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670  

 

把桌子的朝向換到了房裡的小落地窗邊

在午後難得露出的一點陽光、還有遠處的風車

不用上課的日子真的好愜意

但是愜意的日子馬上就要到頭了

 

 

所以這一篇是久違的虐文.

 

 

 

 

 

 

Ch. 27

 

 

 

 

 

“允,我回去這幾天,你要照顧好自己。”

 

“嗯。”

 

“不要一忙起來就忘記吃飯了。”

 

“嗯。”

 

“不舒服的話,要跟醫生說。”

 

“嗯。岸野娜娜你好羅嗦。”

 

“宋醫師說你還在恢復期間應該多休息……唔……嗯……你幹什麼……”

 

Vic姐姐也說了,不能總忙著工作,適當的運動是必須的。”

 

“呀你這個色狼……啊嗯、不要那裡……”

 

 

 

 

第二天上午,當林允兒從睡夢中醒來,身邊已經空無一人,昨晚還在她身下婉轉承歡的女人此時早已經坐上了飛往東京的班機。

 

她盯著空蕩蕩的床上看了一會,然後起身走進浴室。

 

 

 

 

>>>             >>>               >>>

 

 

 

 

現在開始下一項議題,是關於我們從林氏手中買到的那塊地要怎麼處理。“J集團的董事會議上,坐在首席的Daniel翻開了寫著會議記錄的本子的下一頁。”截止到昨天我們已經把文件和款項交付基本完成,諸位對之後這塊地怎麼規劃有什麼意見?”

 

“我覺得,既然從林氏手中買到了這塊好地,我們就別浪費了,可以開始規劃建一座高級酒店,或者是開發房地產,像高級別墅區之類的。”董事長話音剛落,樸董事就有些急不可耐的發言。

 

“樸董事言之有理。”Daniel沉思了一會,鷹隼般的目光掃過圍坐在桌子周圍的董事們。”林氏當初的規劃是建立一座和杜拜亞特蘭蒂斯島上棕櫚酒店相媲美的豪華酒店,就是看準了這塊地有良好的沙灘資源,風景也不比馬爾代夫、普吉島差。並且,前一陣子我在和萬豪的後續合作中也談到了這一點,如果要建豪華酒店,他們也會投資20%的經費來跟我們合資。各位還有什麼建議嗎?”

 

“既然董事長都這麼說了,當然是開發啊!”

 

“對啊,有萬豪的名聲當舖墊,加上我們的實力,前景的收益一定會很好的!”

 

“沒錯,之前我們開發房地產的時候積累下不少建築事務所的資源,我們只需要從中挑一家讓他們給我們好好設計酒店的外觀和內部設置就好了,可以再像林氏一樣引入先進的科技,加上崔氏經營豪華酒店的經驗,到時候這個酒店就能成為我們J集團進入酒店業的里程碑了!”

 

董事們你一言我一語的附和著,視訊窗口中的Jessica卻一直都斂默著沒有出聲。

 

“小鄭董事,最近的會議上你都不說話,也說說你的意見吧,將來是要接班的人,董事會議上這麼沉默怎麼行?”等董事們漸漸安靜下來,一位董事對著Jessica開口。

 

“我的想法,說出來恐怕要掃各位董事的興了,”Jessica抬起眼簾微微嘆了口氣。”因為這塊地,我們的債務增加,公司的流動現金在cover掉各種運營支出和償付掉債務的利息之後已經所剩無幾,萬一出現什麼緊急情況,現在的情況恐怕會對公司很不利。”

 

“所以小鄭董事怎麼覺得?”

 

“我仍然還是建議轉手以高價售出這塊地。就算以高過現在市價的價格賣出,也會因為其良好的位置得到各大房地產開發商和酒店集團的哄搶,我們可以從中盈利頗豐。而且我認為現在公司最大的問題是內部架構急需整頓,上下消息傳遞不通暢,清除了內部的毛病,公司運營自然會蒸蒸日上,就算沒有這塊地,一樣可以憑藉崔氏帶來的產業和與萬豪的合作在高端酒店市場上佔一席之地。

 

“我認為,小鄭董事實在是太多慮了。”樸董事捋了捋前額花白的頭髮,表情有些皮笑肉不笑的:

 

“我昨天才和首席財務官宋總監討論過,公司財務狀況尚可,而且公司在董事長制定的政策下一直運營良好,不然我們也不會一直躋身在世界五百強之列。你這麼說,豈不是公然抨擊董事長和眾位董事,質疑董事會的戰略決策嗎?”

 

“我……”

 

Jessica正要說些什麼,卻立刻又被樸董事打斷:

 

“我覺得,鄭董事在涉及到林氏企業的決策上一直都很感情用事,雖說放下一段感情並不容易,但是林氏可是我們的直接競爭者,加之作為以後的公司繼承人,不應該因為自己的原因而忽略事實、感情用事,這樣根本就沒有辦法做出對公司有利的決策。

 

“所以,我在這裡斗膽提議,暫且罷免鄭董事執行董事的職務,先讓她在崔氏歷練一下,等到真正具有像董事長一樣無論什麼時候都能理性客觀的做出決策的時候,再讓她回到董事會。”

 

“是啊,太年輕難免不成熟感情用事吧?鄭董事也才23歲嘛,執行董事的擔子是太重了一些。”

 

“而且,要整頓崔氏還要兼顧董事會的各項議題也很累啊,鄭董事就先專心讓崔氏盈利吧!”

 

……

 

“大家安靜。”Daniel舉起手示意眾位董事安靜。”那就先來表決吧,支持暫時罷免Jessica Jung執行董事職位的舉手……十四個人,過半數了。抱歉,Jessica。”

 

“董事長不用抱歉,是我太不成熟還不勝任執行董事一職。”冷靜的說出最後一句,Jessica關上視訊窗口將身體陷進椅子裡。

 

 

 

 

沒有不甘、沒有失望,此時的她祗覺得異常的輕鬆。

 

 

 

 

 

>>>              >>>               >>>

 

 

 

 

 

“允~~我回來了~”

 

娜娜剛走進林允兒的辦公室,開心的心情立刻被那人眼鏡後透出的冷淡目光一掃而空。

 

“你是誰?怎麼可以隨便進來?”

 

“誒?允,你不記得我了嗎?”

 

林允兒掏出一個黑色的小記事本翻了一下,然後抬起頭,目光依然淡漠而茫然:

 

“抱歉,我不認識你。我最近記憶力很差,或許我以前見過你,但是請問你是哪位?”

 

“我……我是娜娜呀,是你的未婚妻……”

 

“未婚妻?我有訂過婚嗎?”

 

“這個……是我們小時候父母們說好的……我們沒有正式的訂婚典禮……”

 

“是嗎?可我真的一點都不記得你……”

 

林允兒盯著面前似乎有些面熟的女孩子,皺起眉頭。

 

 

 

 

當金泰妍和崔珉豪聽到娜娜的尖叫聲、衝進林允兒的辦公室時,辦公桌後面的人早已倒在地上不省人事,手腕處被咬得鮮血直流。

 

而娜娜則顫抖的癱軟在原地,金泰妍攙起她的時候,卻聽到她口中小聲的重複著同一句話:

 

“不是我的錯、不是我的錯……”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