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已經是發生在前傳很久很久之後的事情 第二篇開頭西卡ver. 提到的傳說 就是PS那篇的故事
前傳裡沒有的小花絮 會在這篇裡以小允或者抽抽回憶的方式敘述出來


以下 










=====Jessica Ver.=========

 

 

 

 



我最近時常會做一個夢。



夢裡那個人似乎有著很好看的微笑,面容卻如同隔霧觀花般看不真切。



那人站在風裡背著光,身後是一片綻放的藍玫瑰。

 

 

 

 





“Jessi,藍玫瑰今天也送來了哦~這已經是連續第十次了啊!”



“其實到底是誰送的啊?”抑制不住好奇心。



“我也很想知道所以一直蹲守著,可是一直沒見到有人進出……啊對了,接下來你的日程是一個脫口秀節目,然後要出席一個商業酒會,還有……”



“好吧,什麼時候錄製?”



“我看看……啊!糟了!我們得趕緊趕過去了,不然就遲到了!”Tiffany不由分說拉著我往外跑。

 

 

 





“吶,Fany,那個酒會我可不可以不去……”那些什麼社長色迷迷的眼神,好煩……



“抱歉Jessi,我也幫你拒絕過了,可是社長說這個酒會實在是非去不可……”



嘆了口氣,我給了身邊眉毛要塌成八字的人一個微笑。



“沒關係的Fany,我去就是了。”



“嗯,我陪你吧。”

 

 

 

 

 






晚上。



穿著一襲黑色的長裙款款步入會場,無視身邊投射過來的或驚嘆或貪婪的目光。



“那不是最近在Royal Albert Hall演出的Jessica Jung嘛!真漂亮啊!”



“年紀輕輕就在古典樂界小有名聲呢,但是誰知道是不是……”



“好冰冷的氣場,真是拒人於千里之外啊!聽說性格不怎麼好呢……”



“肯定是借某某社長上位的吧?還有啊,我聽說上次有人看見她上了某樂團指揮的保時捷……”



“噢噢我也聽說了……沒想到是這樣的女人啊……還有還有……”



……














“Jessi,沒關係嗎?那些人說話真的很難聽……”



“他們愛討論就討論吧。清者自清,我靠的是實力。”

 

 

 

 





沒錯,世界上就是有這樣的人。你沒有成功的時候,他們表面上對你關懷備至,實際卻暗藏禍心;當你成功之後,他們開始眼紅你的成功,便不惜一切捕風捉影。



剛出道時,年幼的我確實因為這些人的中傷而埋怨世界的不公平,而那個時候,恩師只對我說了一句話:



“Jessica,用你的歌聲和不服輸的決心讓他們閉嘴吧。”



從那一刻開始,我知道了,世界就是如此殘酷,與其有時間埋怨哀嘆,不如付出更多的努力。

 

 

 

 





“Jessi,我相信你,你一定會讓全世界都對你的實力信服的!”



“謝謝你,Fany。有你一直陪著我真是太好了。”

 

 

 

 





“喲~~這不是Jessica小姐嘛?陪我喝一杯怎麼樣?”一個喝得半醉的男人拿著酒杯站在我面前。



“請問您是……”



“Jessica小姐真是貴人多忘事,我是衛斯理科技公司的董事長James Wilson,也是你所屬的SME公司的大股東和獨立董事噢~”



“原來是Wilson先生。真是失敬。”揚了揚手中的酒杯。



“嘛,Jessica小姐,今晚來我家陪我如何?我保證之後會讓SME下大價錢捧你的~”男人色迷迷的眼光在我身上飄忽著,我感到一種說不出的噁心。



“多謝Wilson先生厚愛,我想還是不必了。”冷冷的拒絕了那個男人,我轉身要走,手腕卻被緊緊鉗住。



“Jessica小姐很不賞臉呢~多少人想攀我還攀不上呢。再說了,Jessica小姐私生活的名聲貌似也不怎麼樣哦?”



“我的私生活不需要您操心。請放開我。”我拼命的掙扎著,那男人卻將我的手腕鉗得越來越緊。



他眼中閃著陰騭的光,抓著我的手一個用力,我穿著高跟鞋的腳狠狠地扭了一下然後由於慣性倒在他身上,兩個人的姿勢顯得無比曖昧。



“Jessica小姐,如果被人看到這幅景象,你覺得他們會怎麼說呢?所以,我勸你還是乖乖的聽我的話。”



“Wilson先生,放開Jessica,不然我叫保安了!”



“黃氏家族的Tiffany小姐麼?久仰令尊大名。你覺得你叫保安有用嗎?就憑外面傳的關於Jessica小姐的八卦緋聞,你覺得保安會相信是我騷擾Jessica小姐,還是相信只是Jessica小姐出賣美色失敗惱羞成怒?”



