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11

 

 





致 Jessica

 

 





展信佳。



欺騙了你的我,已經不配再親密的稱呼你為『Ssica姐姐』。對於那天的一切,我致以最誠摯的道歉。



我知道你遇見我之後一直在被奇怪的感覺所困擾,但我想看完這封信之後,你的疑問便可以迎刃而解了。



雖然你可能會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但我們的相識確實是在百餘年前,彼時的你,是皇家檢察官家的大小姐,幾年後倫敦最富盛名的Prima Donna,以及後來——蘇格蘭場總局長官的夫人。



遇見你的時候是在9歲時的一次慈善晚宴上,小時候的我身體很弱,所以父親並不經常讓我到戶外。那一次晚宴,是我求了父親很久他才答應帶我去的。



然後我一眼就看見了人群中央的你。全身散發著天使一樣的光芒,金色的頭髮和精緻如同瓷娃娃的臉耀眼的像個公主一般,足以奪去全世界的目光。



當時的我是個怕生的孩子,可是你的笑容卻讓我鬼使神差的忘記了害怕,牽起你的手的瞬間,我覺得我第一次驕傲得像是個王子。



那天晚上我對著星星發誓,我會不惜一切讓你綻放笑容。



兩個星期之後你回了倫敦,之後的近十年裡,我們再也沒有見面。

 

 

 

 





我知道Fany姐姐跟你說過倫敦劇院怪談,那就是我們分開之後再重逢的故事。



沒錯,『劇院的幽靈』確實存在,而且到如今仍然活在這個世上。



我不知道如何傳出了詛咒一說,可能只是因為當年的我買斷了那些包廂,而那些附庸風雅的人又不願花大價錢從Lucien手裡買過來吧。



我之所以送藍玫瑰,不僅僅是因為我覺得與你的相遇是上天賜予我的奇蹟,那種顏色特殊的藍玫瑰,是由於你才存在於這個世上的。



嘛,誰讓曾經的你笑著說如果能培育出藍玫瑰就好了啊。



至於那個蝴蝶結的打法,是我們初遇的那天,你頭髮上緞帶的結法。

 

 

 

 





我不知道那時的你是否曾經愛過我,因為我無法讀出你心裡的想法;或許在你眼裡,我更像是個應該被你疼愛著的妹妹。



不過那樣也好,身為純血之君,我被無數禁忌束縛著,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會讓你因為我而受傷。



啊,幸好那時的你愛上的是一個真正疼愛你又能好好保護你的人,而不是我這沒用的、只能用黑暗掩蓋膽怯的吸血鬼。



聽到你們要結婚的消息,雖然有些失落,但我很開心。



既然如此,我也應該退出你的生活了。當時的我,是這樣想著的。



於是我刻意的與你保持距離,能在你身後默默守護你,我已經覺得很幸福。

 

 

 

 





可是人類的生命終究是短暫的。



我忘不了你,但是卻只能被時間的洪流和背負的責任推著往前走。



可是就在我下決心要將你深埋心底的時候,命運卻又以近乎重合的方式將你送到我面前。



一模一樣的名字,一模一樣的聲音,一模一樣的精緻臉龐,一模一樣的氣質,一模一樣的習慣……



那一刻,我開心得快要發瘋。



命運啊,你是在垂憐我嗎?



我不在乎重生的你還記不記得我,只要你存在,我的世界就是光明的。



那足以照亮我餘生的笑容,我甘願不惜一切去守護。

 

 

 

 





理智和責任告訴我,和你太過接近只會給你造成不必要的傷害和負擔,我這輩子注定無法得到你的心。



可是慢慢與你接近之後,我卻發現我越來越貪心,甚至妄想著你要是能跟我在一起該多好……



所以因為我的貪心,上天給了我最大的懲罰。



我不奢求你能原諒我,但是你有權知道這一切。

 

 

 





我曾經告訴自己,讓你受到傷害的人,我會讓他們付出最大的代價。



沒錯,我殺了以SME的社長為首的數十人,逼瘋了Wilson,因為他們竟然想對你下手來報復我。



而現在,那個傷害你的人、讓你笑容蒙上陰影的人就是我……



雙手沾滿無辜者鮮血、注定墮入地獄的我,已經不配再擁有你的笑容。

 

