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是個頗特殊的日子

剛好也有了靈感 又答應了某人 那就寫篇文來慶祝一下吧

 

應該會是連載 篇幅不定 但是大概都是像這篇一樣的輕鬆向小短文

 

最近荷蘭天氣都頗好

前陣子能把人吹飛的北極風暴過去之後

接連幾天都陽光普照 天氣好得讓人心情都舒暢

所以我也天天拿着相機到處跑

P1090492P1090549P1090501  

 

 

突然想起部落格換這個版面是爲了配合Private Dancer這篇文

不過換了好久才終於把文生出來orz

 

 

然後因爲起名好麻煩

既然是聽着新日專Everyday Love寫出來的那就叫Everyday Love吧(這人好隨便

 

以下 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希望我家莎莎醬這周考試順利

 

 

 

 

我是慾求不滿的分割線

 

 

 

 

 

如果我愛上一個遙遠的人 我不會讓她永遠存在於我觸手不及的遠方。

 

我會用盡全身力氣不惜一切,奔跑到她的身邊。

 

 

 

 

 

- TO YOU, EVERYDAY LOVE. -

 

 

 

 

 

那是、心臟跳動的聲音嗎?

 

站在機場的航站樓大廳裡時,鄭秀妍覺得自己的左胸腔一直強烈的悸動著。

 

明明沒有早課早上卻早早的就醒來,就連最愛的設計課也沒有心思認真聽講,心不在焉的狀態還被好友黃美英小姐取笑了。真是個壞傢伙,想到這裡她有些微微賭氣的鼓起臉頰。

 

那可愛的樣子引得路人忍不住紛紛回頭,有個男孩子還因此不小心撞到了別人的行李,一百八十公分的大男孩紅着一張臉不停道歉的樣子有些滑稽,卻也沒有能夠讓她的心情有些許放鬆。

 

所以、自己今天到底是怎麼了?

 

 

 

 

 

3點56,3點57,3點58……

 

機場的時鐘不疾不徐的跳着數字,和那增長的數字一樣在她心裡滋長的,不,或許說是瘋狂蔓延的,是種混雜着幸福、激動和些許不安的、無可名狀的微妙心情。

 

3點59。離那個預想中的數字又近了一些。

 

她抿了抿嘴脣從包裏拿出小鏡子又看了看,然後朝着人群漸漸聚攏的某處走去。

 

 

 

 

如果一切順利,有一個人很快就要出現在那裏,記憶中那小鹿般明澈的雙眼和乾淨的露齒笑容,雖然只是掠過腦海卻足以使她心跳加速,真是討厭,這傢伙對於她自己的殺傷力一點都沒有自覺嗎?

 

前面的人群開始有些騷動,陸陸續續開始有人拖着行李箱從玻璃門後走出來。

 

她有些急切地稍微踮了踮腳。

 

「我們終於要在一起了呢。」

 

前天晚上那人在視訊窗口中微笑著的樣子還如同剛剛看過一樣清晰。

 

 

 

 

4點25, 4點26,4點27……

 

離預估的出關時間已經過了好久,人群已經漸漸散去,卻仍然不見那人的身影。

 

是因爲什麼耽誤了嗎?還是因爲出了什麼事?

 

她覺得自己這輩子從沒有這麼緊張過。

 

 

 

懷着一絲希望她撥通了那個有些熟悉的號碼,聽筒裡傳來的機械女聲讓她有些失落卻又更加緊張——

 

「您好,您撥叫的用戶已關機……」

 

該不會是、出了什麼事吧?

 

不可能的,明明航班狀態都顯示已經安然落地了……

 

她有些急躁的看了一眼頭上的電子鐘。4點30。

 

 

 

 

「林允兒你這個大笨蛋……」

 

一邊張望著玻璃門的另一邊嘴裡一邊嘟囔著。

 

 

 

 

「下了飛機聽到姊姊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說我笨蛋,真傷心呢。」

 

熟悉的聲音帶着笑意,朝思暮想的人不知什麼時候拉着大大的行李箱站在她身邊。

 

「呀、大壞蛋、誰讓你一聲不響就出現啦!手機也不開是怎樣啦!」

 

「因爲拿行李的地方離另一個門比較近啊,我一心想着快點拿好行李見姊姊就忘記開機了嘛……啊啊,我還在想姊姊會不會因爲太激動昨晚睡不着今天精神疲勞,但是看來姊姊精神這麼好,那我就放心了^ ^」

 

「就知道油嘴滑舌,HING.」

 

「啊痛痛痛痛痛……喂姊姊你不要生氣了我行李很重的你等一等啦啊嗚……」

 

 

 

 

 

 

吶、大笨蛋,其實我一點都沒有生氣,急着轉身只是不想讓你看到我因爲你而害羞的樣子。

 

但是、你平安無事的來到我身邊真的太好了呢。

 

讓我一整天都心不在焉的罪魁禍首就是你,能輕易左右我心情的、我的戀人。

 

 

 

 

—— Now you make my world complete.

 

 

 

 

 

 

 

 

-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