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2








====Jessica Ver.====

 

 

 




清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正坐在一張華貴的沙發上。



Tiffany坐在我旁邊,還沒有醒。



面前是一個鬚髮皆白的老者,暗紅的眼瞳指明了他吸血鬼的身份,坐在我對面似笑非笑的看著我,全身上下流露出一種不怒自威的氣勢。



腦中快速梳理了一下之前的事,對了,是一夥黑衣人從窗戶闖進我家,打傷了不知從哪冒出來的保護我的人,然後打昏了我和Tiffany……



“這位先生,想必是為了林允兒的事找我?若是有事與我直說便可,何必大費周折用如此粗暴的方式將我帶來這裡,還要連累無辜之人?這就是你們血族所謂的貴族格調嗎?” 定了定神,我冷冷的說。



“放肆!君上的名字豈是你這卑賤人類隨便稱呼的!想必你便是Jessica Jung小姐。不愧是君上看上的女人,大禍臨前仍能如此淡定。” 老者陰騭的盯著我。“忘了自我介紹,我是血族中地位僅次於純血家族的十三高階貴族之首,徐家的當家徐勳。



“不錯,我確實是為君上的事情而來,按照規矩君上應該要娶親了,我的小女兒當是成為君上新娘的不二人選。”



“既然徐先生早已勝券在握,那又找我何事?不會只是通知我允兒要結婚了吧?”輕哼一聲,淡淡的接過話頭。



“沒錯,找你來就是為了解決一個麻煩。因為只要你活在這人世上一天,君王就不會和別人成婚。”



“所以,為了您家女兒能夠順利嫁給林允兒,就要將我滅口嗎?可笑您堂堂貴族之首,竟然忌憚我這小小人類。”



“哼哼,不敢不敢。你是君上的人,若是讓你流血,暴怒的君上會直接讓我全家以命相抵。不過,讓你從人世消失的方法多的是,比如說,讓Jessica小姐屈尊在我家的倉庫裡住一輩子——”



老者話音剛落,我的後頸便遭到一擊,眼前一黑,我失去了知覺……

 

 

 

 





醒來的時候,我和Tiffany被繩子捆得緊緊的,被扔在一間倉庫內。



一個中年男人推開門走了進來。



“這不是現在人類社會當紅的音樂劇女王麼?血的味道聞起來很可口啊~難怪主人說君上一直護著你。哼哼,讓我猜猜,她還沒有動過你吧?真是可惜啊,連Level A的純血之君也沒有享用到的極品的血,要讓我這個Level C喝到囉~讓我想想,要從哪裡下手呢?”



“你這樣做,不怕『國王』的懲罰麼?”我極力壓住內心的恐懼,冷冷地對那個男人說。



“哼哼,這裡是徐家的地盤,國王不能私自干涉貴族的家務。主人已經將你賜給我了,因此,我想做什麼都可以~而且,Level C在血族社會中是僅次於十三貴族的存在,也算身份高貴,能被我吸血,你這人類應該感到榮幸才是——”男人猙獰的笑著,張口咬向我的脖頸……



拼命的掙扎著,但是卻使不上力氣……



“我看你還是省點力氣吧?”那人一副小人得志的樣子。“雖然君上還是個乳臭未乾的孩子,但也算是血族中最高貴的存在,你以為她會對你真正上心?更何況,誰能知道是徐家將你帶走了?就算找到你也來不及!你馬上就會陷入Level E的狂躁症中,變成既不為吸血鬼所容也不為人所容的怪物,就算那個小殿下看到了,也會馬上殺掉你的!至於另外這個女孩子,哼哼,就算我不咬,一會你狂躁症發作,你也會控制不住自己嗜血的渴望,將她咬死的~”



擦擦嘴角的血,男人滿足地獰笑著消失在重重鎖上的門後。

 

 

 

 





我開始感覺到身體不尋常的熱度,一股痛苦的躁動在體內流竄著,我轉頭看看身邊的Tiffany,她正用驚恐的眼神看著我……



難受的扭動身體掙扎著,脖子上的血還在不停冒出,像是要衝出來的躁動讓我的腦子幾乎不能思考。



殘存的意識中,全是林允兒帶著笑意的清澈雙眼……



我會死在這裡嗎?



林允兒,你會找到我嗎?



我已經變成了這個不人不鬼的樣子,你一定會毫不留情的解決掉我的吧?

 

 

 

 





突然一聲巨響,緊鎖的門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撞成碎片。



飛舞的木屑間,衝過來的是我心心念念的那個人,林允兒……



看到我的樣子,她只是皺了皺眉頭,含住我的傷口吸吮的同時將自己的手腕劃開,不由分說的將她的血灌進我的嘴裡……



“小允……不要……”用僅存的意識試圖推開她,我這個樣子理應被殺掉而不是讓你滿足我嗜血的渴望啊……



“咽下去。”那對瞳孔已經從平時的深褐色變成了魅惑清澈如紅寶石的血紅色,灌入我喉嚨的血液像是有某種強大而祥和的力量覆滿全身,使我身體中的那股躁動慢慢的平復。



“Ssica,沒事了,沒事了……對不起我來晚了……對不起……”林允兒解開了Tiffany身上的繩子,然後緊緊抱著我,輕輕地拍著我的背讓我的呼吸平順下來。“別怕……這些人已經得到了懲罰……以後不會有人找你們麻煩了……”

 


無力的癱倒在那個溫暖的懷抱裡,傻孩子,要說抱歉的應該是我啊……

 

 

 





