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的時候想起以前看過的一本小說 所以借鑒了一些想法
關於“正”西卡小姐的衣著描寫 請大家自行根據描述與解接的model大片服裝對號入座





以下放文









番外篇










啪——水晶的杯子在撞擊到柱子的同時應聲而碎。

“放肆!”

“君上息怒,臣等只是擔心——”面對眼露凶光的君上,跪坐在階下的老貴族們面不改色。

“你們幾個老頭要是不給我解釋清楚,今天就別想活著走出去!”這時候,林允兒深深後悔這幾日將同一陣線的十三貴族之首,徐家新當家徐珠賢派到羅馬尼亞處理事務。

下次隨便找個心腹家臣去就好了。林允兒心裡憤憤的想。

“君上息怒。這次事態有變,因此臣等才擅作主張……”

盛怒的君王威脅的話語看來並未使一群久經世事的老臣驚慌失措,腰桿仍然紋絲不動的挺立著。

“閉嘴!”一向溫文爾雅的君王眼神暴戾,瞳仁已經變成了深紅的血色,毫無形象的拍桌大吼。

老貴族們呈上的書簡早被林允兒撕成了碎片,桌上另幾隻華麗的水晶杯子也被快要狂暴化的君王狠狠甩了出去,貴族們的心底在暗暗嘀咕,從小文靜溫和的允殿下今天何以會如此大動肝火?




“小允今天是怎麼了?”有些慵懶的聲音從後面響起。

年少的君王回頭看清楚來人,表情閃過一絲猶豫,像是在拿不準該怎麼將事情告訴從後面的樓梯上款款走來的金發尤物。

“沒事……我就是摔著玩……”語氣像是做錯事的孩子,瞳仁也一瞬間變成清澈的深棕。

“呵……真是敗家的孩子……” 那可是維多利亞女王御宴時用過的杯子啊。

Jessica走上前寵溺的替林允兒順了順前發,林允兒順手摟上了她的腰,讓她舒舒服服的靠坐在自己懷裡。

含笑不語的看著還蹙著眉的小朋友,輕輕吻過英氣的眉間:

“我們小允皺起眉頭就不好看了。”

剛剛的事情,她在樓上早就听的一清二楚。比起愛走險棋卻總能大獲成功的林允兒,老貴族們自作主張的採取了較為保守的處理方法,這也讓林允兒精心安排好的連環策略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再加上年少的君王從即位以來就跟一群老貴族互相看不對眼,也難怪完美主義的小孩今日大發雷霆。

不動聲色的握緊林允兒的手,Jessica轉過頭斂起笑容珠唇輕啟,語氣是一直以來的冰冷:

“君上只是在生氣諸卿浪費了她為對方精心設下的棋局,各位能將事情辦成也辛苦了,請下去休息吧。”

貴族們禮畢退下,對兩人之間親呢的氣氛早已視而不見。兩位主子對於別人一向是區別對待,一向我行我素的年少君王只會對懷裡抱著的這位冰山美人言聽計從,而那位永遠寒氣逼人的冰山女王也只有在面對小殿下的時候才會展露出難得的溫柔和笑顏。




眾人走後,林允兒輕蹙的眉頭才舒展下來,空出來的另一隻手有意無意的玩弄著Jessica散落在胸前的髮絲。Jessica則縮進林允兒不算寬闊的懷裡,雙手緊緊環住她的脖子。

“Ssica姐姐怎麼這麼早就下來了?不多睡會?”

“聽到了下面的動靜,有點擔心你,睡不著。”嬌嗔的慵懶聲線。

“^_^Ssica姐姐好溫柔。吶吶,以前想過自己以後要嫁給怎樣的人嗎?”

“嗯?”

Jessica還沒想好怎麼回答,林允兒又笑著補上一句:

“比如,血族的純血之君?”

呀林允兒,你這狡猾的小孩是在偷偷求婚嗎?




玩弄發梢的手指停下來,眼神放肆的打量著懷中人凹凸有致的身材:

“Ssica姐姐穿白衣服真漂亮……好想看你穿嫁紗的樣子。”

“呵,等不及要我嫁給你?”




金泰妍甫一邁入林家大門就看見一副伉儷情深的景象,搖了搖頭,無視某兩隻正在放閃的物體, 自顧自的為自己倒了杯茶:

“話說,小賢過兩天從羅馬尼亞回來就要跟容和訂婚了,咱們送點什麼?”

