的小崽子。

“忘了。”一臉理直氣壯。

“嘖嘖,真是白疼你了。”崔秀英一臉捶胸頓足的樣子。

“哼,誰讓你把我的結婚蛋糕全吃了,都不給我留。那天要不是前田卿說起來,我還忘了這事!”幼稚的鼓著包子臉。

“呀林允兒!不就是個結婚蛋糕麼?姐姐我賠了你多少好吃的!”崔秀英覺得自己要摔桌而起了。


“我不管!我不是也回禮了麽!還是從英國給你漂洋過海帶的!上次你害我得腸胃炎的帳還沒跟你算吶!”

“明明是你自己腸胃不好怪我作甚!食神你以為是想當就能當的嗎!”

“就是你害的!!”

……




衹聽得“啪啪”兩聲,兩個爭吵不休的人捂著腦袋無辜的看向自家黑著一張臉的夫人。

“Ssica姐姐好兇……”

“小太陽你幹嘛……”

“你們兩個吵死了!!”異口同聲。

“哼,看在我比你大,我就不跟你這沒禮貌的小鬼計較了。”

“切,你搞錯了吧,那是本王大人有大量而已。”

眼看著兩人又要吵起來,Jessica和Sunny趕緊把兩個人都壓在座位上。

看著自家夫人嚴厲的眼光,兩個人都不敢再出聲,祗是眼神還互不相讓的瞪著對方。

“好啦,允兒乖,別跟崔秀英一般見識~”Sunny摸了摸林允兒的頭,柔聲哄道。

“喂喂,小太陽,你怎麼……嗷!”崔秀英話沒說完又被巴了一下頭,祗能對著食物洩憤。

看著崔秀英吃癟的樣子,林允兒心中就像是有顆煙火突然竄上了天一般美的不得了,得意的拋了個眼神給Jessica,卻莫名其妙的被瞪了回來,祗能對著Sunny討好賣乖:

“Sunny姐姐,這個好吃,你多吃點~”

Sunny對著林允兒笑了笑,然後繼續撇下她和Jessica開心的聊。





綴著繁星的天空,很高很遠。








<鹿兒島編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