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大家還記得OTP……

作者現在處於無限期精神分裂崩壞中(寫完知更馬上跳到OTP、一邊在學校開會討論案例一邊想糟糕戲碼

請大家不要介意XD

 

P.S.: OTP的作用是讓大家看完知更之後補充糖分迎接下一輪虐

 

 

 

 

 

 

 

 

Day 6 –穿對方的衣服

 

 

 

 

 

Jessi~看不出你們兩個還挺激情的……』

 

看著那個拿著手機一臉八卦的黃美英,鄭秀妍強忍著爆發的衝動。

 

怎麼好死不死偏偏被你撞到啊!!!!!!!

 

『其實嘛,這個是DaeDae傳給我的……』似乎是沒感覺到鄭秀妍周身越來越冷的氣場,黃美英又加上一句。

 

『金……泰……妍……』幾乎是咬牙切齒的擠出這幾個字,鄭秀妍心裡悲壯的吶喊著。

 

你身上是長了八卦探測器的雷達嗎?!

 

還是說你用刑偵科工作性質之便滿足你八卦的好奇心?!!!!

 

祗要有八卦,哪都有你!!!!!!!!

 

 

 

另一邊在警局大樓裡悠閒的查著文件的金泰妍,突然打了好幾個大寒顫。

 

唔,誰在我後面說我壞話來著,難道是那個傲嬌Jessica和腹黑林小允?

 

不對,這種陰冷的不祥之感,祗有鄭Jessica才發射的出來。

 

我也沒幹什麼對不起她的事啊……也就祗是把昨晚拍到的照片小範圍群發了一下而已……

 

再說也不是我故意偷拍的啊,誰讓我送晚飯去給我家Fany的時候就那麼剛好撞到你們車窗激吻誒……

 

嗯,所以說才不是我的錯呢。

 

這麼想著,金泰妍繼續心安理得的將視線集中到案卷上。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T大附屬醫院裡帥氣的神經外科醫生和冰山美人護士長的車窗Kiss毫無意外的佔據醫院八卦排行榜的榜首。

 

相比於黑著一張臉的鄭秀妍,另一個當事人的反應則是另一個極端。鄭秀妍還記得那人聽到同事向她說起這件事的表情,那副得意洋洋的樣子讓鄭秀妍無法抑制住翻白眼的衝動。

 

『因為秀妍姐姐是我全部的能量來源啊,沒辦法、太喜歡她了啊。』那個人嘴巴咧的像鱷魚一樣。

 

而一旁的鄭秀妍,聽到那句話的時候,雖然臉上仍然擺著冰山女王的表情,心裡卻無法抑制的、失序的跳動起來。

 

林允兒這個抓住機會就要偷告白的壞傢伙,總是讓人不自覺的臉紅心跳。

 

果然油嘴滑舌什麼的,最討厭了。

 

 

 

 

 

林允兒不顧危險留在油罐車翻車的隧道裡堅持為病患做完手術的消息,鄭秀妍是第二天才知道的。

 

據那天值班的李順圭說,病患被油罐車壓在底下腦部嚴重受傷,林允兒衝進去搶救的時候現場確實是已經做過安全確認了的,但是手術做到一半的時候油罐車又開始洩漏,施救過程中隨時都有爆炸的危險,於是消防隊勸搶救的醫生和護士先撤離,等現場安全之後再進來。

 

但是林允兒拒絕了。

 

『等到現場安全之後,醫生也沒有進來的必要了。

 

『因為到時病患早就無法再救活了。

 

『可是我想把他救活。』

 

現場的她是這麼說的。

 

幸運的是,在做手術的過程中,油罐車沒有爆炸,病患最終也被順利的救出,但是林允兒回到醫院之後據說還是受到了神經外科主任金希澈的『嚴厲處罰』。

 

至於處罰是什麼,鄭秀妍問過林允兒,可這孩子說到這件事就支支吾吾的搪塞過去,這讓女王有點生氣了。

 

『不說就別想來找我!』

 

——她記得她丟下這句話之後就無視那個對手指賣萌的傢伙邁著八字步自顧自的走了。

 

 

 

 

可是第二天,當鄭秀妍向往常一樣向手下的護士們分配任務的時候,卻發現似乎有點不對勁。

 

掃視了一眼聚集在身邊的同事們,怎麼好像今天多了一個人?

