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相當於是<P.S.: I love you>的後傳 

有不了解大概設定和情節的親辜 請先移步那篇文 不然可能會看不明白

因為這篇文章是通過插敘的方式寫 會有現在的事情和過去的回憶 所以時間序列上可能會有點亂 我會盡量排好

在寫<P.S.: I love you>的時候想到但是沒寫出來的一些允西的小細節 都會在這篇文裡出現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就好


這篇文章如其名 是一個關於失去然後又尋獲的故事


以下 放文











Ch.00 序

 

 

 

 

 






不知道沉睡了多久。



拉開窗簾,屋外是皎潔的月光。



天上的銀河一如往昔,它們目睹了多少悲歡離合喜怒哀樂?



就算是有著漫長生命的吸血鬼,在它們面前,也只是時光長河中的一瞬吧。



就像人類那短短幾十年的壽命,在吸血鬼面前也不過是一段轉瞬即逝的歲月。



可是啊……與曾經那個人共度的那一段短暫的時光,卻像銀河一樣照亮了我的餘生。

 

 

 

 



You made my life. But I am only a chapter of yours.

 

 

 





門外,一個恭敬的聲音傳來:



“允大人,泰妍大人在樓下會客室等您,說是有事要跟您說。”



“知道了。”拉上窗簾,轉身走到衣櫥前。

 

 

 





走下樓的時候,某个名叫金泰妍的人正坐在沙發上悠閒的啜飲著紅茶。



忘了說,金家跟林家是世交,金泰妍比我大一歲,跟我是從小長大的死黨。



“抽,有事在公司說不行嗎?還是說因為我家的茶葉比較好所以你隔三差五跑過來?”



“少廢話,我才不像你那麼沒格調。”泰妍扔過來一份報紙。“那是因為我過來的地點離你家比較近而已,還有,不要叫我『抽』,再叫我咬死你——對了,你看看這份報紙。”



打開報紙,顯眼的標題映入眼簾:



『Royal Albert Hall本月底將上演根據莫扎特經典歌劇<The Magic Flute>改編的同名音樂劇,導演稱此版本將最大程度的還原原作』



標題下面是主要演員的照片,當眼光看到『夜後』的扮演者時,我愣住了。



『夜後扮演者:Jessica Jung』



——那是我最熟悉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