 

 





對不起、自以為是的介入你的人生,又自私的逃走。



認識你的這段時間裡,謝謝你溫暖了我這活死人冷卻的心。



謝謝你讓我重新擁有發自內心的笑容。



請你、一定要幸福。

 

 

 





此致



林允兒

 

 





讀完了林允兒的信,胸口像是堵塞著什麼東西一般,難過得喘不過氣。



然後終於忍不住,撲到Tiffany的懷裡放聲大哭。












====林允兒 Ver.====

 

 

 

 







Lucien頂樓的辦公室裡,一群人跪伏在我身後。



“君上,您也是時候考慮婚事了。



“按照規矩,請從十三貴族的子女中選出與您那高貴的血最相配的人,擇吉日成婚吧——”



“諸卿請退下。我尚年少,即位時應承父王之事尚未完成半數,還無意兒女情長。”



“君上,二十年前我等十三貴族就私下商議向您提出婚事,考慮到昔日君上正當年幼尚不知情事,提議便被擱置。



“近日聽說君上與一位人類女子甚是親密,於是臣等猜測,昔日的小殿下如今也到了情竇初開的年紀,十三貴族世家中俱是身份容貌勝過那人類女子的千金小姐,該是時候請君上從中擇一佳偶了。



“據說那女子對您甚是不敬,可君上一直對那人類念念不忘,您一定是被那人類的戲子蠱惑了心吧?——臣等斗膽請君上三思…” 說話的是十三貴族之首,徐家的當家徐勳。

 

 



“君上,婚事並不會讓您分心,您只需選擇一人,餘下之事便可盡數託付臣等,君上只等婚禮既成洞房花燭即可——” 說話的是另一位老貴族。



“諸卿——”正要找藉口推辭。



“君上,請勿忘記您身為王的職責!”打斷我的,又是徐勳。



“多謝諸卿心意。婚事我這些日子會考慮的,請退下吧。”

 

 

 

 





“這幫老頭子,我不結婚還不行了是吧!” 一幫貴族老頭走後,我有點惱火的跟泰妍說著。



“話說,徐家的小女兒徐珠賢不是挺合你胃口嗎,是個乖孩子又和你挺玩得來,長得漂亮知書達理氣質也好,而且她很喜歡你啊。” 泰妍一臉幸災樂禍。



“我一直當小賢是妹妹啊!對她一點感覺都沒有……” 煩躁的在房間裡走來走去。“你再看看其他人,Victoria姐姐早就嫁了,崔秀英你說我跟她有可能嗎?其他的大小姐們不是太嬌縱就是太做作,每次聚會都故意來勾引想要爬上我的床,我都不想多看她們一眼。至於那幾個男孩子——”



“哈哈,他們你就不用說了,從小一起狼狽為奸長大的,你們會互相來電才怪。”



“所以說啊!要我結婚,也要有個能結的才行啊!啊啊啊啊……難道真的要我跟小賢……”頭都快要炸掉了。



“而且,”泰妍換上了有些嚴肅的神色。“你的Jessica怎麼辦?”

 

 

 

 





Jessica……嗎。



我和她,注定有緣無分吧。



可是讓我藉由和另一個人結婚來忘記對她的感情,我做不到。



這對跟我結婚的人也是一種傷害,我終究無法狠下心來傷害另一個無辜的人……



可是身為王的職責,也逼著我不得不做出選擇——

 

 

 

 





辦公室的門突然被打開,一個滿身是血的人踉踉蹌蹌的跑進來,正想張嘴說些什麼,就倒在地上失去了知覺……



這不是我前幾天派去暗中保護Tiffany和Jessica的家臣之一嗎?!



當即找來醫生幫他治療,一邊用讀心術窺探他的記憶。



Jessica和Tiffany被人從家中帶走,闖入者的臉被完全掩蓋,根本看不清是誰。



但是能將我的家臣傷成這樣的人,必是血族無疑。



聯想到這幾天日日前來逼婚的十三貴族,一絲不祥的預感襲上心頭。



難道說……









Jessica啊,都是我害了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