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嘛 最後一章了……

原本是打算33章就完結了的  

後來想了想還是寫了這個尾聲

 

今天突然收到消息說高中同班同學血癌過世

高中時受人諸多照顧 如今震驚之餘也只能遙祝R.I.P

世事無常 珍惜當下吧

 

老實說最近做事情有點不在狀態

要忙的事情越來越多了反而提不起鬥志

我需要正能量TAT

 

最後吐槽一句 我實在是無法理解允卡房的讀者關注的梗= =

上一章為什麼關注點都集中在“一路順風”啊OTZ

雖然我知道飛機飛行最好狀態是起降逆風上天順風 也知道有不能祝坐飛機一路順風的說法

……可是我每次飛來飛去一定都被祝一路順風也沒出過事啊XD

 

 

 

補充:差點忘了 忙內生日快樂

 

 

 

 

 

- 尾聲 -

 

 

 

 

 

 

那天晚上我又夢見了她。

 

她還是像原來一樣,眨著眼睛向我露出調皮的笑容,笑得彎彎的眼睛看著我一言不發。

 

Krystal,快回到姐姐身邊吧。我聽見自己流著眼淚對她說。

 

 

 

 

她笑得更加燦爛,走上前微微俯身吻去我眼角的淚水。

 

“別哭,姐姐,”她說,

 

“那個能夠代替我守護你的人已經回來了,讓我離開吧。”

 

 

 

 

——讓我離開吧。

 

她的笑容依然溫暖如同冬日的陽光。

 

 

 

 

 

 

 

我最終還是簽署了撤掉維持Krystal生命跡象的呼吸機和藥物的同意書,與此同時,我也簽署了一份同意將Krystal身上器官活體捐贈的同意書。

 

偶然的一次朋友間的小聚中我從泰妍那裡了解到,在Krystal心跳停止的半小時後,她的心臟和眼角膜被移植到了另一位與她年紀相仿、卻因為事故生命垂危的女孩子身上。

 

 

比起冰冷的呼吸機來說,那個孩子應該會更喜歡用這種方式延續她的生命吧,我想。

 

 

 

 

 

 

>>>                      >>>                      >>>

 

 

 

 

 

 

 

林允兒是在Krystal的病房裡向我求婚的,就在撤掉Krystal呼吸器的那一天。

 

那天的林允兒如同往常一樣帶著一大束藍玫瑰走進ICU病房,在把玫瑰仔細的插進Krystal床頭的花瓶裡之後,她轉過身輕聲喚我的名字。

 

還沒有反應過來,林允兒已經捧著一個小小的盒子單膝跪在我面前。

 

“秀妍,”那人抬頭看著我,眼睛裡帶著一如既往的溫柔笑容。

 

“現在的我已經強大到足夠保護你,

                                                                         

“所以,嫁給我好嗎?”

 

 

 

 

我看著那個人的雙眼,曾幾何時的她也是這樣溫柔的笑著,洗得稍微有些發白的深藍色高中制服有些鬆垮的掛在她纖瘦的身上,

 

Ssica姐姐,她說,等我羽翼足夠豐滿到能夠為你我掙脫這一切的時候,嫁給我好不好?

 

那雙閃爍著光芒的眼眸似乎比星星還要耀眼。

 

 

 

“——我……願意。”

 

我聽見自己的聲音有些哽咽。

 

 

 

 

 

然後她笑著握緊了我的手,站起來對著病床上的Krystal俯下身:

 

Krystal

 

“——放心把你姐姐交給我吧。”

 

 

 

 

 

我看到一直畫著規律線條的電子顯示屏上,那表示心率的曲線突然一瞬間跳動得強烈,

 

就像是、Krystal的回答……

 

 

 

 

 

隨後、一切歸於平靜。

 

 

 

 

 

 

>>>             >>>           >>>

 

 

 

 

 

 

和允兒一起蜜月旅行回來時,我不小心在機場撞到了一個女孩子,當她抬起雙眼看向我時,卻讓我完全愣住。

 

那雙眼睛給我的感覺那麼熟悉,可是我想不起來在哪裡看過。

 

可是突然間,那雙眼睛裡就盈滿了淚水。

 

“啊對不起,是撞傷你了嗎?”

 

“啊……不是的不是的……”女孩子有些局促的擺手,然後手忙腳亂的擦著眼角的淚水:

 

“說出來有點不好意思,可是看到你們,不知道為什麼心跳突然變得強烈,眼睛裡也情不自禁的流出眼淚……”

 

 

 

 

“突然這樣問很冒昧,你是不是做過眼角膜和心臟的移植手術?”一邊的允兒笑盈盈的問她。

 

“是的……”女孩子表情有些驚訝,正想說些什麼,不遠處傳來的一個聲音卻打斷了她:

 

“小雪球!你的行李我幫你拿好啦!!Fany姐姐在外面等很久了,快走吧!

 

“好的~”女孩子轉過頭朝不遠處那個拖著兩個大行李箱的短髮女孩笑著,朝我們鞠了個躬正要轉身離去,卻又被允兒叫住:

 

“啊抱歉,我叫林允兒,你可以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嗎?”

 

女孩子愣了一下,然後向我們露出彎彎的笑眼:

 

 

 

 

 

“真理。

 

“——我叫崔真理。”

 

 

 

 

 

- F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