“KERORO手辦?”

“……林允兒你腦子壞了麼= =|||”

“開玩笑的……”




一周後,徐珠賢與鄭容和的訂婚禮在法國亞眠如期舉行。

訂婚的男女雙方都是君王從小的玩伴,於是工作狂林允兒難得的推掉了好幾日的工作親自攜帶厚禮來到亞眠。

Jessica因為音樂劇的日程沒法和林允兒一起到亞眠來,整整一天,小孩都耷著一副沒什麼幹勁的表情。

由於同樣的原因也形單影隻的金泰妍倒是表現得很是無所謂,拉著幾個熟識的年輕貴族天南海北的神侃,不時發出和童顏的長相極為違和的大媽笑。




夜裡的晚宴上,林允兒端著一杯紅酒倚坐在角落的沙發上,興趣缺缺的看著會場裏穿梭的人群。

除了Jessica,貌似沒有什麼人事物能引起她的註意。

不乏有精心打扮過的貴族少爺小姐們想要過去敬酒以求讓君王註意到自己從而為自己掙得個被寵幸的機會,都被允兒身上散發出的生人勿近熟人勿擾的氣息嚇的不敢靠近,只敢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遠遠贊嘆。

“君上生得真是俊美無匹……”

“氣息好冰冷……可真是個耀眼的人啊……”

“被那子夜寒星般的雙瞳溫柔地注視著一定超級幸福……”

……




無視周圍投來的熾熱的愛慕目光,林允兒有些焦躁的看著腕上的表。

按理説她應該要到了,怎麼還一直遲遲不出現?




Jessica在遠處盯著林允兒看了好一陣子,才邁開優雅的步伐向她家那等得有些不耐煩的小朋友緩緩走去。

她一謝完幕就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了亞眠的晚宴會場,沒有林允兒在身邊,她總覺得心裡缺點什麼。從側門進了宴會的大廳,Jessica一眼就看到了拿著紅酒無精打采的林允兒。

那孩子的動作表情讓她覺得可愛極了,於是心血來潮的她便躲在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暗暗觀察著小孩的一舉一動。

眼看林允兒就要失去耐心,她才收起頓起的玩心走過去。




Jessica今天穿的是一件胸前鑲著碎鑽的黑色長裙,一頭金發挽在一邊,優雅端莊大氣卻又流露出性感嫵媚的氣息,一出現便奪去全場的目光,羡煞周圍的庸脂俗粉。

看到日思夜想的那個身影出現在眼前,林允兒身邊冰冷的氣息立刻消失,咧開嘴笑得如沐春風,又引得周圍愛慕的人們一陣驚嘆。

美人剛一近身,林允兒便迫不及待的將Jessica拉到身邊坐下,一隻手臂很自然地環上佳人的纖腰。

“吶吶,Ssica姐姐,等從法國回去我們就結婚好不好?”

“小允等不及了?”

“呵……你知道的,小孩的占有欲可是很強的——”




酒過幾巡,黎明將至,晚宴也接近尾聲。

徐家早已為君上安排好了一整套休息的房間,其寬敞豪華程度不亞於林家大宅。

“Ssica姐姐今天急著趕來一定累了吧?快去洗個澡休息吧。” 走到浴室裡放好熱水,不由分說的將Jessica推進門去。

——沒見到佳人臉上似有若無的笑意。




在另一個浴室沖好澡吹好頭髮,Jessica還沒有出來,林允兒盤腿坐上床盯著浴室門口發呆。

從『遊戲』中回來已經有幾個月了,跟Jessica的關係仍僅限於牽手擁抱和親吻。到本壘的事不是沒想過,只是每天晚上看著Jessica疲憊的臉,慾念便被止不住的心疼所替代。

她知道自己離開這些年Jessica一個人在兩頭兼顧,一邊是自己留下的重負,一邊是Jessica作為音樂劇演員的事業。外表看似柔柔弱弱內心卻意外倔強的她,怕是這幾年都沒睡過一個安穩覺吧?

明明是那麼愛睡的人。

甚至於她回來以後,因為擔心她要管理比起以前更為繁雜的事務會太累,Jessica也私下幫她處理了不少。

她的Ssica姐姐……真的是個很溫柔的人。




Jessica從浴室裡一走出來便看見自家小朋友坐在床上直勾勾盯著浴室門發呆,便走過去輕輕刮了一下小孩的鼻子:

“小允在想什麼這麼入神?”

