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惡補夏目友人帳和XXXHolic 所以地點設定必須是霓虹啊霓虹 帶著妖怪面具的祭典什麼的賽高

這個系列是打算寫十二節 每一節的名字都是一首古典音樂的曲式 比如Prélude是前奏曲 Nocturne是夜曲 之後還會有諧謔曲 間奏曲等等 每一節也會找一首名曲作為標題和背景曲 比如肖邦的前奏曲雨滴

然後每一節之間有可能是連續的故事 也有可能不是 所以地點設定會多種多樣 







Prélude: Gouttes de pluie <雨滴>





“又下雨了……”貓一樣慵懶地斜倚在和室裡,Jessica抬頭看向滴著水的屋簷。

這是林允兒早前在鹿兒島置辦的別墅,山間鄉下一年四季溫潤宜人的氣候,與那孩子的溫和體貼倒有幾分相似。

自己祗是在看到電視裡旅遊節目的時候隨口說了一句“有機會真想去看看”,結果隔了不幾天林允兒就打點好一切帶著她坐上了飛往那個東方島國的飛機。

也好。那個工作狂每天忙的沒日沒夜,也正好讓她休息休息。

家中白色的貓咪懶洋洋的走過來跳進女主人的懷裡,舒服的在她胸前蹭了幾下閉目養神。



一個女侍端著茶盤走進來,後面跟著腮幫鼓鼓的林允兒,小殿下八成又在廚房光明正大的偷吃點心。Jessica暗暗在心裡鄙視了一記,優雅的拈起一塊鬆糕放進嘴裡。

“姐姐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是在想我嗎?” 帶著笑意的得意語氣。

“才不是想你。我在想舒曼先生的藝術歌曲要怎麼唱。”

聽到作曲家的名字,小孩顯得又得意了幾分。“姐姐把嫁給我之後的幸福感唱出來,就是完美的舒曼風格了~”

“你好像一副很了解的樣子噢。” 揉了揉身邊那人的頭頂。

“那當然,我以前可是經常到他家作客的~”說話的當下還不忘用食物將嘴塞得滿滿當當。

“是噢,都忘了你是個活了快幾百年的老傢伙。”輕刮了一下林允兒高挺的鼻子,Jessica壞心的湊過去舔去小孩嘴角殘留的點心屑。“慢點吃,都多大了,還像個小孩子一樣吃得滿嘴都是。”

一抬頭卻正好對上那雙變得深邃的眼瞳,林允兒微瞇的雙眼裡含著若有似無的笑意:

“我都不知道姐姐原來也學會做壞事了哦?”

懷中的白貓識時務的冷哼一聲,伸了個懶腰跳到地上,不急不慢的走出和室。




Jessica還沒反應過來,林允兒就霸道的堵住了她的唇,身上的草木香氣一瞬間將她包圍。

修長的手指悄悄解開腰間浴衣的絲結往下一滑,引出Jessica一聲驚呼。

“允……不要……在這裡……”前面的門廊時有家中舍人來來去去,要被看見了豈不是……

“他們不敢……姐姐只要好好享受我的服務就好。”唇舌一路往下埋入Jessica胸前的挺立間,指尖一遍遍在她凹凸有致的曲線上逗弄著。

Jessica祗覺得有電流在身上流過,漸漸引出酥麻難耐的感覺,小腹聚集起異常的燥熱,身體不自覺的向林允兒貼緊。

“姐姐想要?”那人壞心的在重點部位附近徘徊著,就是不肯加快動作。

“閉嘴……你別鬧了……快點……”

“遵命,我的女王~”嘴角偷偷掛起一抹邪魅的笑容。

聽到前方隱約傳來的嬌喘聲,舍人們隨即自覺的繞道而行。



雨滴伴著悸動的情潮落下,映入林允兒笑意盈盈的眼裡。







Nocturne: Ein Sommernachtstraum <仲夏夜之夢>






“如果你消失,這世界上祗有林允兒可以找得到你。”

這句話出自Jessica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Tiffany Hwang小姐口中。



在林允兒懷中醒來的時候,雨已經不知什麼時候停了。

身上已經被換上了乾淨清爽的衣服,有著和那人身上一樣的淡淡草木香氣。

“好不容易雨停了,姐姐想出去走走嗎?”還是一樣溫和的聲音。

“嗯。”

“那我們去家附近神社的祭典吧。是特色噢。”

“……”算是默許了。




正要邁出門,身邊的人遞過來一個面具。

“這是?”

“習俗啦姐姐,薩摩的祭典是要戴假面的~不過主要是未婚男女以假面相見,若是遇見鍾情之人則上前勾起食指,若是對方也傾慕於你,就一起在櫻花樹下默許心願定下終身。所以,這個祭典裡,熟人都不能牽手的哦~”

饒有興趣的打量了一下手中的假面,像極了自家幼稚貨看的動漫裡的妖怪面具,白底上用朱筆描摹著細緻的花紋。

“林小允。”

“在。”

“這為什麼看起來像貓臉?”

