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56f25jw1e9met8ora2j20xc0m8tal  

初冬的夜晚很寂靜,這種時候心緒都會平靜下來

一邊整理圖一邊想東西,所以隨手就寫了下來

 

 

- FOR YOU -

 

 

 

 

 

As far as you are concerned, what is happiness?

 

Would you say that you're content with your current life?

 

If yes, why so?

 

 

 

 

 

幸福是冬日早晨的一杯熱咖啡, 是炎夏吹過的涼風, 是雨中微微偏過來的傘沿;

 

幸福是看到細心照料的花綻放時那瞬間的喜悅, 是熟識的流浪貓見到你時走過來溫順地蹭你的褲腿, 是深夜下班時看見爲你亮著的等你歸家的燈;

 

幸福是相互依偎的背影, 是看到那人時柔和下來的眉間眼角, 是天氣變冷時的一聲「注意添衣」, 是熬夜工作時的一句「早點休息」;

 

幸福是能做喜歡的事, 有可以爲之奮鬥的人, 是隔著萬里之遙都沒有時差, 是有人可以讓你取下所有假面安心露出原本的自己;

 

幸福是你知道地球某個角落有人爲你牽掛, 就算前路坎坷卻依然讓你有無窮動力奮勇向前,

 

幸福是多年以後時光濾去淚水, 在記憶深處依然存留有可以讓人嘴角上揚的點點滴滴。

 

 

 

 

只是幸福卻從來不會讓人滿足, 因爲世界過於殘酷, 不會讓每一件事都完美萬全。

 

因爲有了在意的事, 因爲有了想要守護的人, 因此我們不滿足於現狀, 拼了命地向前衝。

 

而那些一路上收藏的小確幸, 則被收藏在心靈深處, 當偶爾累了的時候卸去假面取下盔甲, 小心翼翼地在靜寂的夜裏將祂們捧出來, 回味微笑然後繼續鼓起勇氣披荊斬棘。

 

 

 

 

 

「I’m not content with my current life, because I have you.」

 

 

 

 

 

 

- That's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