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瘋狂的寫essay 根本就是騰不出時間寫文

之前還被人吐槽說部落格名字都改成『X000 WORDS DISTANCE TO HOLIDAYS』是有多desperate...

今天終於還剩下最後一篇了 剛好聽著Birdy的Skinny Love有了點靈感

所以暫時休息一下寫寫文吧……

如果經濟學的英文報告跟中文小說一樣好寫一下子就能寫滿2000字該多好……

 

上週五去了上一屆的畢業典禮幫忙 穿上畢業袍的學長學姐們都好帥(其中有位荷蘭學長長得很像殷志源 但是他不是亞裔)

下一年就到我了啊……

IMG_20121214_141650    

畢典是在市中心最大的教堂裡舉行 整個超莊嚴肅穆的

我們城市的教堂是全歐最古老的教堂之一 也是最大的聖馬丁教堂之一

典禮進行前管風琴還要演奏巴赫……

IMG_20121214_154142  

 

畢典忙完都到晚上8點了 然後在學校跟學校工作人員和教我們的教授們一起吃飯

那天晚上玩得超High的 最後一幫畢典上穿著紅色博士袍的老爺子們開始比賽鑽桌子XDD

雖然沒有照片留下來有點可惜~

 

 

 

 

OTP Challenge等我寫完作業回歸~(應該是明天)

大家冬至快樂!

 

 

 

 

 

 

Ch. 13

 

 

 

 

 

Krystal走進鄭秀妍辦公室的時候,被房裡的人嚇了一跳:

 

“Daddy?”

 

男人回過頭來,鼻樑上鏡片後面的眼神銳利:

 

Krys,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嗎?”

 

“我請假了,反正學的東西我都會。”撇了撇嘴,Krystal轉身想走,卻被自家父親叫住:

 

“我這次回美國跟斯坦福的招生官談了談,他們願意讓你入學,兩個星期內把這張單子上的材料準備好給我,然後你就不用上學了,9月入學之前來公司幫忙吧。

 

“可是……”

 

“沒有可是。你已經18歲了,我這是為你好。

 

咬了咬下嘴唇,Krystal低下頭:

 

“Yes,daddy…Where is Jess?”

 

“She is now in Japan for her business trip.”

 

誒?自己怎麼會一點都沒聽說?

 

“她這半個月會留在日本整頓新收購的公司,這不是你小孩子家現在應該管的事,該干什麼就干什麼去,別在這站著。對了,聽說你拿到駕照了,Daddy給你買了輛新車,今天會送到家。

 

“知道了。Thanks Dad。”

 

 

 

 

 

不光是姐姐,連自己也要變成籠中鳥了嗎……

 

 

 

 

 

J集團大樓走出來,Krystal悶悶的踢著路上的小石子,全身散發出的生人勿近熟人滾開的氣場讓想上來搭訕的人都望而卻步。

 

電話突然在衣兜里震起來,看了看致電人名字,Krystal趕緊接起電話:

 

“Hi sis… Are you in Japan now? Everything alright?”

 

電話那邊的人語氣有些疲憊:

 

“嗯,我也是突然才知道,來不及告訴你就上了飛機。現在已經到成田機場了。

 

“那就好……姐你既然不用做代理董事長了就不要那麼拼嘛,累壞了身體怎麼辦。”

 

“嗯,我會照顧好自己的……你不是想要一部車嗎?等姐姐回來陪你去選車吧。”

 

“啊,Daddy說他給我買了。對了,有人來機場接你嗎?”

 

“是嗎……自己開車的時候小心點哦。你秀英姐姐已經到機場了,別擔心。”

 

“嗯,I love you, bye.”

 

“I love you too. Take care.”

 

 

 

 

 

>>>               >>>               >>>

 

 

 

 

 

從堆積如山的文件中埋頭起來,林允兒順手打開了辦公室裡的電視。

 

百無聊賴的轉了幾個臺,突然響起來的音樂聲讓她握著遙控器的手停頓了一下——

 

 

 

Oh, kiss me beneath the milky twilight

噢,請在乳白色的薄暮下吻我

 

Lead me out on the moonlit floor

將我引領到月光下

 

Lift you open hand

揚起你的手

 

Strike up the band, and make the fireflies dance

讓樂隊開始演奏,螢火飛舞

 

Silvermoon's sparkling,

銀色月光閃耀

 

So kiss me

所以,吻我吧……

 

 

 

帶著些慵懶的甜美女聲,似曾相識的曲調和詞句,潛意識中,曾經有一個同樣甜美的聲音,無數次輕輕吟唱著相同的歌……

 

 

 

 

 

“你喜歡這首歌?”金泰妍的聲音突兀的響起,打斷了林允兒的思緒。

 

“不是……祗是覺得好熟悉。”林允兒揉了揉太陽穴,有些迷茫的望著金泰妍:

 

“從我有記憶開始,我沒有聽過這首歌,但是我的潛意識中總覺得在哪裡聽過,和這個原唱不是同一個人……”

 

努力的組織著句子,林允兒的表情很糾結。

 

 

 

“你確定不是你未婚妻唱過或者是哪個熟人聚會唱過?”

