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yeon Ver.==========





“林允兒,我發自內心的鄙視你。”



“為啥?我又沒招你也沒惹你。”



“你說你一個活了快幾百年的人好意思賣萌叫人家姐姐……”



“什麼嘛,人家的身體確實是停留在17歲嘛~”



惡寒。



根本就懶得吐槽了,我一個白眼翻過去。



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這一世要和林允兒這個自戀又腹黑的小崽子成為青梅竹馬的死黨。

 

 

 

 





“算了,懶得理你,我還有約會。”



“泰妍姐你下手也太快了吧!!!!!!還我笑眼姐姐!!”



“滾!Jessica呢?快去把她追到手!!!”

 

 

 

 





我,金泰妍,生於兩大純血吸血鬼家族之一的金家,角色是『輔佐者』。



旁邊那個正張著鱷魚嘴笑得一臉沒正經樣子的林允兒,就是我輔佐的對象,血族社會這一代的純血之君。



我還有一個長得比女人還漂亮的哥哥,名叫金希澈,角色是監督君王的『刑官』,目前正在意大利和他的愛人先生逍遙度日。



我們,是不能出現在公共視線中的、主宰黑暗的存在。

 

 

 

 





然後有一天,某個笨蛋愛上了一個人類女孩子。



可是——



“爸爸,我喜歡Ssica姐姐,我長大以後想娶她,永遠和她在一起!”



“但是小允,人類的生命只有短短的幾十年,你不可能永遠和Ssica在一起的。”



“讓她也變成血族不就好了?”



“小允,爸爸問你,如果一個人類想要變成血族,需要通過怎樣的方式?”



“在雙方同意的情況下通過飲下彼此的鮮血,形成血盟。但是如果不是飲下純血之君的血,人會變成沒有理智的Level E,對血液的要求量極大,要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不斷吸食他人的血液才能進化為能保持理智的Level D,在這之前會被人和血族社會都不容。” 所以绝大多数Level E在进化成Level D之前就被杀掉了。



“對!血盟不能随便订立,而且換句話說,只有純血之君才可以直接將人變為真正意義上的血族。但是,這就是問題所在啊。”



“為什麼?爸爸?”



“因為,小允以後是要和爸爸一樣,成為『王』的存在,而將自己的血擅自分給別人,是違反禁忌的行為。也就是說,身為『王』的你,不能與任何人進行血盟。若是違反禁忌,屆時身為『刑官』的希澈哥哥就不得不讓你以死謝罪。”



“但是爸爸,『王』不應該是想做什麼都可以的嗎?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規定?”



“因為,這是為了整個世界的平衡啊。守護世界的平衡,是身為王者的責任,不可以因為一時感情用事而破壞了自然的規矩,小允,懂了嗎?”



“我懂了,爸爸。但是Ssica姐姐是我世界裡唯一的光,我發誓無論如何會好好守護她的。”



說出那句話的時候,林允兒的眼神堅定而認真。



“……即使我一輩子無法得到她的心。”

 

 

 

 

 

 




又過了些年,林允兒的父親提前隱退,林允兒成為了新的『王』。



乍看之下,林允兒並不能算是一個稱職的王,懶散、常常翹班,小孩子性格,於是,便有不怕死的血族開始蠢蠢欲動。



誰知那群人顯然打錯了算盤。允兒早已不動聲色的掌握了所有的情況,在適當的時機果斷出擊,讓一場大陰謀尚未來得及實施便胎死腹中,也讓一幫貴族老傢伙們不得不乖乖臣服。



還是那個小痞子般隨性的性格,卻沒有人再敢質疑這個孩子。

 

 

 

 





同時,林允兒一直默默的保護著那個名為Jessica的女孩。



從我這個旁人的角度看來,那兩人的關係曖昧卻又默契地無人挑破。



她會讓她穿上男裝,然後挽著她的手穿梭在一個個社交晚宴中。



她會帶著藍玫瑰去看她的每一場演出,然後牽著她的手送她回家。



Jessica會寵溺的為林允兒理順被風吹亂的髮梢。



林允兒會陪著怕黑的Jessica直到天亮。



別人問到林允兒的時候,林允兒總是笑著回答:



“在姐姐沒有找到真正對她好的人之前,就由我來守護姐姐吧。”



然後,Jessica要結婚了。對方是蘇格蘭場前途無量的刑偵課長Yuri。



在她婚期的前夜,將自己灌得大醉的林允兒抱著我哭了一場。



“泰妍姐,怎麼辦,我真的愛死她了。”



“到現場的話,我怕我會哭到暴走。”



“但是她能找到一個真正對她好的人,我應該為她高興吧……”

 

 

 

 





林允兒最終還是沒有勇氣前去參加婚禮。



她替Jessica安排好了驚喜卻只是躲在教堂的門後看完了全程,平靜的表情看不出是悲是喜。



像是察覺到我擔憂的表情,林允兒露出白痴笑拉著我就跑:



“快走吧泰妍姐,不然被他們發現啦~



“你不用擔心,我不難過!”

 

 

 

 





還是那個小孩子一樣自戀傻氣又愛惡作劇的性格。



還是會經常露出白痴的鱷魚笑。



只是收起了曾經的懶散,一反常態的努力工作履行著身為王的職責,也不再跟我提起那個名字了。



偶爾會看到林允兒看著桌上Jessica的畫像走神,當Jessica有演出的時候,她也還是會帶著藍玫瑰前往。



就連Yuri的工作,林允兒亦在暗中助以一臂之力。

 

 

 

 



但林允兒卻刻意地隱藏著自己的踪跡,就如同年幼時童話書裡的糖果公主和影子騎士,公主看不見騎士,騎士卻一直存在於公主周圍的空氣裡靜靜守護著她。



問她原因,她只是看著窗外的月亮淡然地說:



“我不會再去涉入Ssica的人生,但我想守護她的笑容……



“——即使那笑容不是因為我而綻放也沒關係。”

 

 

 





小允,其實你一直都放不下吧。



你和Jessica都在互相追尋著彼此的身影,只是你們誰都沒有發現。



我一直相信著,如果不是憑著對你強烈的思念和愛意,命運怎麼會讓她以這樣一種方式回來與你重逢?



不管以後會如何,珍惜現在的時光,去追求你的幸福吧。

 

 

 

 

 





“Daedae?”一聲呼喚將我的思緒拉回現實。



定了定神,朝身邊的笑眼女生露出一個抱歉的表情:



“啊抱歉……剛剛有些走神了。走吧,陪我去給小允挑件生日禮物~”



“哈哈好啊,之前偶爾聽允兒說daedae每年送的禮物都是一樣的……這回要送不同的了吧?我幫你參謀一下吧……”



“哪有一樣啦!明明其實是稍有不同的……”



“哈哈,那應該也是差不多性質的啦,你怪不得人家允兒抱怨啦~”



“切~她有得收就應該謝恩了~”



……

 

 

 

 



“Daedae!你看那隻kuma好可愛!我們去看看好不好?說不定允兒會喜歡呢~”



“呃……忘了跟你說她家有好幾個房間是用來堆kuma的……好吧,去看看…”



微笑著看著前面一步之遙的那個背影,我悄悄握緊了與我十指交扣的那隻手。



只要勇敢上前,幸福就在你的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