“噢……沒什麼。”林允兒有些心虛的把臉別開。Jessica傲人的身材透過性感的睡裙仍可一覽無餘,讓林允兒感到身體某處一陣不知名的燥熱。

吞了吞口水,林允兒彆扭的岔開話題:

“Ssica姐姐,我幫你把頭髮吹乾。”




小朋友一系列的表情變化盡收Jessica眼底,不禁在心裡暗笑。

眼前的小孩絕不是個純良的種,明目張膽打量她身材的眼神從來沒個正經樣。不過雖有色膽,這孩子卻從不會對她動手動腳,Jessica知道林允兒是在心疼她太累。

“Ssica姐姐……”

“嗯?”

“Lucien和血族這邊的事……Ssica姐姐以後不用為我操心了。專心在台上唱歌吧。”

“允兒不會太累嗎?”

“有泰妍姐和Wythford叔叔幫我呢……小賢也來了,沒問題的。Ssica姐姐要顧著唱歌還得為我操心,每天都累的在車上就睡著了,我很擔心。雖然吸血鬼的身體比人類強很多,但終歸不是鐵打的。”

壞心的一笑,又加上一句:

“Ssica姐姐要是不聽話,別怪我送小黃瓜花束噢~”

風筒的聲音停止,Jessica回過頭在林允兒唇上落下一個淺吻:

“我知道我們小允最體貼了。” 微微瞇起眼睛話鋒一轉,“你確定要送?不怕我讓廚房給你做雞爪餐?”

“我是説如果——”小孩嘟囔著反駁。




Jessica醒來的時候窗外傳來沙沙的聲音,似乎是下雨了。

林允兒難得的沒在Jessica之前醒來,雙手在沒有意識的時候仍然緊緊將她摟在懷裡。

藉著遮光的窗簾縫裡透進的微光,Jessica細細打量著此前從未見過的枕邊人的睡顏。

平日俊美英氣的臉棱角平和許多,前發稍稍有些凌亂,微顫的睫毛,高挺的鼻子,薄薄的嘴唇……

伸手理順允兒微亂的前發,Jessica輕輕吻了一下那人的唇,手指勾畫著她漂亮的輪廓。

睡著的人並沒有任何反應,呼吸平順,像是從來沒睡得如此安穩。

眼睛往下移去,白色的睡袍領口微開,露出好看的鎖骨。

將頭埋進身邊人的頸窩,呼吸著那人身上令人安心的草木香氣。





“唔……“抱著自己的人有了細微的動作,揉了揉眼睛,雙手又將Jessica圈緊。

“把你弄醒了?”

“沒有……”

“還可以繼續睡。”吸血鬼本來就是晝伏夜出的動物,雖然Level B及以上的高級吸血鬼可以在白天的陽光下活動,但除非萬不得已,白天還是會選擇休息。

“唔,晚上還有個晚宴,明天我讓Wythford叔叔給我們準備婚禮?”

“……”

沒聽到回答,林允兒吻上Jessica的唇,力道是一貫的輕柔綿長。

隨著吻的漸漸加深,Jessica覺得身體中傳來異樣的躁動,若有似無,在林允兒溫柔的挑撥下滋長開來。

“允……求你……”




像是得到了許可,林允兒的手開始在Jessica纖細的腰間不斷遊走,然後沿著脊背的線條一路往下,迷亂中,Jessica身上不多的布料被盡數褪去,凹凸有致的身軀被撩撥得火熱。

林允兒將頭埋進佳人傲人的雪丘間輕吻吮吸,不時孩子氣地蹭著。雙手從柔軟的胸房滑向腰間和渾圓的翹臀,肆意述說著對這具身體的渴望,然後移到細嫩的大腿內側摩擦。

唇舌一路向下,唯存的一絲理智也被吞噬殆盡。

“小允忍不住了?”