 

“娜娜唱歌不好聽。我也沒有閒工夫去哪個熟人聚會聽歌。

 

 

 

金泰妍笑了,然後走上前將那張糾結的臉扳向自己:

 

“你聽過噢,五年前。”

 

“誒?”

 

大學第一年校園歌手大賽上,Jessica唱的。也是她最喜歡的一首歌。

 

 

 

啊,又是Jessica啊……

 

 

 

 

金泰妍正想著林允兒是不是會繼續問關於Jessica的事情,卻聽那人自顧自的問了一句:

 

“我大學的時候是讀什麼的啊?”

 

一邊暗自感嘆這傢伙果然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人,金泰妍祗是挑了挑眉:

 

“我問你,做開胸手術截斷大動脈止血的時候,手術刀要怎麼切,血管要怎麼找?”

 

“第四根肋骨下方切入,從胸骨左端到中腋下端進行皮膚切開,一鼓作氣切到胸筋為止。沿著背部的肋骨直到脊椎,把手伸進去,有彈力的地方就是*……誒?”

 

林允兒有些驚訝的睜大了眼睛,剛剛自己說出的一長串話簡直是不假思索的脫口而出……

 

 

 

 

把林允兒的一舉一動盡收眼底,金泰妍笑著拍了拍那孩子的頭:

 

“是不是很奇怪這些東西為什麼一被問到就跟跟條件反射一樣彈進腦子裡?

 

“你當年啊,可是首爾大學醫學院傳說中的百年一見的天才噢……”

 

 

 

 

可是林允兒的眉毛卻越皺越緊。

 

“你在首爾大學念的是酒店管理系。”在她的記憶中,當自己偶爾問起以前是讀什麼科系的時候,不止一個人這樣對她說。

 

她對此從來沒有懷疑過,本來林氏企業就是靠酒店坐地起家,父親也一直說要讓她先接管酒店產業,所以大學唸酒店管理也合情合理。

 

可是今天,自己面前這個笑得一臉不正經,說出的話卻讓人不得不相信的女人,卻告訴自己:

 

『你是首爾大學醫學院傳說中的百年一見的天才』。

 

 

 

 

所以曾經從別人口中聽到的那些故事,難道都是假的嗎?

 

過去的自己,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含著金湯匙出生卻過早學會獨立,不費功夫便成績優異的優等生、性格很差不愛理人卻意外人氣高企的風雲人物、前途似乎一片光明的大企業繼承人……

 

她一直以為自己那段空白過去的拼圖也大抵如此。

 

 

 

 

走到落地窗前,林允兒朝著自己映照在玻璃窗上的影子伸出手,嘴裡喃喃自語:

 

“你……到底是誰……”

 

 

 

 

 

金泰妍看著那人有些落寞的細瘦背影,心像被什麼東西揪緊似的痛了一下。

 

Jessica,你要是看到這樣的林允兒,你還會恨她嗎?

 

你還會像曾經一樣堅信,是這個人玩弄了你的感情嗎?

 

 

 

 

 

衣袋裡的手機突然響起來,看了看屏幕,金泰妍急步走出辦公室,直到電梯裡才接起電話:

 

“一切都還順利嗎?”

 

電話那端的人哈哈笑了幾聲:

 

“抽兒啊,你可不用擔心,我這邊至今一切順利,不過最近要提防老狐狸。你那邊呢?”

 

“我這邊?呵呵,暫時來說一切都還維持在平衡狀態,”笑容在金泰妍臉上一閃而過,她想了想又加上一句:

 

“可是很快,這個平衡似乎就要接近崩塌邊緣了呢……”

 

 

 

 

電話那端的人沉默了兩秒,語氣中染上了些許苦澀:

 

“啊,祗希望我們做的是對的事呢……”

 

 

 

TBC

 

 

 

* 來自code blue中某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