 

等等,那個暗戳戳的缩在角落低著頭的傢伙,不是林允兒嗎?

 

而且那傢伙身上繡著自己名字的護士制服是怎麼回事?!

 

 

 

 

然後她好像突然明白了金希澈的所謂『懲罰』是什麼。

 

——以及林允兒被問到的時候為什麼會有那種欲言又止的表情。

 

 

 

 

『林小允,你過來。』勾勾手指,鄭秀妍嘴角勾起一絲不易察覺的笑容。

 

『誒?……是。』那人尷尬的笑了笑,穿過一群努力憋著笑的護士們,走到鄭秀妍面前。

 

『你這是怎麼回事?』還有穿著我放在醫院備用的衣服是怎麼回事?

 

『呃……那個……是因為……因為那天執意在危險狀況下執行手術,所以被希澈哥懲罰做一天的義務護士……那個……因為沒有多餘的制服,然後Fany姐姐說姐姐你放了一套備用的衣服在醫院,就拿來給我了……』平時總是掛著得意笑容的年輕醫生現在頭低低的,聲音也越說越小聲。

 

活該你個林允兒,想不到你也有這麼一天!

 

讓你平時天天就想著怎麼算計我!

 

鄭秀妍極力藏住臉上的笑意,她才不會承認金希澈那個不正經的毒舌傢伙的形象突然在她心中高大了很多倍呢。

 

哼哼,林允兒,你死定了。

 

 

 

 

 

>>>                  >>>                   >>>

 

 

 

 

 

一天下來,林允兒覺得自己骨頭都要散架了。

 

沒想到護士原來這麼累。想到自家那個好強又溫柔的秀妍姐姐,她就覺得好心疼。

 

所以自己多少也該為她做些什麼吧?

 

 

 

 

 

鄭秀妍看了看牆上的鐘,下班時間快要到了。

 

感覺到身後灼熱的目光,她一回頭就對上林允兒那雙滿含溫柔的清澈雙眸。

 

那人微笑著看著她,然後紳士的伸出手:

 

『請問我有沒有這份榮幸,能請我家美麗的護士長姐姐賞光寒舍,讓你的專屬廚師我為您準備一頓豐盛的晚餐呢?』

 

這傢伙心裡是在打什麼算盤?

 

可是口中卻已經不受控制的說出:

 

『好哦。』

 

果然自己根本拒絕不了這傢伙啊……

 

笑得那麼好看幹什麼

 

 

 

 

 

>>>                >>>               >>>

 

 

 

 

 

『秀妍姐姐,可以吃飯囉~果然姐姐睡醒的樣子好可愛,讓人好想把你吃掉呢。』

 

鄭秀妍恍然從夢中驚醒,看到的便是林允兒笑瞇瞇的表情。

 

哼,這傢伙又來了!!!

 

總是擺著一副天真無邪的表情說著令人臉紅心跳的話是要怎樣嘛!!!!

 

 

 

 

一到家林允兒便鑽進了廚房,鄭秀妍坐在沙發上百無聊賴的換著電視頻道,終於還是抵擋不住襲來的睡意進入了夢鄉,直到那人再次將她喚醒。

 

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被抱到了床上,那人還細心的為自己蓋好了被子。

 

『因為沙發不好睡啊,而且姐姐會著涼的。』小傢伙眼睛下的年糕肉笑成一堆。

 

 

 

看著那桌上的幾道不算豪華卻精緻的讓人食指大動的菜餚,再加上笑嘻嘻的拿著一瓶紅酒走過來的林允兒,鄭秀妍略微有些恍神。

 

所謂平淡的幸福,也不過如此吧?

 

 

 

 

 

酒足飯飽已經十一點,林允兒放下高腳杯,遲疑了一會然後轉過頭問身邊的鄭秀妍:

 

『姐姐,要我送你回家嗎?』

 

鄭秀妍看著林允兒鹿一樣的眼睛,心中有個惡作劇般的想法突然升起來。

 

『我不要~』黏膩的撒嬌口氣。

 

『誒?可是這麼晚姐姐一個人回家……』

 

『我是說我今晚要睡這裡啦,笨蛋。』仍然是撒嬌的口氣,還伸出手指在那人光潔的額頭上戳了一下。

 

然後她看到那人眼中閃過一絲精光。

 

喂!林允兒你這滿腦子邪惡思想的小孩又在想什麼歪主意啊!!!!!!