身體完全被那男人制住,只能任憑他不安分的另一隻手搭上我的腰。



“嘛~Jessica小姐,你早點聽話的話不就不會這麼狼狽了?來,我們走……”

 

 

 

 





身後一個聲音突然響起。



“Wilson先生,放開那女孩。”



我循聲望去,然後呆住。



這不是……那天走廊裡那個漂亮的孩子嗎?



“噢?Jessica小姐可是自願的噢~壞我興致的小朋友,你又是誰?”



“這孩子是誰,Wilson先生不用管。”出聲的是那孩子身邊長著一張童顏的女生,雖然是短身卻氣勢十足。



“Wilson先生的一舉一動,我們都一清二楚,如果你不放開Jessica小姐……”



那個女生嘴角揚起一抹詭異的笑容,湊到男人耳邊輕輕耳語了一句。



然後那個男人立刻驚恐的放開了我,下一秒,我掉進了一個溫暖的懷抱……

 

 

 

 





“鄭Jessica小姐是嗎?我是林允兒,請多多指教了……



“我啊,從開始就相信Jessica噢。”

 

 

 

 





===========Yoona Ver.============











那場演出之後,我馬上搜索出了所有關於“Jessica”的資料。



Jessica Jung,本名鄭秀妍,韓裔,出生於倫敦王立醫院,父母都是該院的醫師。



求學時以全學年第一名的優異成績拿到倫敦大學皇家音樂學院First Honour學位,現在是SME娛樂公司當家花旦。



17歲出道,短短3年之內憑藉過人的天賦迅速在音樂界展露頭角,成為各音樂劇和歌劇製作人爭搶的目標。只要有她出演,票房必然扶搖直上。



但同時卻也緋聞纏身,整天不是被爆出上了某大公司社長的車,就是被拍到跟某某樂團指揮或者男藝人一起約會吃飯喝咖啡。



負面新聞似乎也相當多,總是被指高傲不說話耍大牌,也沒什麼幹勁的樣子。



但是越了解下去,越覺得這個人並不是喜歡耍大牌的類型。相反,只是因為不善言辭和害羞罷了。



不管在幕後有多累多辛苦,一到臺上卻馬上恢復成最好的狀態努力歌唱著。



嘛,雖然因為時代和環境的不同和曾經那個耀眼的身影有著些許差別,但其他的方面和原本的『她』相比並沒有什麼改變。



又花了點人力仔細追查了一下緋聞的來源,卻驚奇的發現傳播的源頭似乎都來自同一個人。



稍微驚訝了一下,不過,也算是意料之中的結果。

 

 

 

 





某一天晚上,心血來潮的接受了某個商業酒會的邀約。反正主辦方也是吸血鬼貴族,不用擔心身份被洩露。



意外的看到了Jessica也出席了,正在想著要怎麼去搭訕的時候,就看到了一個色大叔對她動手動腳的那一幕。



順便也看到了金泰妍看見Jessica身邊那個笑眼女生之後瞬間放光的眼神。



等等,那不是SME的董事Wilson嗎?哼哼,有趣了……



在他要帶走Jessica的時候,我們出手了。



泰妍的一句“要跟惡魔做對麼?”的催眠耳語成功嚇走了那個大叔,我趕緊跑上前接住了站不穩的她。



懷中的她輕輕顫抖著,其實很害怕吧?



將她抱出會場,放進白色阿斯頓馬丁的副駕駛座。



“這裡太危險,我送你回去吧。泰妍姐姐,Tiffany就拜託你了。”



金泰妍,我可是對你仁至義盡啦。至於把不把握得住機會,那就看你自己了。

 

 

 

 





“啊……在這裡停就好了,我到家了。”車子在一棟高級公寓前停下。



“Jessica小姐,你腳扭傷了吧,我還是將你背上去好了。”



“但是……”



“幫人要幫到底,這是我父親從小教育我的。放心啦,我不是壞人哦。”不由分說的將她背到背上。呃,身材也一樣好……



“嗯……我家在22層。”

 

 

 

 





電梯到了22層,才發現背上的人竟然已經在我的肩頭睡著了。



真是的,這人危機意識也太低了一點吧,如果我是壞人的話……



嘆了口氣從她的包裡找出鑰匙,笨拙的開了門之後小心地將她放在床上。



真是如同瓷娃娃一般精緻的睡臉啊。睫毛很長,隨著呼吸微微顫動著。



偷偷在她額頭印下一吻,伸了個懶腰走出她家家門。


看來今晚又有必須要完成的事情了啊。

 

 

 

 





從此之後,由我來守護你。



我親愛的Jessica小姐,祝你一夜安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