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裡面多了TaeNy兩個新的主要人物 設定上抽抽也和小允一樣是吸血鬼 帕尼是和西卡一起長大的閨蜜 所以是人類啦

P.S.:鄭秀妍小姐的安全意識差的原因 是因為背著她的是某人嘛(偷笑)~

以下 是允西正式見面的Ch.04

 

 

 

 

 

 




Ch. 04  (Jessica Ver.)

 

 

 

 





“Jessica。”社長的臉色有點古怪。



“社長,什麼事?”



“Lucien想要支付給我們一大筆金額,把你移籍過去。”



“哈?”雖然我完全不介意但是這也太突然了吧……況且,公司怎麼會同意……



“公司一開始是不同意啦,但是Lucien在一天之內收購了我們公司超過80%的股份,同時迅速組建了一個經紀公司,然後就強行把你移籍了……”



“那,我要換經紀人了?”



“沒有啦。”社長苦笑了一下。“Lucien的人說怕你換經紀人不習慣,所以把Tiffany也強行移籍了……真是的,我哪裡得罪Lucien那群祖宗了啊……”



Lucien?記得聽Tiffany說過,這個公司不是不涉足藝人培養和包裝這一行嗎?



這麼做是為了我?但又是為什麼呢?滿腹的疑問一個接一個的冒出來。



“Jessica,一會Lucien會有人來公司接你,你準備一下吧。”



“謝謝社長這些年的關照了。”

 

 

 

 




一名中年男子站在黑色寶馬前,恭敬地為我拉開車門。



“Jessica小姐,我是Lucien的社長特助Stephen Wythford,接到我家小主人的命令前來接您前去Lucien,跟您洽談一下今後的推廣計劃。另外,我們已經先把Tiffany小姐接過去公司了,請上車吧。”



“麻煩您了。”



半信半疑的上了車,車子很快在Lucien公司華麗的總部大樓前停了下來。



第一次走進這棟傳說中的大樓,眼前的一切讓我有些驚訝。



簡潔高雅的室內設計,全自動化的設備,員工看似隨意卻都像精密機器裡的齒輪一般有序運作著……



不愧是傳說中的百年商業巨頭……



“Jessi!你來了!”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是Tiffany。



“Fany……說實話,我有點被嚇了一跳呢。”



“嗯,好突然的說,而且聽說Lucien是為了挖你才組建的經紀公司。”



“哈?”這到底怎麼回事……

 

 

 





“Jessica小姐,Tiffany小姐,社長日後會在適當的時機跟你們說明的。”像是了解了我們的疑惑,接我過來的Wythford大叔微笑著說。





“Jessica小姐,Tiffany小姐,我是Lucien下屬經紀公司的市場總監申東熙,來跟你們談談推廣的事情,談完之後,我會帶你們熟悉一下公司的練習室和錄音設備等等的工作地點。來,這邊請。”一個胖胖的年輕男子笑瞇瞇地走過來,紳士的向我們做了一個“請”的手勢。



“申總監,您好。”


“您好。”



“哈哈,你們不用這麼拘謹,叫我神童哥就好。這間屋子就是我的辦公室啦,來,請坐吧!”



……

 

 

 

 






不得不說Lucien確實是實力超強的商業巨鱷,雖然此前從未涉足娛樂業,為我量身訂造的推廣策略與以前繁忙的日程完全不同,卻在短短2個月內就取得了比從前大好幾倍的成功,此前纏身的緋聞也消失也消失得無影無踪。



而在這2個月內,Lucien那個神秘的社長卻從沒出現。



曾經也問過神童哥,社長是個什麼樣的人?可是得到的答案卻出乎我的意料。



“社長嗎?雖然公司頂樓是正副社長的辦公室,除了Wythford特助和極少數的公司高層,這個公司卻沒有人見過他們。除了知道是哪個家族的人,其他資料什麼的被完全保密,我們連他們是男是女、年輕還是年老都不知道的。開會的時候,如果有需要他們指示的,他們會通過Wythford用現場聲訊連線傳達……但是他們真正的聲音是怎麼樣,誰都不知道。



“但是,公司的的凝聚力是很高的,雖然員工招聘選拔的標準很高,但因為公司的福利政策和制度實在是太人性化了,薪水多補貼多,大家對於能在這裡上班都很有自豪感。另外,他們想出來的戰略,全部都很有效,像你的推廣策略,就是社長親自寫出來的——可以說,這個公司的所有人基本上都很死心塌地的為公司奮鬥呢。而且,多虧了他們制定的一系列政策,公司才能有這麼好的氛圍,沒有那些所謂的辦公室鬥爭……並且他們永遠來的比員工早,走得比員工晚,每天晚上加班的人下班的時候,頂樓的燈都還是亮的。”



神童哥的每一句話,都讓我對那個神秘的社長的好奇增加一分……



到底是怎樣的人呢?

 

 

 

 






終於——有一天晚上……



“Jessica小姐,Tiffany小姐,可以的話請跟我來——社長有請噢。”Wythford大叔笑吟吟的站在練習室門口。



跟著Wythford大叔走進專用電梯,心情一直都忐忑著。



那個神秘的社長到底是誰?