“唔。” 嘴裡應著,動作卻沒停。

“嗯……允兒……呀~”喉間流瀉出抑制不住的嬌吟。

“Ssica姐姐太迷人了……好在我時間很多……可以好好研究怎麼吃你……”

“嗯……你這小色鬼……”

身體的感官早已開始變得敏感,漸漸不再滿足於愛撫。

“允……要我……”




醒來的時候已是傍晚,Jessica睜開眼睛,就看到林允兒一手撐著頭正注視著她,另一隻手還不忘攬著她的腰。

想到不久之前還在小殿下懷中嬌喘連連,Jessica的臉竄起一抹緋紅。

“用濕毛巾給Ssica姐姐擦過身體了哦。Ssica姐姐是在害羞?之前是誰一直求我的~”

“Hing,小色鬼~”掐了掐正在腐笑的罪魁禍首的臉頰。“技術這麼好,一定有不少大小姐爬上過你的床吧。”

“沒有啦……除了你,再也沒有別人。我的心很小,裝你一個就夠了。”剛剛還戲謔地笑著的眸子換上了認真的神色,“吶,Ssica姐姐,等我們回到倫敦就嫁給我,好嗎?這輩子讓我來照顧你。”

說著,林允兒翻下床,不知從哪裡掏出一個小盒子打開,單膝跪地:

“我親愛的Jessica小姐,would you like to be my Queen of the Night?”

“小允,你過來。”沒有回答,直接送上一個深長的吻。




“想要?”

“君上自便~嗯……你慢一點……唔……”




Jessica挽著林允兒的手走進晚宴會場的時候,驚世駭俗的氣勢讓全場嘉賓都倒吸一口氣。

林允兒依然穿著黑色的外袍和騎士馬靴,若隱若現的襯裡是血一般的紅色。Jessica換了件乳白色的長裙,金發看似隨意的挽在腦後,看上去如此的般配。

“真是一對璧人……”一路走去,有多少愛慕者心碎一地?

林允兒今晚心情似乎很不錯,甚至在經過一群向來看不順眼的老貴族身邊時,還微笑著打了個招呼。

金泰妍站在一邊玩味地打量著這兩人,Jessica的臉色比起昨日更加紅潤有光,想來是被年少的君王好好寵幸了一回。

回頭與同樣興致勃勃打量兩人的Tiffany竊竊私語:

“我們小允好像是開竅了,看Jessica跟在她身邊那嬌羞的樣子~”

Tiffany抿著嘴笑得花枝亂顫,心裡暗暗想著到時如何藉此機會開開好友的玩笑。




幾支舞曲之後,林允兒牽著Jessica走到會場中央,示意大家安靜。

掩不住嘴角藏著的笑意,林允兒急不可待的開口:

“一周之後,我將迎娶Jessica。

“婚禮會在林家大宅舉行,屆時請諸卿務必賞光——”




接下來一個星期,當紅音樂劇女王Jessica Jung要結婚的消息相繼成為各大新聞媒體的頭版頭條——

『音樂劇女王Jessica Jung下週將嫁入Lucien掌門林氏家族』

『古典樂界海豚音冰公主大婚將至,與Lucien神秘社長秘密情定終生』

『冰公主 vs. 神秘王子,林氏家族繼承人豪擲千金迎娶音樂劇女王』

林允兒斜倚在沙發上,滿意的看著媒體的大肆宣傳以及對從未出現在公眾面前的Lucien神秘社長真面目的諸多猜測。

“才貌雙全的青年才俊……大貴族家的二世祖……居然還有人猜我是大叔……呵。”看著媒體五花八門的猜想,小孩笑的很開心。

“林允兒,看不出你居然對八卦新聞這麼感興趣啊。不過媒體怎麼知道的?”

“哈,因為這風聲可是我放出來的。”笑得一臉欠扁。

“哦?昭告天下?”

“沒~錯,我就是要昭告天下她是我林家的人,而且是我林允兒的人,看誰還敢對她打主意。”說到最後一句,還有意挑了挑眉。

“不錯不錯,你總算有個王的氣勢了。”金泰妍抿了一口手中的紅茶,“話說你跟Jessica進展如何?”

“哼哼~去亞眠那兩天,我可是服務得她相~當~滿~意~呢~”




Jessica一進門就看到自家小朋友和金泰妍在眉飛色舞的竊竊私語,笑吟吟地走過去:

“小允在聊什麼這麼開心?”

“哈哈,你家Jessica來了,我就不打擾你們甜蜜了~”金泰妍笑得很詭異的閃到門邊。“Jessica,話說小允剛剛在跟我說她要給你提供更好的『服務』噢~”

話音未落,金泰妍就迅速閃出了門,然後她立刻聽見了杯子撞到門碎裂的聲音和林允兒怒氣沖沖的喊聲:

“金短短,你給我等著,我要跟Fany姐姐告狀!”

