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08

 

 





昏昏沉沉的醒來,一睜眼對上的是林允兒小鹿般清澈的雙眼。



“Ssica姐姐,你醒了~我給你煮了粥,你吃一點。”



“小允,我昨晚……”



“有人覬覦Ssica姐姐的美貌想劫色~於是正義使者及時出動把公主救回來囉!”小朋友手舞足蹈的邀著功。“為了確認你受沒受傷,於是我勉為其難的代替醫生給你做了下身體檢查~”



“林允兒!你對我做了些什麼!”一個枕頭扔過去,雖然你來救我我很感動,但你要是敢趁機占我便宜,你就死定了。

 

 

 





林允兒端著一碗粥笑得很腹黑:“我可是個正直的好人…來,Ssica姐姐喝粥吧~對了,為了防止類似的事件發生,所以我決定……”



“說吧,你又在想什麼壞事?”



“嘿嘿,恭喜你多了個全世界最帥的24小時金牌保鏢兼專屬大廚!”



“哈?你不是要工作咩?”



“嘿嘿,誰說工作一定只能在辦公室的~所謂有能力的人就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能投入工作~”還是那個看似純良無害的笑容,我卻看見了一絲『詭計得逞』的意味閃過……



這孩子到底是想哪樣?就普通的劫色事件搞得這麼大費周章……



喂喂,你這樣我會以為昨晚的事件是你故意策劃的啊!

 

 

 

 





隨後,林允兒以驚嚇過後需要靜養的名義強行推掉了我接下來兩個星期所有的日程,讓我留在家休息。



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林允兒坐在一邊對著電腦處理公司事務。



從沒有見過這孩子這麼認真的樣子,抿著嘴唇全神貫注的看著電腦,高挺的鼻樑上架著一副黑框眼鏡,立領白襯衣的領口微微張開,頭髮隨意的束起馬尾,修長的手指敲打著鍵盤。



只是安靜的坐在那裡,散發出的魅力與光芒卻彷彿能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像是察覺到我在看她,林允兒抬起頭來微笑著看了我一眼,眼神中是滿滿的溫柔和寵溺。



心,又不受控制的悸動起來……

 

 

 

 





到了晚上。



“沙發,客房隨你選。”



“我才不要睡沙發和客房!我要跟你睡!不在你身邊怎麼保護你!”對面的孩子理直氣壯地反駁。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誰知道你是不是想趁我睡著了吃我豆腐。”冰山氣場全開,我就不信凍不死你。



“我不會的!我真的只是想保護Ssica姐姐而已!”小孩急得直跳腳。“實在不行的話,我在姐姐的房間裡打地舖就好……”咬著下唇,小鹿眼睛裡像是有水光在閃。



喂各位,你們想像中威嚴無比的Lucien財團社長大人正在擺出一副裝可憐的樣子在那邊對手指啊!


“等我洗完澡再說!”丟下一句話,頭也不回的走進浴室。











洗完澡出來,林允兒已經在地上鋪好了被子,看到我出來,臉上馬上擺出一個討好的笑容。



“小允,把地上的被子收好。”



“誒?”小孩一臉迷茫,但還是很聽話的將地上的被子收到櫃子裡。



“過來。”勾了勾手指。



“嗯。”乖乖的站到我面前。



“來床上睡吧。”



“誒?Ssica姐姐不是覺得不方便?我睡地板沒事的……” 剛剛是誰一口咬定要跟我睡的!



“傻瓜。”嘆了口氣拍了拍床,“這幾天這麼冷,要是著涼了,誰來給我做保鏢?誰來做飯給我吃?且不說我,你要是生病了,想必泰妍一個人要應付這麼多的公司事務也很麻煩吧?”



“Yeah!Ssica姐姐最好了!”

 

 

 

 






我是在林允兒的懷抱中入睡的。



那人溫暖的懷中淡淡的草木香氣似曾相識,潛意識中有某一段時光,我曾無數次在這個懷抱裡安然入睡。



這怎麼可能……



明明只是認識沒多久的人,靈魂卻對她如此的熟悉……








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看見的是林允兒笑意盈盈的雙眼。



“Ssica姐姐,我給你做好了早餐,你快去洗漱吧~”

 

 

 





梳洗完畢,我走到餐桌前打開電視。



“BBC Breaking News:著名企業家家中半夜意外著火,一家大小無人生還,據警方介紹,起火原因為傭人粗心沒有熄滅壁爐,燃燒的火星濺到了壁爐邊的一本書,從而使得火勢順著地毯一路蔓延……”



屏幕下的滾動條裡,是該企業家的生平事蹟。鏡頭里的人們,都在說著天妒英才之類的話語。


一邊的林允兒卻輕輕的笑了笑說:



“罪有應得罷了。”



翌日,警方接到不具名人士寄來的資料,資料裡詳細陳列了該企業家所做過的不法勾當和詳細證據。同時,警方也在前幾天市中心大樓地下層的離奇死亡事件一案中取得突破,證實死者是該企業家手下的一名心腹員工,被該企業家派變態殺手殺人滅口。

 

 

 





隨後的兩個星期裡,發生了一系列同樣的事情。



遊艇事故、私人飛機墜毀、煤氣洩漏、打獵時獵槍不慎走火……



包括SME的社長及數位董事和一些其他的企業家在內的11人幾乎全被滅門,全是倫敦上流社會呼風喚雨的商業精英。同時死亡的,還有他們各自手下的心腹員工。



在每個人死亡的翌日,都會有一份由不具名人士寄出的詳細資料送到警局,裡面詳細列舉了那個人及其心腹涉入的不法之事和證據。



唯一一個活下來的人是曾經想要向我圖謀不軌的Wilson,鄰居聽見他家的孩子在淒厲地喊救命,因此報了警。



警方趕到他家時,發現Wilson滿身是血,正紅著眼睛向他血肉模糊的妻兒身上猛刺。



好不容易制服了又開始不停自殘的Wilson,警方將他送進了醫院。蘇格蘭場覺得Wilson有可能能成為破獲連環謀殺案的關鍵,便請來全英最負盛名的10位醫師為他診治,其中就有我的父親。



他的傷勢漸漸好轉,整個人卻變成了一具忘記了一切的空殼。



電視上的他只會睜著一雙空洞的眼睛看著鏡頭,然後突然開始發狂的大喊大叫。



父親說,偶爾他會驚恐的指著某個沒有人的方向,口中重複著一句話:“魔鬼,不要過來……”



名醫們得出的結果是由於壓力過大導致的中風和精神失常,從而產生幻覺殺死了妻兒;又由於他的自殘行為,大腦皮層和額葉已遭到嚴重破壞,這個人一輩子只能在精神病院的重度監視病房中了此殘生。

 

 

 

 





原本懷疑是連環謀殺案的警方請遍了國際上著名的犯罪學家和探員前來追踪,但卻找不出一絲人為的證據,只能作罷。



於是人們都說,這是上帝降下的、對惡人的審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