來到頂樓,一個修長的背影正站在落地窗前眺望著。



心臟,又開始莫名的悸動……



“殿下,Jessica小姐她們來了——”  殿下?是王室的人?難怪不缺錢……



“好的,謝謝你,Wythford叔叔。”那個人出聲的那一刻,我整個人呆在那裡。



不會吧,難道是……



然後那人轉過了身。稚氣未脫的臉笑得燦爛無比。



“是你……” 那天酒會上的……還有劇院走廊裡……



“沒想到Jessica小姐還記得我~我正式的介紹一下自己吧,我叫林允兒,是Lucien的總裁~嘛,不過你們叫我允兒就好,”又指了指正端著咖啡走過來的童顏女生,“她叫金泰妍,是Lucien的副總裁啦!你們叫她『抽』就好了~”



“啊,你是……Daedae~”哈?這兩個人什麼時候那麼熟?



“我是金泰妍,幸會。那天酒會和Fany聊得很開心。”金泰妍將咖啡遞給我們,朝Tiffany笑了笑。“還有……林允兒!!你再叫我『抽』我咬死你!!怎麼說我都比你大好不好!!!”



剛剛還得瑟著的小孩顯然被嚇了一跳,我和Tiffany忍不住笑出聲來。



真是個可愛的小朋友啊。



林允兒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讓你們見笑了。吶,我可以叫你們Ssica姐姐和Fany姐姐嗎?”



然後我看見金泰妍的表情抽搐了一下,隨後一臉鄙視的朝林允兒翻了個白眼。



“可以噢!對吧Jessi?林社長——噢不,允兒真是漂亮的孩子,我先前一直以為你們兩個——”



林允兒笑著打斷了Tiffany的話:“Fany姐姐覺得我們不像是Lucien的當家?還是說Lucien的當家應該是像商業酒會裡面那些的禿頭老大叔嗎?對了,Ssica姐姐和Fany姐姐在公司這兩個月適應的怎麼樣?不算太累吧?”



“嗯,因為聽你們的員工說你們相當厲害,沒想到是這麼年輕的兩個人啊……在Lucien的日子相當愉快哦,工作壓力比起在SME小多了,謝謝允兒關心~”



“那就好!Fany姐姐好漂亮啊!那對笑眼簡直是必殺啊!Ssica姐姐也好漂亮……”



“林允兒,叫她們來不是讓你泡漂亮姐姐的,你給我趕緊說正題、說正題!”



“泰妍姐姐好兇……好啦,想必兩位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要將你們強行移籍吧?首先,沒有事先經過你們的同意,真的很對不起!”鱷魚笑一下子消失,林允兒表情變得正經起來。



“我第一次聽到Ssica姐姐的音樂劇,就覺得只有純潔無瑕的心靈,才能擁有那麼漂亮的聲音,而且,你給我的感覺很像我認識的一個人,所以我有點在意,就叫人查了一下關於Ssica姐姐的事情。



“我用了點手段得到了SME為Ssica姐姐制定的推廣策略,看了之後覺得,這什麼破企劃啊!主管市場部的獨立董事Wilson看準了Ssica姐姐的影響力和率直不遮掩的性格,給你安排用高強度的車輪式日程,再用緋聞八卦來提升你的知名度,不顧你的身體是不是吃得消,他只想從你身上賺取更大的利益,順便也妄想著自己來個抱得美人歸。包括他在內,SME那群董事一個個都是些色老頭混蛋,看向你的眼光都那麼噁心,那天酒會上發生的事,是Wilson事先策劃好的,只要你敢反抗,他就毀掉你。



“那天晚上我馬上跟SME的董事會談,如果給他們一筆錢,能不能讓你移籍,結果他們居然獅子大開口!所以我一氣之下,動用各種渠道快速收購了80%的股份,強行將你移籍了。本來想做得更狠一點,打算直接拋售SME的股份讓它破產的,不過SME的社長曾經幫過林家的忙,所以我還是算了。



“不過,那個叫Wilson的色大叔,我可沒饒過他噢~”



“你對他做了什麼?”



“想來你們也看到報紙上報導的消息了吧? Wilson的衛斯理科技公司突然破產然後被神秘人收購就是這孩子幹的。所有的工作在一個上午迅速完成,速度快到那幫人根本來不及反應。Wilson作為第一責任人一夜之間名利雙失,還賠上了自己所有的財產。嘛,那個草包現在應該在某個橋洞下面乞討流浪吧。”一邊的金泰妍閒閒的接過話頭。



我有些驚訝的看向林允兒,對方擺出一副天真無邪的表情挑了挑眉:



“我可是個正義的好人。”

 

 





“算了吧。別跟我說你是好人。”一邊的金泰妍自顧自的拿起一塊紫菜包飯放進嘴裡,卻又立即吐了出來:“林允兒!你故意的麼!紫菜包飯裡放這麼多鹽你要讓我味覺盡失嗎?!難怪我說你怎麼一口都不吃……”



對上的是林允兒誇張的鬼臉。



“兩位的關係真好啊。”Tiffany笑著說。

 

 

 



“誰要跟她關係好啊,一天到晚就知道趕我去工作!!”



“所以說這個小惡魔小腹黑,誰要跟她關係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