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Ver.====

 

 

 



翌日。



走出樓梯門口,一輛黑色賓利早已等在那裡,車窗緩緩搖下,露出來的是駕駛座上林允兒有些疲憊的臉。



“Ssica姐姐,上車。”紳士地跳下車為我打開副駕車門。



“允兒?你是特意來接我的?昨晚加班加到什麼時候?”



“嗯,最近我會每天都來接你的。也沒什麼啦……最近公司的事情太多了,稍微有點累罷了。”



看了看表,現在才7點多。“你可以不用親自來啊,我自己走路去公司也行,反正我家離公司也不遠,你看你,眼圈這麼明顯,明明很累怎麼不多休息一會?身體垮了怎麼辦?你這孩子真不會照顧自己……”



“^_^Ssica姐姐真像媽媽一樣。一點都不像他們說的,是少言寡語的冰公主呢。Ssica姐姐沒吃早餐吧?我給你買好了。”笑嘻嘻的遞過來一個紙袋。“不加小黃瓜的三文治和牛奶。”



“社長如果生病了,員工會很麻煩的嘛~你怎麼知道我不吃小黃瓜?”這貌似是自己資料的死角吧……



“秘~密~”還是那個無害的笑容。“Ssica姐姐經常嫌麻煩就不好好吃飯吧?以後到時間我去送飯給你吧。”



“有那個時間替我操心還不如自己多休息一下。”



“Ssica姐姐可是Lucien的招牌,當然要好好照顧啦~關心員工是社長的職責之一哦~啊,我直接送你去BBC吧,不過樂團的Live和紀錄片的拍攝可能要拍一天呢。”



“你怎麼對我的日程那麼清楚?”



“因為你的日程都是我定的。”駕駛座上的小孩調皮地向我拋了個wink。

 

 

 





Live直播結束,也到了中午的時候。



回到休息室坐下,發現梳妝台上放著一個雙層的保溫飯盒,飯盒下壓著一張紙條。



“Ssica姐姐,這是我為你做的午餐,記得要吃完噢~”



署名是林允兒。



打開來一看,都是我愛吃的菜。切成了最易入口的大小,色香味俱佳。



真是個細心的孩子啊……

 

 

 





接下來整整半個月都是如此。



有日程的時候,林允兒會準時到我家樓下來接我,然後在我的日程結束時又抽出時間將我送回家。



休息室裡,總放著那人親手準備的便當和水果,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菜式。



Tiffany總是打趣地說,Jessi,你看你有個多好的廿四孝老公,然後惡作劇似的看著我的臉變得通紅。



允兒啊,你這樣會讓我離不開你的溫柔的。



可是你對我,到底是怎樣的感情呢?

 

 

 





某一天節目錄製結束,林允兒的車照例已經早早等在攝影棚外。



打開車門,發現金泰妍也在。



“Ssica姐姐,Fany姐姐,難得四個人都有時間,一起去吃飯吧!”



“允兒,托你所賜,Jessi體重直線上升哦~”一上車,Tiffany便壞心眼的逗林允兒。



“誒?但是我排食譜的時候都有算好卡路里和營養搭配啊?不會發胖的啊……”



看著某個一臉迷惑的小朋友,我笑著伸手替她順了順被風吹亂的劉海:“傻瓜,Fany逗你玩呢。”



“Ssica姐姐叫我小允吧~這是家人才用的稱呼噢~”



“誒?”



“^_^因為Ssica姐姐真的很溫柔啊,每天都打電話或者發短信提醒我好好吃飯休息,有時候讓我想起媽媽呢~”



一回頭又看見兩雙閃著八卦光芒的眼睛:



“Jessica,看不出你原來這麼關心某人噢~~”



“金泰妍,這只是對朋友的正常關心……”



“這明明就是偏心好不好!我跟她一起這麼多年,從來不見她打電話發短信關心我啊!”



“你天天在我身邊我發什麼短信啊!!Hing!”

 

 

 





“抱歉,我去一下洗手間~”



“嗯,Jessi,那我們先點菜了哦~”

 

 





洗完手正準備穿過走廊到我們的桌子去,突然間,口鼻從身後被一塊手帕緊緊摀住,我掙扎了幾下便失去了知覺……

 

 

 






===林允兒 Ver.====

 

 

 

 






“你這半個月為了你家Jessica真的不是一般的忙啊~”



“沒辦法,因為我的關係連累到她,有一幫渣渣要對她下手,我不能讓這件事發生。”



“噢?按照林大少爺的風格,直接將那幫人滅了不就行了?”



“不行,我跟我爸發過誓,除非人類確實傷害到Ssica,不然我不能隨意對他們出手,而且這次涉及的人全是人類上流社會的人,我不能將事情鬧大。這是為了族群著想,你知道的。”



“嗯,我們四個今晚一起聚一聚,帶她們一起吃個飯,怎麼樣?”



“好啊。”人類的東西其實還是蠻好吃的,雖然吃不飽就是了。

 

 

 





到攝影棚接了Jessica和Tiffany,開車直奔倫敦市中心的一家高級餐廳。



這家餐廳也是一個吸血鬼貴族家的產業,開在一棟大廈的頂樓,從各方面水平來說都讓我和泰妍頗為放心。



找到位子坐下之後Jessica去了洗手間,但是過了快十分鐘還沒有出來。



“我去看看。”稍微有點擔心,我起身往洗手間走去。

 

 

 





走廊裡,一個白色的物體吸引了我的注意。



那是Jessica的手機。



可惡,我輕敵了……

 

 

 

 





當機立斷放出蝙蝠,得到的情報是她還在這棟樓內。



顧不得那麼多,衝出來跟泰妍和Tiffany大概說了一遍情況,我便向樓下奔去。



“等一下小允,我們也幫你找!”



“不用了Fany姐姐,我會在10分鐘內將Ssica姐姐找回來!”



Jessica,對不起……



請你千萬平安無事……

 

 

 

 





探路的血蝙蝠再次傳回消息,在大樓的地下層探到了Jessica的血的氣味。



心下一驚,難道帶走她的是吸血鬼?



不可原諒……



壓抑著心中的怒火,我直接跳出窗口向下俯衝而去。

 

 

 





匆匆跑進地下層,血的氣味越來越明顯。



循著血味追踪而去,一個推著車的清潔員與我擦身而過。



等等,就在這裡!



一把扭住那個清潔員的手腕,還沒等他反應過來,我將他踢倒在地,掀開了蓋著推車的布簾。



——裡面躺著的正是Jessica。

 

 

 





將她抱出來檢查了一下,幸好只是因為藥物昏迷過去,手臂有點擦傷。



轉頭看了看那個瑟縮著想逃的男人,哼,區區人類也敢在我眼皮底下動我的人。



也好,難得你自動送上門來。



對著那人輕笑了一下,俯下身,在他耳邊吐出惡魔的耳語——



“你,是誰手下的人?”

 

 

 





“泰妍姐?我要請你幫忙。



“這群人實在是不可饒恕,我要動手了。”

 

 

 





我會讓你們知道,惹怒了惡魔,是什麼樣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