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Ver.===

 

 

 

 





“哈?你和金泰妍在一起了?!”



“嗯……daedae其實很體貼很溫柔的~對了Jessi,我看允兒其實也對你照顧有加,說不定她喜歡你啊~”



“那小鬼……身邊才不缺女人。”算了吧,昨天才看到那傢伙跟一個美女有說有笑的從她的車上下來。



“呀,那個說不定只是人家的朋友嘛~”



“那也有可能是女朋友啊……”長得好看又溫柔的孩子,還是大貴族,女朋友這種東西肯定不會缺吧?



Tiffany盯著我看了幾秒鐘:



“Jessi,你在吃醋!!”



“哈?”



算了,懶得跟這個女人討論這個話題,音樂劇馬上就開場了。

 

 

 





那個傳說中沒有人的包廂,今天依然有人坐在裡面……


而且那個人,越看越像林允兒……

 

 

 

 





“話說,你的玫瑰情人今天又出現了。”一回到後台,Tiffany就將一支藍玫瑰遞給我。



“哦?誰啊?”



Tiffany攤了攤手:“還是不知道。今天只有daedae來過,但是daedae沒帶藍玫瑰過來……”



“我看是你忙著跟某人甜蜜沒看見吧~不過話說今天那個包廂裡的人真的很像林允兒。”



“莫非就是她?傳說裡面那個人不就是她家的祖先嘛……”



“嗯,下次問一問吧,搞得這麼神秘。”

 

 

 

 





走出劇院,正站在車旁等候的金泰妍馬上殷勤地拉開車門:



“Fany,Jessica,你們來啦!還沒吃飯吧?我請客~”



“Daedae最好啦~允兒呢?怎麼沒來?”



“小允還有公司的事情沒有忙完,一時半會抽不出時間過來。”



“Daedae不是副社長嗎?怎麼不用留下來工作?”



“哈哈,小允讓我多陪陪你~再說了,如果我們兩個都不在,誰給你們做護花使者~”

 

 

 





林允兒沒有來,那就是說,今天包廂裡坐的人並不是她?



可是潛意識卻告訴我,當我演出的時候,林允兒一直在我附近……



不知為何為什麼每次見到那孩子,心跳都會莫名的加快,就像是看到了……相戀很久的愛人?



明明才與她見過幾次面而已……



“吶吶,daedae,我跟你說,Jessi今天在吃允兒的醋噢~”



“Tiffany Huang!我哪有!”



“Jessi你就別否認啦,是誰今天一臉吃醋的表情說看到某人有說有笑的和美女一起的~”



“那根本不是在吃醋好不好!我跟她話都沒說過幾句怎麼可能喜歡她!”



金泰妍一臉玩味的表情:“噢?那還真是很~有~趣~哦~”



“你們兩個不要那麼八卦的盯著我啦!Hing!”

 

 

 





酒足飯飽,金泰妍堅持要送我回家。



“泰妍,不用送我了,我家跟你們也不同路,還是讓你們兩個多點二人世界時間吧~”



“Jessica,你就放過我吧,我要是沒把你安全送到家,小允會殺了我的!”



“呃……好吧。”







不知不覺間,車已經到了我家樓下的電梯門前。



“好啦,泰妍,到這裡就好。”



電梯門關上的瞬間,我聽到Tiffany的聲音:



“Jessi,daedae說小允還是單身,你要不先下手為強,她就被別人搶走啦!!”

 

 

 





Tiffany小姐,你是覺得本大小姐沒人要麼。我有點憤憤的想。



追我的人可有好幾火車、好幾火車!!應該要林允兒擔心我先被人追走才對吧!



可是Jessica,鄭秀妍,能讓你的心跳得那麼快的人,只有林允兒。



我這是……喜歡上她了麼?

 

 

 

 

 





=====================================

 

 

 

 




密室裡,幾個人圍坐在長桌周圍。



“Lucien欺人太甚!不就是有錢!”



“我的財路都被他們斷了!”



“哼,我差點被他們弄得名利雙失,幸好我早有準備,才不至於淪落街頭。”



“切,Wilson,那是你活該,誰讓你做事不縝密,留下諸多把柄。”



“你好意思說我麼?你那點破事情,在倫敦也是公開的秘密了吧!”



“安靜!”長桌盡頭的人一聲低喝,爭辯著的人頓時噤若寒蟬。



“大家跟Lucien的恩怨,我比你們更瞭如指掌。今日召集大家到此,就是為了扳倒Lucien而來。諸位都是同一戰線的人,也都是縱橫商場多年的精英老手,想必『欲要取敵必先團結一致』這條道理各位都懂吧?”昏黃的燈光映照著桌子盡頭那人陰騭的目光。“以後再讓我看到你們這副醜態,別怪我比Lucien更要無情。”



“是。”



“這次我已經選定了一個目標,據說Lucien那位從不露面的社長與她過從甚密。我們就以此為突破口,將Lucien社長引出來,讓他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到時Lucien群龍無首,必將自亂一團,我們就可以藉機而上了。”



“目標?誰啊?真的能成為我們的突破口?”



“據我的情報,關於這個女孩子現在的一切,都是Lucien那位社長在親自為她精心打點,此前從未有過先例,故此女必是倍受那位社長寵愛。”



“切,那個什麼社長說不定是個草包懦夫吧!不然,怎麼從不敢露面!”



“勿要輕敵。你還被他整得不夠么?”



剛剛還恨恨的謾罵著的人立刻低下了頭。



長桌盡頭的人按了一下遙控,牆上的屏幕裡出現了一張照片。



“大家看準了,就是這個女人。



“吩咐你們的人,將這個有著雲雀般歌喉的金發尤物活捉來給我吧……



“我要好好的『疼愛』她一下……然後讓那人嚐遍世間恥辱,比他加諸於諸位身上的更甚……”

 

 

 

 

 




====林允兒 Ver.=====

 

 

 

 

 




站在Lucien大樓的頂層,淺抿了一口手中高腳杯裡的深紅色液體。



霧都的夜色還是如同百年前一樣迷離而又閃耀。



所有的陰謀,所有的污穢,所有的淫靡,所有的墮落,黑暗是它們最好的偽裝和掩蓋。



百年來,也不過如此。

 

 

 

 

 





一隻蝙蝠飛過來,是泰妍送來的信使。



“Jessica已經安全到家,我留了一隻血蝙蝠守著。你放心,Tiffany不知道我們的身份。”



“知道了。你和我的首席經紀人今晚別運動過量,明天遲到的話誤了Ssica的日程就不好了。”



打了個響指,蝙蝠迅速消失在濃黑的夜色裡。

 

 

 

 





終究……還是不敢跟那個人提起太多我的事情啊。



是在害怕她知道我的身份之後,會討厭我,會露出那種畏懼的眼神……



畢竟對於人類來說,我們是嗜血的怪物,是屬於黑暗的異類……



如果我能像泰妍一樣更勇敢一些就好了……

 

 

 

 





“君上,您交付於我的事情,已經有了眉目。”適才已經跪伏在我身後的人開口了。



“好,若有最新的消息,立刻用蝙蝠通知我。下去吧。”



“遵命。”

 

 

 

 





夜風吹起純黑的外套,微微露出裡面血紅的襯裡。



接下來,就讓遊戲變得更好玩一點吧。



人類,還真是有趣的生物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