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讓喜歡的幾個Dior Homme的男模來打了下醬油
然後漸漸開始進入虐的階段


====Jessica Ver.====

 

 




“Jessica,聽說小允住到你家去了?”



“嗯。”



“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你小心別被她吃乾抹淨了~”



“切,她敢!對了,泰妍,Fany,有件事情我總有些想不明白……”



“什麼事?”



“是關於小允的。我第一次見她是我在Royal Albert Hall首演那天晚上,我在後台走廊跟她擦身而過,見到她的時候,心跳莫名的加速,但是Fany她們卻說走廊裡一個人也沒有……



“之後我發現只要她在我附近,我就能感覺到她的存在,而且她的一切總給我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她對我不為人知的習慣也是瞭如指掌……潛意識裡有一種感覺,我跟她就像是曾經相愛很久的戀人……可是現在的我,卻不清楚我對她到底是怎樣的感情……”



“或許過一陣子,你就知道了……小允是個細心的孩子呢。”出聲的是金泰妍,卻意外的沒有打趣,只是給了我一個意味不明的微笑。“啊,Jessica,你帶著藍玫瑰誒。”



“嗯,從我在Royal Albert Hall首演那場開始,我每次演出都會有一支藍玫瑰放在我的休息室,但我不知道是誰放的。”



“說起來這種顏色的藍玫瑰,整個英國——不,是全世界只有一個地方才有……對了,”金泰妍像是想起了什麼事情一般。“明天允兒家要舉行一個小型聚會,我帶你們去吧?”

 

 

 





次日下午。



林允兒很難得的沒來演出的劇院接我,等在車裡的人換成了金泰妍。



“小允這會正走不開呢~你們先去我家換身衣服補個妝?”



“嗯。”

 

 

 





林允兒早就已經給我挑好了衣服,黑色的上衣和深紅色到膝蓋的修身裙搭配上白色佩有黑綢帶蝴蝶結的呢帽和一對帶有紅色絨毛的黑色高跟鞋,當我換好衣服出現在金泰妍和Tiffany面前時,兩人驚訝的睜大了眼。



“Jessi你好漂亮……這身衣服好襯你的身材和氣場……”



“霸氣又不失柔媚,不愧是女王……難得一次林小允眼光這麼好……”



【注:我表示對衣服描寫實在是詞窮了= = 關於解接衣著請參照The Boys日版封面】

 

 

 

 





林允兒的家是典型的貴族大宅,主宅像城堡一般屹立著,庭院裡的植物修剪得整整齊齊,門前是一片波光粼粼的大湖,湖上還有噴泉和古希臘神話人物的雕像。



泰妍載著我們一路開到主宅門口,Wythford大叔早已經等候在那裡。



“泰妍大人,Jessica小姐,Tiffany小姐,我家小殿下正在會客室恭候~”



林允兒家裡的擺設也像極了Lucien的風格,簡單低調而又不失奢華,濃濃的復古氣息撲面而來。看到我們走進來,林允兒快步迎上來:



“Fany姐姐,Ssica姐姐,快請來這邊坐下~Ssica姐姐穿了我給你挑的衣服啊,真的好漂亮~”



“林小允,口水要流出來了。”



“金短短!你又騙我!”



“誰讓你直勾勾盯著人家Ssica~”



這小鬼今天穿的又是長款的黑西裝,西裝的領邊用金線描過,搭配立領的白襯衫和騎士長靴,整個人看上去幹練而又帥氣。桌邊早有幾個人坐在那裡,看見林允兒拉著我過來便開始起哄:



“允兒,這就是你的Queen of the Night啊!好強的氣場!”



“小鬼,嘴都要咧到天上去啦,你叫我們來就是為了炫耀你的公主回來了吧~”



“真沒想到這麼久以後又要被你刺激一次,你這不安好心的小鬼。”



“這小子就是來放閃的,鑑定完畢。”



“Ssica我就不介紹了,這是金短短家的Tiffany。”林允兒瞪了他們一眼,逐個指著向我介紹:“他們幾個亂說話,Ssica姐姐不要介意~這是Boyd Holbrook,Jack Brennan,Daniel Tighe,金泰妍的哥哥金希澈,崔秀英,還有Victoria Song。都跟我是一起長大的朋友了~”



“嘛,我們允兒運氣真好。”剛剛一直沒有說話的Victoria開口了。“真的是她回來了呢~那姐姐就放心了,這次要幸福噢~”



“呀!Victoria姐姐!“林允兒像是有些害羞的朝她看了一眼,Victoria笑了笑沒有再答話。

 

 

 





晚餐結束之後,已經將近半夜。



“Ssica姐姐今天太晚了,你就住我家吧,明天我再送你去工作~”



我剛點了頭,準備離開的幾個男孩子聞言又開始開玩笑:



“Jessica小姐,你可要當心林小鬼把你吃了啊~這小子不安好心的~”



“Jessica小姐,如果允兒欺負你,記得要告訴我哦~這是我的電話號碼^_^”



“是啊是啊,如果允兒對你不好,歡迎來投入我的懷抱啊~”



“呀你們幾個!不要亂說話!還有Daniel!快把你的爪子從我家Ssica姐姐手上放開!”



