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下雨 下得我都快發霉了

明天決定跟同學去學校做作業……

 

 

是說某兩個人最近放閃程度以幾何倍數增長

整個從路人CP進化到少時第一閃XD

導致我虐文根本就寫不下去啊……

 

 

 

 

 

Day 3- 一起遊戲

 

 

 

 

 

 

 

Jessi,今天我們都不用值班誒~』下班前5分鐘,黃美英看了一眼值班表,拉住了路過的鄭秀妍。

 

『所以呢?』看著好友一臉興奮兩眼發光的表情,鄭秀妍突然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去夜店嘛Jessi!好久沒一起去過了!』

 

『你家金泰妍呢?不是最近在忙案子嗎?』她可不想事後被金泰妍短信轟炸。

 

『哎喲不理她!去嘛去嘛Jessi就陪我去嘛~』黃美英抓著她的胳膊左搖右晃,引得路過的醫生護士病人家屬紛紛側目。

 

 

 

 

鄭秀妍扶額,一邊在心裡默念著要淡定要淡定,一邊勉強從牙縫裡擠出一個字:

 

『好。』

 

 

 

 

 

 

 

 

 

 

『Jessi,你今天正到爆了。要不是崔秀英說林允兒那小崽子要做手術,我都想把她拉來。』酒吧的門廊裡,黃美英一邊打量著鄭秀妍一邊感嘆著。

 

『嗯,你也不差。』將大衣交給門廊的侍應生,鄭秀妍微微揚起嘴角。『走吧。』

 

 

 

 

 

瞟了一眼像隻花蝴蝶般滿場跑的黃美英,鄭秀妍自顧自的走到吧臺前坐下。

 

精緻如同瓷娃娃的五官,收腰的裙裝下玲瓏有致的曲線若隱若現,金色的長發隨意的挽到一邊,掩蓋不住的性感不知吸引了多少人的目光,卻被冰山美人周身冰冷的氣場嚇得不敢靠近。

 

『小姐,這是您的酒。』吧臺後的調酒師深邃的五官隱沒在陰影裡,朝有些詫異的鄭秀妍指了指某一個方向。

 

鄭秀妍朝著調酒師所指的方向看過去,不遠處的男人舉著酒杯向她微笑致意。

 

『Gin Tonic啊……』揚了揚嘴角,鄭秀妍接過可林杯抿了一口。

 

微酸微苦微甜的味道伴隨著冰檸檬冷冽的清香在嘴裡瀰漫開來,讓她微微皺了皺眉。

 

酒吧里的音樂震耳欲聾,鄭秀妍的思緒卻飄到不久前和林允兒一起去喝酒的那個聖誕夜。

 

 

 

 

 

 

 

那天林允兒為她點的酒也是Gin Tonic,當鄭秀妍問她原因的時候,那個人笑了笑說:

 

Jessica難道不覺得這個味道很像醫院嗎?』

 

鄭秀妍記得聽到這個答案的時候差點把嘴裡的液體全噴到那個人臉上。

 

 

 

醫院那充滿了消毒水和藥物的味道跟酒味哪有共同點啊!!!

 

不對,難道是因為醫用酒精和這杯調酒裡面都含有酒精的味道?

 

甩掉腦子裡不著邊際的想法,鄭秀妍暗暗翻了個白眼。自己一定是被黃美英那個傢伙影響了。

 

嗯,近墨者黑,一定是這樣的。

 

 

 

『作為一個醫生,我希望多治幾個病人增加經驗,可是我又不希望看到有人生病;雖然我想把每一個病人都治好,但還是有因為各種因素沒能從手術臺上醒來的病人,這時候我會覺得難過;但是,當病人一天天好轉的時候,我又很開心。Jessica難道不是這樣的心情嗎?』

 

然後那個人如是說。

 

對啊,微酸微苦微甜,不就是自己當護士每一天的所見所聞所感嗎?

 

 

 

會這樣想的人,是個好醫生吧?那個孩子。

 

鄭秀妍的嘴角不僅揚起一絲微笑。

 

如果那傢伙今天晚上在這裡,又會怎麼樣呢?

 

 

 

 

 

 

 

 

 

『秀妍姐姐。』鄭秀妍正望著可林杯中的液體出神,熟悉的聲線冷不防的在耳邊響起。一回頭,剛剛正想著的人笑嘻嘻的站在自己身後。

 

等等,又是林允兒?!

 

這傢伙是在自己身上裝了衛星追踪器嗎?!!!!!

 

 

 

可是當看到這傢伙的笑容的時候,看到這傢伙清澈的瞳仁只注視著自己的時候,自己心裡卻升起一種……竊喜?

