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託我們家莎莎醬生日的福,把拖了不是一般久的Por Una Cabeza寫完了

恭喜我完結一大坑。

莎莎醬我愛妳。(閃屁

 

 

 

 

最近雨都下不停。

然後Lily Allen唱的Somewhere Only We Know好暖。

 

 

 

 

P1080943  

 

 

 

 

雨下了一天了,自從進入十一月以來,似乎每天都是這樣瀝瀝淅淅的天氣。

 

 

 

 

 

我捧着一本書站在落地窗前面,和公寓隔河而對的學校廣場上,有披散著金髮的女生匆匆忙忙的拿着一杯咖啡跑進圖書館。

 

「……西部海岸的陰雨天氣還將持續,幾日之後將會轉爲凍雨……」

 

電視裏開着的新聞裡,領帶打得端正的灰眼睛主播字正腔圓地唸着稿子。

 

「我討厭這裡的天氣。」手機震了一下,有人發來這樣一條訊息。

 

「……Welcome back to Holland.」

 

我盯着樓下轟隆隆開過的紅色電車回了一句。

 

「好隨便噢你。」

 

「我有用心在回復啊。」

 

「切。」

 

「不信算了。」

 

 

 

 

 

「……聖誕的時候要不要跟我去柏林?幫你過生日,不然散散心也好。」

 

「嗯。」

 

「那,就這麼說定囉。」

 

「嗯。」

 

電話那邊的人又小聲嘟囔了一句什麼,被湮沒在瀝瀝淅淅的十一月雨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