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不可能再見到她了。



我決定要將她埋在心裡了。



可是在我以為我已經習慣沒有她的生活的時候,命運卻以一種匪夷所思的方式將她再次送到我面前。



Jessica,你身邊有守護你的人嗎?

 

 

 

 





“林允兒,你明晚又要翹班重返Royal Albert Hall了嗎?”



“去啊,為什麼不去。”



“你果然只有Jessica在Royal Albert Hall唱歌的時候才會去那裡……你讓那些想要得到從不出現在公共場合的Lucien社長賞識的名演員們情何以堪。”



“哈哈,無所謂啦!但是聽說我那個包廂不是有什麼怪談嗎,最顯眼的包廂從來沒有人出現什麼的。還傳說是留給鬼的呢。”



“你上哪聽說的?我怎麼不知道?”



“網路上有個什麼劇院怪談的帖子說的啊,你這個從來都鄙視我去看音樂劇歌劇的人怎麼會知道~”



“好冷…話說你我本來不就是吸血鬼嗎~當然是留給鬼的啊。”



“……”



“總之你明天給我挑套好點的衣服別丟我的臉,就這麼定了。”



“……”

 

 

 

 






“吶,允兒。庭院裡的藍玫瑰,提前開了呢。”



“嗯…”

 

 

 





翌日。



站在衣櫥前面,我有點恍神。



回憶,飄到很遠很遠……



“小允,我今天唱<Magic Flute>噢!你要去嗎?”



“Ssica姐姐,我要工作啊~” 



“嗚……可是人家今天第一次唱the Queen of the Night耶!而且是在Royal Albert Hall噢!夜後的唱段難度很大的,好不容易總監認可我的實力了,我想讓小允聽一聽的的…”看著她習慣性的嘟起嘴皺起眉頭,呀,Ssica姐姐賣萌的樣子好可愛。



“可是Royal Albert Hall的票很難買啦……現在買的話估計只有最遠的座位了吧……但是那樣看不見Ssica姐姐嘛……”惡作劇之心頓起,你以為我會告訴你我早已包下了Royal Albert Hall最顯眼的私人包廂嗎?哈哈。



“嗚……人家以為你買了票,就只拿了兩張預留票給爸媽了啦……”姐姐,撒嬌請自重……



“哈哈,騙你的~!我已經買好包廂票啦,最顯眼的包廂,姐姐一眼就能看見我的。這樣的話,姐姐應該會不那麼緊張吧。”



“我就知道小允最好啦!”不由分說的拿出一套衣服遞給我,“穿這套衣服去哦!演完來後台找我吧,陪我去慶功宴~”



“姐姐,你怎麼又讓我穿男裝……”



“我們家小允這麼帥,拜託啦,幫我趕一下那些蒼蠅嘛……”又是撒嬌的語氣!姐姐你也太犯規了……



“好好好……”唉,天知道我對她的撒嬌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對了姐姐,我會帶小黃瓜花束送去後台的哦~”



“你敢!”可愛的表情瞬間消失,一記凌厲的眼神瞪過來,我識相的低下頭裝乖。



咳……Ssica姐姐兇起來好可怕……但是冰山公主的樣子也完全漂亮啊……我默默的擦了擦要流出來的口水。



“林允兒你又在想什麼猥瑣的事笑這麼噁心?!”臉突然被掐住。



“痛痛痛……姐姐你輕一點……我沒有啦> < !!”



……













唉,我又走神了。



每次她要我陪她出席那些場合的時候,我心裡其實是竊喜的吧?



曾經有那麼一刻,想著就這樣一輩子讓她挽著手陪她到最後就好了。



眼光飛速掃過衣櫥,停留在那件熟悉的長款黑西裝上。



嗯,就你了。

 

 

 

 





>>>                >>>                >>>

 

 

 





待機室裡,一個人靜靜的低著頭坐在那裡。



“Jessi,難怪到處都找不到你,原來你在這。”一個女生推門而入,見到坐在那裡的人,眼睛馬上笑成一對月牙。



“我不在這裡還能在哪裡。今天是我第一次在Royal Albert Hall演出,而且唱the Queen of the Night,稍微有點緊張。”坐著的那人抬起頭,耀眼的金發下是一張東方人的面孔,可是不知為什麼,明明不適合東方人面孔的金發,看上去卻非常的適合她。



“你呀,就別緊張了。你都已經是倫敦最好的新生代音樂劇演員之一了,還有什麼好怕的?”



“謝謝你啊,Fany……”



“謝什麼?身為你的經紀人兼發小,你的實力我還不清楚?”上前去整理了一下好友的頭髮,笑眼女孩臉上的笑意又深了些,“你好好發揮就好了,其他的,交給我吧!”



“好……“終於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