 

 

 

 

 

『你怎麼在這裡?』努力使自己鎮靜下來,鄭秀妍冷下聲線。

 

『我做完手術就被OPPA和俞利姐姐她們拉過來了。姐姐要來我們這邊嗎?』那人還是笑嘻嘻的。

 

掃了一眼周圍或驚羨或貪婪的眼光,鄭秀妍揚起一絲嫵媚的笑容看向林允兒的眼睛,然後主動牽起那人的手:

 

『那就有勞你帶路了,我親愛的護花使者~』

 

 

 

 

 

 

 

剛走到林允兒那一桌,桌邊圍坐的人便開始大聲嚷嚷:

 

『呀呀林小允你還真行!快坐下快坐下,遊戲要開始了!!』

 

鄭秀妍環顧周圍,今晚來的人盡是醫院裡平日惟恐天下不亂的傢伙們,同在急救科的崔秀英和溫流,心臟外科的權俞利任瑟雍和張佑榮,還有胸腹外科的金孝淵和趙權……就連號稱今天在忙案子的金泰妍都在,正豪邁的抓著啤酒瓶跟旁邊的玉澤演拼酒。

 

『大家先停一下,停一下!金泰妍,說的就是你!先別喝了!』崔秀英拍了拍手。『光喝酒沒啥意思,我帶了紙牌,我們來玩玩遊戲怎麼樣?』

 

『玩就玩,誰怕誰啊!』

 

『崔秀英,快點,我都快無聊死了!』

 

崔秀英賊賊的笑了笑,將一副紙牌堆到桌子上:

 

『那我們來玩抽籤遊戲好了!』

 

『怎麼個玩法?』黃美英不知道什麼時候也湊了過來,擠在金泰妍身邊一臉好奇。

 

『我們這裡剛好13個人對吧?那我把這副牌按照花色分成4疊之後給每一疊洗牌,誰抽到指定的牌就懲罰喝酒囉~』

 

 

 

喂喂這幫人是故意的嗎?!

 

自己玩抽籤遊戲運氣最差了啊!!

 

鄭秀妍心裡欲哭無淚的暗暗腹誹。

 

 

 

手突然被輕輕握住,鄭秀妍轉頭一看,林允兒正微笑著看著她。

 

『秀妍姐姐是怕輸嗎?實在不行我可以幫你擋酒噢。』那人湊到她耳邊。

 

於是鄭秀妍像是吃了顆定心丸似的突然就放下心來。

 

 

 

 

 

 

 

遊戲進行了幾輪,桌上的酒越來越少。新一輪遊戲正要開始的時候,金泰妍搖了搖桌上的空瓶子,嚷道:

 

『沒酒了,大家明天都還要上班,要不這一輪玩國王遊戲怎麼樣?抽到K的人就是國王,同時抽到指定的牌要受懲罰這一條不變,國王可以讓受懲罰的人說真心話或者大冒險~』

 

此話一出立刻得到幾乎所有人的贊同。

 

 

 

『嗯,這回要受懲罰的是………黑桃Q!開始!』

 

『Well……誰抽到了?』

 

鄭秀妍看了一眼自己的牌,等等,黑桃Q?

 

那不就是自己嗎?

 

抽到國王的那個混蛋要是敢讓她做什麼奇怪的事情,她之後要是不整死那傢伙,她就不叫冰山女王鄭Jessica。

 

 

 

 

這麼想著,鄭秀妍挑了挑眉亮出牌:

 

『我。』

 

『好!抽到國王的是哪位?』

 

 

 

 

『是我噢。』

 

身邊有著小鹿眼睛的人將手中的牌翻開,嘴角揚得高高的。

 

這是孽緣嗎?!!!

 

 

 

 

 

 

『允兒,真心話還是大冒險,你決定吧!』

 

『我選真心話吧。』

 

 

 

 

 

 

 

在眾人的注視中,那人將鄭秀妍拉出座位,然後單腿跪在她面前伸出手:

 

『秀妍姐姐,我喜歡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讓我一輩子當你的專屬護花使者嗎?』

 

 

 

 

 

『你不是在開玩笑吧?』鄭秀妍瞇著眼睛居高臨下的盯著那個人,燈光照在她的眼睛裡亮晶晶的。

 

『當然不是,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跟你告白哦。』

 

『我很難搞的噢。』

 

『那又怎麼樣?我喜歡啊。』

 

 

 

 

 

 

 

在一片起哄聲中,鄭秀妍愣了兩秒,然後也伸出自己的手輕輕放在那人略帶薄繭的掌心:

 

『可以噢。』

 

 

 

 

 

Day 3 fin.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