 

 

 

 

 

林允兒不得不承認,看到她家秀妍姐姐從浴室裡走出來的時候,二十多年來如同最精密的儀器一樣不停運轉的大腦好像第一次突然停住了。

 

自己的白T-shirt穿在她身上整整大了一圈,下面露出白皙美腿,林允兒決定這輩子一定不能讓其他人看到這幅美景。

 

『小允怎麼臉紅了?』

 

還不是因為你太性感……林允兒看著笑吟吟的走過來坐在自己身邊的金發尤物,內心暗暗嚎叫。

 

秀妍姐姐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根本就是引人犯罪啊!!!!!!

 

『因為姐姐太誘人,讓我好想吃掉你。』

 

再也管不了那麼多,林允兒欺身吻上那對輕啟的朱唇,然後順著女王大人身體軟下來的方向,順勢將她平放在床上,手也開始不安分的從寬大的白T-shirt下擺探入,在滑膩的肌膚上遊走著。

 

輕柔的觸碰和不斷加深的吻讓鄭秀妍發出細碎的嗚咽,讓她不自覺的勾上林允兒的脖子。

 

 

 

 

迷亂之間寬大的白T-shirt和內衣如同花瓣一般被身上不斷點火的人剝下,那人的一隻手開始滑到大腿內側游移,另一隻手則輕輕覆上一邊的豐腴揉捏著。

 

吻一路向下落在雪丘之間,然後含住另一邊的頂端舔弄著,鄭秀妍無力的攀上她的肩,嬌吟聲漸漸從喉間流出。

 

『姐姐是不是很想要呢?都濕了噢。』那人壞心的湊到她耳邊低語著,另一隻手卻已經偷偷探到腿心密處,隔著絲質的內褲沿小槽滑動,耳畔呼出的熱氣和敏感之處傳來的刺激,讓鄭秀妍一陣顫栗,身體也向那人貼得更緊。

 

『姐姐別急,一會就給你~』因為情慾而變得深邃的瞳中笑意又深了些,帶著薄繭的手指扯下最後的障礙物在敏感的花徑入口處畫著圈圈,引得鄭秀妍難耐的扭動身軀:

 

『你……不要這麼故意!』

 

『所以說姐姐想要我進來囉?』那人玩味的笑得一臉邪氣。

 

『嗚……快點……』鄭秀妍咬緊下唇,她覺得自己的臉都要著火了。

 

看吧,這個惡趣味的傢伙就知道欺負自己!!!顯得自己好像好色情一樣……

 

可是那控制不住的情慾如同浪潮一波一波的襲來,讓她,讓她——

 

 

 

 

 

當那修長的手指沒入緊緻的甬道時,快感隨著撕裂般的痛意襲來,鄭秀妍張口咬住了林允兒細瘦的肩線。

 

『唔……痛……』

 

低頭吻掉身下的金發尤物眼角的淚水,唇舌再次將飽滿的頂點吞入口中,花徑中的手指開始慢慢抽動。

 

很快懷中的人就被刺激得微微弓起身軀貼上來,耳畔響起的天籟般的呻吟讓林允兒不自覺的加快了抽動的速度:

 

『啊呃、哈~嗯……快一點……允……』

 

 

 

鄭秀妍覺得自己就要被身下的律動傳來的愉悅感襲得喘不過氣來了,那人極溫柔極貼心的照顧著她的感受,讓她漸漸被那股不斷悸動的情潮卷上雲端——

 

『啊~唔嗯、允……嗚……要……到了……嗯、哈啊……』

 

 

 

 

 

激情過後,鄭秀妍累得很快便沉睡過去,林允兒下床拿了一條熱毛巾,仔細的為戀人將身體擦拭乾淨。

 

傳說中醫院裡冷淡高傲的美女護士長,此刻就躺在自己身邊,安靜的睡顏像是最完美的雕塑。

 

輕輕在戀人臉頰上落下一吻,林允兒嘴角勾起淺淺的笑意。

 

 

 

 

『甜夢,我親愛的秀妍姐姐。

 

『——希望你能夢見最美好的事情。

 

 

 

 

 

 

Day 6 fin.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