……













洗完澡,林允兒帶我到了客房。



“Ssica姐姐,今天他們開的玩笑,別放在心上。我的房間就在隔壁,有什麼事情就叫我吧,早點休息。”



“小允……”



“Ssica姐姐還有什麼吩咐?”



“這房間好空曠,我有點怕黑……能陪我到我睡著嗎?”



“Ssica姐姐在跟我撒娇吗?”小孩給了我一個安心的笑容。“遵命,我的女王大人~”



看吧,鄭秀妍,你心裡再怎麼否認也沒用。



沒有她的懷抱,你已經開始不習慣了……

 

 

 

 

 





醒來的時候,林允兒已經不在身邊了。



拉開遮光的窗簾看了看,夜色仍然籠罩著大地,一輪滿月靜靜的懸掛著。



那孩子該是回去睡了吧。



腦中不知為何又回想起那幾個人的話——



“……你叫我們來就是為了炫耀你的公主回來了吧?”



“……沒想到隔了這麼久又要被你刺激一次。”



“真的是她回來了啊……這回一定要幸福哦!”



聯想到對林允兒那奇怪的熟悉感覺,越想腦子越亂。



定了定神,我決定去花園裡散散步,拂掉腦子裡跳出來的一個又一個奇怪的想法。

 

 

 

 

 





在林允兒迷宮似的大宅里轉了半天也沒轉出去,心灰意冷的我正想原路返回,卻聽到不遠的一扇門後傳來說話聲。



其中有一個聲音,依稀可以聽辨出來是林允兒。



這小孩明天不還要上班嗎?這麼晚還不睡……



不過找她問問那些奇怪的事情也好。這樣想著的我,推開了那一扇門——

 

 

 

 

 





門後是一片盛放的藍玫瑰,就如同無數次出現在我夢中的影像……



可是,我卻看到一襲黑衣的林允兒紅著眼睛,正在一個女孩的脖子上吸吮著。



林允兒也發現了我,她慌慌張張的鬆開那個女孩,月光下,我清楚的看到了她嘴角殘留的血液……



原來幼時傳說中的吸血鬼真的存在,而我,就在他們的巢穴裡……



變得空白的腦子里本能地跳出一個想法:逃……

 

 

 

 

 





還沒有跑出幾步,林允兒就追了過來。



“Ssica姐姐,我確實是吸血鬼,但我……”



“你……你……別過來!”也不知道哪來的力量,我狠狠的推開她。



“對不起,我……”



“林允兒!你是覺得單純的捕獵太無聊了,所以選擇了我當玩具嗎?玩弄我的感情很好玩嗎?看到我按照你的計劃一步步陷進去很開心吧?我還真傻,竟然對你的偽裝信以為真……”心一陣陣抽痛著,眼淚控制不住的掉下來,世界真是諷刺……



淚光朦朧中,林允兒閃爍的眼睛漸漸變得黯然。



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她攔腰抱起我就衝,待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我已經身在自己的公寓中……



林允兒一襲黑衣站在窗台上,血紅內襯的衣襟獵獵飛揚。



修長的身影背著月光,我看不清楚她的表情。

 

 

 

 



“你不是獵物,我愛你。



“我會從你面前消失,Ssica姐姐。”



這是她留給我最後的話語。

 

 

 

 

 





====林允儿 Ver.====











從Jessica的公寓出來,我直奔Lucien的頂樓。



我最擔心的結果,終於發生了……



閉上眼睛,腦海裡全是她流著淚的哀傷表情,還有眼神裡的恐懼和厭惡。



是我貪得無厭一再接近她,上天才會給我這樣的懲罰吧……








打了個響指,一隻血蝙蝠乖乖的停在我的食指上。



“從現在開始,暗中守著Jessica,若有意外,立刻差你的同類前來報告。



又召來另外一隻蝙蝠:



“告訴金泰妍,她發現我的身份了。”

 

 

 

 





“殿下。”Wythford叔叔的聲音在身後響起。“和朋友玩的不開心嗎?”



“Wythford叔叔,她發現我的真實身份了……



“你可不可以叫個人去問問她要不要休假?我好像……驚嚇到她了……”



“頭一次看見我們小殿下這麼失落的表情呢,可是雖然被討厭了還是對她很溫柔啊……”Wythford叔叔帶著笑意的聲音還是一貫來的溫和,“殿下,像您小時候一樣,如果傷心的話,就到我這裡哭一場吧。”

 

 

 





“Wythford叔叔總把我當小孩子呢……”



“對我來說,殿下無論變成怎麼樣,都還是原先那個可愛的孩子呢。



“給她寫封信吧?或許她知道了那件事,就不會太生氣了呢?”



“謝謝你,Wythford叔叔……”

 

 

 

 

 





門突然“刷”的一下被撞開,金泰妍風風火火的衝了進來。



“允?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進食的時候……不小心被她發現了……咦?Fany姐姐?”



“我剛剛把我的身份也告訴了Fany。”金泰妍平靜的說。“她說她相信我。”



“允兒,”Tiffany一臉嚴肅的走到我面前,將我桌子上闔上的相框打開。“告訴我,你和Jessi以前有怎樣的過去?”

 





從前……嗎。

 

 



“我和她第一次見面,是在百餘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