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我現在對擁有公主殿下的人生贏家林允兒先森充滿著anti愛

離收尾不遠了

 

 

 

Ch. 28

 

 

 

 

 

“我剛剛問了醫生,允兒這是因為苯二酚藥物*藥量驟減造成的戒斷反應。”看著護士將熟睡的林允兒安頓好,金泰妍走出病房,小聲的向匆匆趕來的宋茜耳語著。“你不是說你開的是Venlafaxine?怎麼會出現苯二酚藥物的戒斷反應?”

 

“我開的確實是Venlafaxine,我後來去問了允兒拿藥的藥房,他們給的也是Venlafaxine沒錯啊。”

 

“會不會是因為Venlafaxine見效太慢,允兒自己私自去買了見效能力更快的苯二酚藥物?”

 

“不可能,這些藥物是處方藥,她又沒有醫師執照,怎麼拿得到?”

 

“那,怎麼會?”

 

 

 

 

 

病房的門突然開了,娜娜走出來向二人淺淺的躬身致意,然後捏著手機匆匆走向另一邊的走廊盡頭。

 

金泰妍看著娜娜的背影,心中突然騰起一種不好的預感。

 

Vic學姐,你說會不會……”

 

 

 

 

 

“都是你給我的藥,把允兒害得這麼慘!”走到走廊盡頭的角落,娜娜飛快的撥通了那個熟悉的號碼,電話一接通就開始責備那端的人。

 

“哼哼,大小姐,這就不是我的問題了。我的小女兒因她而死,我就是想要看她受罪。”電話那頭的人冷笑,語氣中的陰騭讓娜娜皺起眉頭。

 

“可是她現在把我都忘了!這可不像我們當初說好的啊!”

 

“我讓人告訴過你這個藥會造成失憶,也警告過你要謹慎使用,是你自己選擇要把林允兒的藥換掉的,”電話那頭的人不無嘲諷地說著,“選擇害她的人是你自己,我只是給你提供選擇而已。”

 

“那你是說我自作自受囉?!”娜娜有些激動的提高了音量,馬上意識到是在醫院又壓低聲音。“我不管,你也要負責!”

 

“我負責什麼?真是開玩笑。岸野小姐,你也太自以為是了吧。我還有事情要處理,抱歉就不陪你聊了。”

 

“喂!你……”娜娜還想說什麼,聽筒裡傳來電話掛斷的嘟嘟聲,她有些氣憤的將電話扔到包裡,一轉身卻被嚇了一跳:

 

“你們……”

 

金泰妍和宋茜站在她身後,眼神似乎要穿透她的心。

 

 

 

 

“那麼岸野小姐,我猜想你是不是有些什麼事情瞞著我們?”金泰妍語氣冰冷,平時不羈的的笑意已經一掃而空。

 

宋茜站在她旁邊,什麼也不說,身上流露出的氣息卻壓迫得娜娜後退了兩步。

 

“什麼嘛,我沒有瞞著你們。”娜娜試圖讓自己鎮定下來,可是話音卻不受控制的顫抖著。

 

“是嗎?”金泰妍走上前一步直視娜娜的雙眼,“大家都是明白人,你是不是把允兒的藥換了?因為能接觸到允兒的藥的,就只有你了。

 

然後是一陣沉默。

 

“我……”偏過頭躲開金泰妍咄咄逼人的目光,娜娜腿一軟靠坐在走廊邊的長椅上。

 

 

 

 

“你們沒錯,是我把允兒的藥,換成了Daniel Jung給我的藥……”

 

 

 

 

 

“……事情就是這樣子的……我……我只是想讓她忘掉Jessica Jung……誰知道……”將一切和盤托出,娜娜已經泣不成聲。

 

“所以,你就把我開給林小允的Venlafaxine,全部換成了Daniel給你的藥?”宋茜嘆了口氣。“對了,你還記得是什麼藥物嗎?”

 

“好像……是A開頭的……”

 

A開頭的?Ativan?”

 

“嗯……應該是的……”

 

“規格呢?還記得嗎?”

 

“是2.5毫克每片的……我當初還以為很少就沒在意……”

 

Ativan很容易造成依賴性,還好是發現了,不然這麼下去後果不堪設想。”宋茜皺起眉頭,轉身看向金泰妍,“你送她回去吧,我去跟醫生說一下。

 

“好的,”金泰妍應著聲,望著娜娜的神情依然肅殺。

 

“岸野小姐,我想,從今天以後,你還是從允兒的世界裡消失一陣子吧。

 

 

 

 

 

>>>             >>>             >>>

 

 

 

 

林允兒咬著牙縮在床上瑟縮著,宋茜坐在床邊緊緊握著她的手。

 

Vic學姐,熱水和毛巾放在這裡,我去給你買午餐。”金泰妍端著一盆熱水走過來俯下身子放在宋茜身邊的地上,又上前去捋了捋林允兒前額汗濕的頭髮:

 

“允兒呀,難受就哭出來吧。

 

林允兒睜開眼看了她一眼,然後又閉上眼搖搖頭。

 

 

 

 

“你這孩子怎麼都這麼倔強……”金泰妍走出病房之後,宋茜看著病床上的人蒼白的面容輕聲開口。

 

床上的人皺著眉頭咬了咬嘴唇,沒有回答。

 

 

 

 

 

林允兒沒有告訴宋茜和金泰妍,幾個星期前發現藥物所剩不多的時候,她便開始有意識的減少每天的藥量。娜娜回來的那一天,是藥物完全耗盡的第一天。

 

接下來在醫院裡的整整一個多星期,她忍受著全身如同針刺般的痛楚,呼吸困難,發冷畏寒,裹在被子裡全身瑟瑟的發著抖,卻強忍著不吭一聲。曾經的小吃貨此時已經無法吃下任何東西,只能靠營養針維持生命。

 

吃不下、睡不著,漸漸的,連說話都沒有力氣。

 

母親忙得無暇照顧自己、未婚妻不知去向,只有金泰妍和宋茜輪流陪著她,給她說著事情的來龍去脈,然後絮絮地講著自己曾經的故事。

 

 

 

 

“我回來了……”金泰妍的聲音在病房中響起,後面跟著有些陌生的腳步聲。

 

林允兒睜開眼,是醫生來了。

 

 

 

 

 

醫生跟宋茜和金泰妍小聲地說著話,林允兒接過護士遞過來的一粒藥丸吞下,然後終於抵擋不住倦意,沉沉地閉上眼睛。

 

夢裡,似乎有個溫柔的甜軟聲音,不斷呼喚著她的名字……

 

 

 

 

 

TBC

 

 

 *苯二酚(Benzodiazepine)類藥物,即包括Ativan在內的、基本化學結構相似第二代抗憂鬱焦慮藥物的總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