挑了挑眉毛,金泰妍在走廊裡哼著小曲悠閒的踱著步,準備馬上去將剛剛挖到的大八卦分享給Tiffany。




很快到了婚禮前夜。

洗好澡從浴室裡出來,見林允兒正坐在床上抱著iPad看得津津有味,Jessica爬上床坐在她邊上,湊過去問:

“看什麼呢?”

“吶,這個。這是在年會上的表演吧?”指著屏幕問。

“嗯哼,小允喜歡嗎?”屏幕裡的Jessica坐在一台粉色的鋼琴前彈唱著,白色的抹胸小禮服將本就傲人的身材勾勒得更為性感。

“喜歡,當然喜歡,不過以後可不能在這麼多人面前穿的這麼性感。”小殿下心裡暗暗的打好了算盤,絕對不允許這世上的第二個人享受這般美景。

“真是霸道的孩子……”看著身邊的人孩子氣的嘟起兩頰,Jessica忍不住在她的臉上輕輕吻了一下。

“這首歌叫什麼名字?歌詞太悲傷了……”

“Almost。誰讓某人一聲不響一走就是七年。我當時好怕你就不回來了呢。”

“呵……以後不會讓Ssica姐姐這麼難過了。明天就是婚禮了呢,姐姐緊張嗎?”

“嗯……有點怕。”雖然並不對外界公開,但到場的吸血鬼貴族和鄭家的親友可不少。畢竟是王室婚禮,免不了繁文縟節,年輕的君上不太介意,可Jessica心裡有些隱隱的緊張,她可並不想因為做不好給愛人添麻煩。

“Ssica姐姐不用擔心,有我在。”林允兒將身邊的人摟進懷裡,轉頭給了她一個令人安心的笑容。

Jessica嘴角微揚,對啊,有她的小允在身邊,還有什麼可擔心的呢?




次日,新娘的休息室裡。

化著精緻妝容的Jessica早已換上了林允兒特意為她量身訂製的婚紗,站在鏡子前面作最後的檢查。

“Jessi,你真像個天使。”擔任伴娘的Tiffany瞇著眼打量著她,月牙形的雙眼裡是藏不住的笑意。“你賺到啦,嫁了個優秀的標準理想型,還是疼你又多金的廿四孝老公,我可算放心了~”

“Tiffany小姐,不要擅自擺出一副嫁女兒的表情,還有,能娶到我這麼漂亮性感又體貼的人是她林允兒三生有幸好吧~”

“嘿嘿,好啦好啦,我們Jessi最好了嘛!時間要到了,咱們快出去吧~”急急地拉著Jessica正要出門,Tiffany突然又像想起了些什麼似的轉過頭來:“記得啊,一會要把捧花扔給我!”

“哈哈,知道了。小時候不就說好了嘛。”正要走出門外,卻暼見了梳妝臺上的淡藍色玫瑰,站在原地想了想又走過去,細心地將花剪下來,插在盤起的金髮一側,然後朝門口的Tiffany微微一笑:

“我們走?”




是奇蹟吧?在這一個輪迴仍能與你重逢,相愛。

自己是何其幸運,從一開始那張通往幸福的牌就已執於手中。




婚禮在林允兒家旁邊的小教堂裡舉行,挽著父親的手站在門口的時候,Jessica在心裡暗笑,是誰說吸血鬼害怕教堂和十字架的,明明這個教堂裡連神職人員都是如假包換的吸血鬼。

紅毯盡頭,林允兒站在那裡望著她,眼裡是滿到快要溢出來的寵溺。




“我,林允兒在此宣誓,無論貧富貴賤,無論健康疾厄,我願心懷愛與感恩執鄭秀妍之手共度餘生,永不分離。”

“我,鄭秀妍在此宣誓,無論貧富貴賤,無論健康疾厄,我願心懷愛與感恩執林允兒之手共度餘生,永不分離。”

說出誓言的那刻,Jessica覺得眼角有些濕潤,正想拿手去抹,林允兒已經拿出手帕細細為她拭去淚水:

“姐姐不想嫁給我就早說啊,現在哭也沒用啦~”

語氣是一如既往的寵溺和淘氣,讓還在緊張的Jessica一下子笑開了顏。




戒指交換的那刻,一對璧人吻上彼此的那刻,讓知道她們故事的人紅了眼眶。

伴著悠揚的樂聲,紅色的玫瑰花瓣和石蒜花瓣漫天飛舞,靜靜地落在賓客們的頭上、肩上……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前方永恆的未知,只要有你在身邊執手相伴,我便無所畏懼。

“我愛你,Ssica。”

“我愛你,林允兒。”






- 番外I Fin.-





小劇場:



遊戲

1.