“隨意將血送出去做了血盟,觸犯規則了哦~”有些輕佻的聲音從黑暗中傳出來。



一襲黑衣的金發男子不知什麼時候坐在高高的窗台上,手中銀色的長鞭朝我們揮舞過來。



朦朧的月下,只能看見他戲謔地勾起的嘴角。



還來不及反應,允兒已經將我護在她的身下。銀鞭抽中了她的肩膀,頓時皮開肉綻。



“小允……”



“Ssica,我沒事。”極力忍著痛楚的聲音。“是我觸犯了禁忌。”



“身为純血之君的你觸犯禁忌,連受血者也要隨你以死謝罪。允兒啊,你為什麼要為了一個人類賠上性命?”金發男子一副無奈又心疼的語氣,但手中的長鞭依然沒有停下。



“希澈哥,我能夠選擇『第十三條』嗎?”



“你又是何苦……”



腦袋裡充滿問號,可是意識卻漸漸模糊。



在失去意識之前,我伸手抱緊她。



小允呀,如果不能跟你在一起,能夠互相擁抱著死去也好。

 

 

 

 



我……也愛你啊。











====林允兒 Ver.====

 

 

 

 

 





那幾個人的背影和身手讓我覺得說不出的眼熟。



在記憶裡搜索了半天,一個人毫無預兆的跳進我的腦海裡。



“徐家那隻老狐狸……”

 

 

 





火急火燎的趕到徐家的莊園,像是預料到我會來一般,徐勳早已等在門口。



“君上光臨寒舍何事?”



“Jessica是我的所有物,快給我交出來。” 顧不得什麼禮儀,我瞇起眼睛準備逼供。



意外的,徐勳沒有再抵賴,爽快地承認了:



“看來老朽低估君上了……不過我已將她賜予我家總管,怕是……”



“哼,老傢伙,膽子不小,敢搶我的東西還自作主張讓那種奴僕來動我的所有物!” 



突然間一絲熟悉的血味傳來,糟了……



“老狐狸,等我回頭再收拾你——”憤憤的甩下一句話,我循著血味在徐家大宅里飛奔。



半路上遇到好幾群試圖攔截我的人,其中包括那個不知好歹的總管,全被快要喪失理智的我撕成碎片。



“哼,敢攔我,老狐狸養的這一群Level C Level D倒是膽子不小。”

 

 

 





終於來到那個隱秘的倉庫前,我一掌便將結實的木門打成碎片。



裡面的景象讓我吃了一驚——



Jessica被繩子緊緊綁著,不停地扭動著身體痛苦地掙扎,脖頸的大動脈被咬開,血已經流了滿地。Tiffany也被捆著,躲在角落裡驚恐的看著Jessica……



“混蛋……已經變成Level E了嗎……”



雖然自己的血可以治療Level E的狂躁症,她也一息尚存,但血液幾乎流盡,如果不立刻進行血盟的話……



還沒敢去想後果,身體已經先大腦一步含住了她脖子上的傷口,同時將手腕劃開,強行將血灌進她喉嚨裡。



“小允……不要……” 她試圖推開我。



“咽下去。” 抱歉不經你同意就將你變成你最討厭的怪物,但這是唯一能救你的方法……



懷中那人的掙扎漸漸停止,紊亂的呼吸也漸漸變得平順。



幸好趕上了……











將Tiffany的繩子解開,我抱著Jessica靜靜的等著希澈哥的出現。



剛才的一系列動作已經觸犯了諸多禁忌,刑官馬上就會來給我處刑。



但是根據規則,Jessica也要跟著我以死謝罪……



怎麼辦?怎麼辦?如果讓她因為我的原因在這裡死去,我不會原諒我自己。











正在想著,希澈哥的聲音響起:



“隨意將血送出去做了血盟,觸犯規則了哦~”



長鞭一下一下的落在我身上,我下意識的將Jessica護在我身下。



腦中突然靈光一閃——



對了,還有『第十三條』啊。

 

 

 

 





“希澈哥,我能夠選擇『第十三條』嗎?”



“你又是何苦……”

 

 

 





心中默念起久未說出的言靈,懷中的人慢慢閉上雙眼。



對不起,Ssica,我不想再看見你看著我離開時那悲傷的眼神。



將她輕輕的平放在地上,召喚出蝙蝠叫來了金泰妍。



半空中,希澈哥已經召喚出了『第十三條』的空間通道,正站在旁邊等著我。

 

 

 

 





“泰妍姐,替我教訓徐勳那個老狐狸,但是請不要傷害小賢和其他無辜的人。



“我留下的一切,都由Jessica繼承。但不要讓這些東西成為她前進的負擔和障礙,拜託你照顧好她。



“請替我跟她說——很抱歉沒有經過她的同意就擅自讓她變成了怪物,承受和我一樣的黑暗和寂寞……”

 

 

 





俯身在Jessica額上留下一吻,然後頭也不回的和希澈哥走進那扇門。



“小允,你聽好了,你的時間只有十年。



“若在這十年中,沒有完成『遊戲』,後果你是知道的。



“我會監督你的進行情況,希望你可以活著走出來。”

 

 

 





恍惚間聽到金泰妍帶著哭音的喊聲:



“林小允,你給我活著回來,然後親自照顧你的Jessica!”

 

 

 





嘴角微微的揚了揚。



“Farewell,泰妍姐。”

 

 

 





Farewell,我的Jessica。



——遇見你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事情。

 

 

 





注: farewell n. 辭別, 再見 int.  别了(常含有永別或不容易再見面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