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 久疏問候了

今天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一直看我文的大家說

 

 

 

三年半前(真的是整整三年半前) 因爲一個心血來潮開了一個叫做未鳴的坑

本來一開始也沒有打算寫很長 加上也並沒有想好要怎麼把故事繼續下去

加之三年前那段時間我恰好忙於研究所畢業論文 同時自己身上和身邊都發生了很多事情 整個人處於一種不穩定的狀態中

到最終安定下來之後 又發生了我們大家都不願意回想的那件事 很多認識的朋友也就這樣分道揚鑣

於是包括這篇文在內的很多坑 我有一段時間實在不知道要如何繼續下去

 

 

 

但另一方面每一篇文和每一個設定都是自己的孩子 棄之不顧也不是我的作風

於是就這麼隨意地一直寫了下來 一回神竟然就寫到20章了

但是因爲之前的設定過於隨意 給繼續往下寫帶來了很大的困難

不僅角色觀感和原先構思的產生了一些脫節 本來埋的一些梗也會因爲這樣很難圓回去

如果再繼續這樣漫無目的地寫下去 這篇文真的就會爛尾了

對我來說 這件事真的是一個大危機(笑

 

 

 

於是我用了兩個月去認真地考慮這件事

最後還是覺得 與其將錯就錯地爛尾 不如及時止損 也就是說重新架構好完整的世界觀和人設 來撐起我最初的構思

但這樣的結果就是 之前的內容 幾乎都要大修

現在新的設定已經基本上全部完成 所以我想也是時間砍掉重練了

也因此 大概有朋友已經發現 我之前連載的內容已經全部從部落格裏消失了

 

 

 

我記得我最開始開坑的時候說 請大家不要對更文速度抱希望

但現在因爲已經有了一些存貨的關係 加之近來時間比較充裕

之後新的未鳴會儘量一週一更或一週兩更

再次感謝一直以來追這篇文的大家

你們的留言是我更下去的動力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