Jessica:小允,『第十三條』的遊戲是什麼?

林允兒:(手舞足蹈努力說明中)哈哈,就是生存策略型加打怪積分型加尋寶探險型遊戲的複雜綜合體,雖然生命值和能力值都只相當於平時的10%不到,但是這幾種遊戲我都擅長,所以可以成功回來啦~

Tiffany:小允真是遊戲達人噢~

林允兒:(得瑟)那當然啦,沒有什麼遊戲我搞不定的!

金泰妍:嘿嘿,林小允,有一個遊戲我敢說你絕對不行。

林允兒:(仍在得瑟中)金短短,你敢藐視本王,你說,是什麼遊戲,我馬上通關給你看。

金泰妍:飢餓遊戲啊,你這無時無刻不是在吃就是在找吃的吃貨怎麼可能通關。

林允兒:……



2.


Jessica:小允?

林允兒:我睡著了。

Jessica:你不是已經睡著了麼,還說話!

林允兒:……

Jessica:(掀被子)好你個林允兒大白天不睡覺躲被子裡玩遊戲!(露出微笑)小允啊,既然你這麼喜歡玩遊戲,我們也玩個遊戲怎麼樣?如果你贏了的話,我就無條件聽你的哦~

林允兒:(兩眼放光)什麼遊戲?

Jessica:飢餓遊戲,但是你要是輸了的話,給我乖乖啃3天雞爪,如果不啃的話,一個月別想碰我。

林允兒:姐姐你謀殺親夫T.T

(解接內心OS:林允兒你這死小孩為什麼明明我是你老婆卻給要你操著當媽的心!)




青春永駐和商業天才


Jessica:小允,你說fans們有沒有發現我跟Fany一直不會變老啊?

林允兒:他們早就發現了啊。

Jessica:誒?這樣不就會讓他們發現吸血鬼的存在嗎?

林允兒:人類永遠不會發現吸血鬼的存在的,因為我是商業天才。

Jessica:哈?這跟你是商業天才有什麼關係?

林允兒:姐姐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以來Lucien開發的抗衰老藥妝被全世界的女人哄搶嗎?

Jessica:誒?

林允兒:(扶額)你們兩個去百貨公司掃貨的時候都沒發現平面廣告上的代言人是你們咩?

Jessica:但是你也沒有讓我拍廣告啊?而且你弄廣告不是一定要全世界每個國家的廣告圖都不一樣所以每次都要拍幾百張嗎……

林允兒:(挑眉)姐姐淡定,我只不過用以前偷拍你們兩個的一小部分庫存做了一輯畫報而已,誰知剛好就足夠用啦。

Jessica:你這用詭計欺詐消費者的小鬼……

林允兒:才沒有呢,我用的可是最好的原料,而且姐姐沒聽說過信念是最有力的工具咩?我已經將她們的信念增強了幾百萬倍,肯定有用啦。

Jessica:……

(林允兒內心OS:愚蠢的人類咩哈哈哈)




報復



Tiffany:允兒,昨天你是不是跟daedae去了酒吧?

林允兒:是的。

Tiffany:那daedae有沒有跟其他女生搭訕或者是趁亂偷抱什麼的?

林允兒:(大義凜然)我是不會出賣泰妍姐姐的!

Tiffany:你說實話的話,我就告訴你Jessi以前的糗事~

林允兒:(沉思片刻後腐笑)好吧,泰妍姐說Sunny姐姐的身材摟起來手感很好我是不會說的。

(內心OS:金短短,誰讓你天天虧我還把我以前的糗事全講給Ssica聽)

Tiffany:金~泰~妍!!!!


(倫敦某處,金泰妍:阿~~嚏!!肯定是林允兒在詛咒我,明天一定要跟Jessica說多一點這小鬼的糗事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