“因為我覺得姐姐就是隻大型貓咪啊。”那個無辜的表情又來了。

“那你這面具又是什麼?”帶著鹿角和花飾,純白色的假面上毫無紋飾卻看起來很是華麗。

“如姐姐所見,鹿啊。或者按照日本的傳說,這叫豐月神~”不忘拋個可愛的wink。

“你哪裡是鹿,不是隻狡猾的狐狸就是隻貪吃的色狼,Hing. ”輕哼一聲。

“好啦,姐姐,我們走吧~”某人趕緊賣乖。




雖是個小鎮,但祭典上卻意外的熱鬧,絲毫不輸東京琦玉的那場花火祭。

戴著各式各樣妖怪面具身著浴衣的人在祭典上穿梭著,空氣裡都是幸福的味道。

看著前方好幾個與自己手中相似的面具,Tiffany的那句話又閃現在腦海裡,Jessica微微揚了揚嘴角。

“允兒呀。”

“嗯?”

“我們玩個遊戲好不好?”

“噢?姐姐今天興致這麼高?”

“你去祭典的另一頭,看看你能多久在人群中找到我。不准用血蝙蝠作弊,要是被我發現了,這一個月我們分房睡。”沒等那人反應,Jessica戴上面具,將金發仔細的掖好,斂下自己的氣息,像隻驕傲的貓咪一般自顧自的邁著八字步沒入人群。

祗是風中傳來佳人留下的只言片語:

“請君上務必在別人勾起我的手指之前,找到我噢~”

林允兒歪著頭嘆了口氣,無奈的笑笑,認命的繞向祭典另一頭。




“我呀,最討厭倫敦了。”

Jessica悠閒的踱著步,林允兒很久以前說的一句話就這樣猝不及防的闖進了思緒。

“你看倫敦這麼大,你若是不見了,我要從哪裡找。

“所以Ssica姐姐一定不要離開我身邊。”

當時那人站在落地窗前,背對著自己看見她臉上的表情。

“可是萬一我真的不見了呢?”Jessica記得自己追問了一句。

那人看進她的雙眼沒說話,過了一會才吐出一句:

“沒關係,不管如何,林允兒一定是最快找到Jessica的人。

“因為林允兒的眼裡只有Jessica,一直都是。“




不管如何。

如果Jessica不見了,林允兒一定是最快找到Jessica的人。

從認識她至今,不論哪一次都是。

站在充滿四周空氣的歡聲笑語間,Jessica突然覺得微微的鼻酸。

我是有多幸運,遇見這麼一個只注視著我的你。





一頭耀眼的金發,姣好的身材,加上貓一般魅惑驕傲而又神秘的氣場。

饒是面容被遮掩在假面之下,也能成功的抓住旁人的目線。

感受到周圍投來的灼熱目光,Jessica滿意的邁開步伐。

心底有些期待,又有些不安。

林允兒,你再不來,就會有別人勾住我的手了。





祭典的另一邊,一個高挑的身影急步如飛,左右張望著似是尋找著什麼。

林允兒深知自家女王的魅力,要在別人沒勾住她的手之前就找到她,林允兒有些沒自信。

熙熙攘攘的人群裡,那人又故意斂下了自己的氣息,這該從何處尋起?

乾脆一咬牙停下步子,閉上眼睛,年輕的吸血鬼催動自己的感官探查著伊人微弱的氣息。




啊……對了。

她就在那方。

越接近,心跳得越快。

那是祗有她在身邊時,心臟的悸動。






Jessica感覺到自己的食指突然被勾住,還未來得及轉身就落入一個溫熱的懷抱裡。覆在小腹上的手掌微微顫抖著,令人安心的草木香氣撲面而來。

微涼的側臉緊緊貼在後頸,熟悉的氣息撲打在耳畔,面具的花飾刮擦著領口。

“——還沒有人勾上你的手吧?我說過,林允兒一定是最快找到Jessica的人。”

低低的聲線像是巫師的咒語,輕易攝去Jessica所有的不安。

我就是你的,不屬於任何人。





『如果祈求可以達成願望,那我願意去相信曾經不屑一顧的神祗。』

牽著Jessica走進櫻花樹下的神社時,林允兒想起幼時聽來的一句話。

虔誠的拜了一拜,林允兒將寫著自己祈願的紙小心的裝進精緻的錦袋裡。

一邊的Jessica還在認真的寫著什麼,孩子氣的用手遮住了小小的紙片,林允兒伸長了脖子仍一無所獲。

“你看什麼啦,祈願被看見就不靈了,Hing!”

“痛痛痛……姐姐不要扭我的耳朵啦!!> <”




林允兒的願望是Jessica 能夠一直幸福快樂。

Jessica的願望是林允兒能夠一生平安。

這是屬於她們的,仲夏夜之夢。





“今天的煙火,一定很美。”



<鹿兒島編 · TBC or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