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恭喜我們家莎莎醬取得好成績

辛苦了一個學期 you deserve it!

 

最近一直在一個很忙的狀態中

雖然柏林的工作沒能進入最後一輪面試

結果忙到根本沒有時間傷心……XD

我想 失敗也是人生經歷必須的一部分

這一次的失敗 是為了下一次更大的成功

唯一的一點是,不能因失敗而止步不前

唯有繼續向前,準備好迎接下一次機會的來臨

謝謝我們家莎莎醬以及協會各位 

I love u with all my heart 

 

 

這兩天西卡開了微博 完全驚喜

想來早上的時候 前一分鐘還在和會長大人說以西卡post的速度很快允西就要來放閃了

結果剛說完 後一分鐘一刷新就被閃到世界都亮了XDDDDD (我是神預言噢也

 

 

不過 雖然大概很多人都說過 但是我還是想再廢話一下

請各位前去留言的時候保持理智 少跟其他唯飯/其他CP飯發生不必要的麻煩

畢竟我想無論是誰都不是本意想要挑起衝突導致最後不歡而散

就算有這樣的神經病 又何必自降格調去爭執呢 對吧

就好好的愛護我們都愛的那個人 讓她一直都開開心心的吧 =]

 

 

這章又是埋了很多伏筆

希望大家可以get到 =]

 

 

 

* 先解釋一下,股票評級是指通過對發行公司的財務潛力和管理能力進行評價,從而對有升值可能的股票給予高的評級的行為,標準為: 1.00~1.09強力買入;1.10~2.09買入;2.10~3.09觀望;3.10~4.09適度減少持有量;4.10~5.00賣出。

 

 

 

 

 

Ch. 31

 

 

 

 

 

“……由於藥物依賴的戒斷反應所引起的不良症狀已經基本消失,體重也逐漸恢復正常了,再好好調養一下,身體就可以完全恢復了。” 主治醫師辦公室裡,頭髮已經有些斑白的醫生反覆將文件夾裡的各項數據看了幾遍,才有些慎重的開口。“不過這段時間最好還是繼續注意飲食多靜養,畢竟你的身體在之前就一直不太好,加上最近大傷元氣,留下病根就不好了。

 

……真是太好了……“一邊的金泰妍明顯鬆了口氣,而林允兒卻只是舒展開眉頭輕輕頜首:

 

知道了。接下來我還有一個會議,就先行告辭了。

 

 

允兒啊。

 

看著那個纖細的背影,主治醫師突然想起來什麼似的叫她的名字。

 

……找到自己的心了嗎?

 

 

 

 

 

就要走出門的人頓了一下,卻沒有回頭:

 

……一直在它原來的地方,老師。

 

 

 

 

——因為它的歸屬啊,

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都從來未曾改變。

 

 

 

 

是嘛……”

 

上了年紀的醫師身子向後舒服的靠在椅背上,望著身邊有些驚詫的金泰妍,嘴角輕輕的揚起笑意。

 

 

 

 

 

 

 

>>>                 >>>               >>>

 

 

 

 

 

 

 

Daniel手裡攥著一疊文件站在落地窗前,紙張因為手指的用力已經微微有了些皺褶。

 

一個星期前,關於那家名叫TY的神祕公司的資料就被疊成整齊的一小疊放到了董事長辦公室寬大的桌子上。整整一個星期裡,J集團的智囊團和高管組對著那一疊資料分析了無數遍,得出的結果仍然是TY僅僅是一家再普通不過的投資機構罷了。

 

只是在這個星期裡,J集團下降趨勢本已趨於平緩的股價,卻又在幾家國際上知名的證券分析機構下調了對J集團股價評級*之後接連下跌。一時間分析師們紛紛跳出來對J集團的財務潛力和管理能力進行深入分析之後繼而抨擊,原來傳得沸沸揚揚的J集團財務醜聞疑雲在小小的平息了幾天之後再次浮出水面,好事的媒體甚至將其拿來與十多年前震驚全球的“安然事件”進行對比。

 

於是,已經變成驚弓之鳥的投資者更是大量拋出手中的股份,就連TY也停止了收購,甚至也開始少量拋售股權。另一方面,又有媒體報導,根據內部人士的消息,林氏的董事長林允兒正在擬定計劃,準備將J集團併入林氏版圖。

 

為了奪回公信力反將一軍,J集團的董事會在接下來立刻公開承認公司在管理上的紕漏,並宣稱將任命新的管理團隊,對公司內部架構和財務進行整頓。

 

一度呼風喚雨隻手遮天的大企業現在風雨飄搖岌岌可危,下一步棋,該要怎麼走?

 

 

 

 

董事長,正當Daniel陷入沉思之時,董事長助理的聲音從虛掩的門外傳來。“董事會議馬上要開始了。”

 

好的,告訴董事們我就來。“Daniel將手中的文件隨手放進桌上的文件夾裡,然後瞥了一眼窗外便轉身朝門口走去。

 

 

 

 

窗外的天空烏雲密佈,天際的雲層後面隱約傳來雷聲轟鳴。

 

卻道是、山雨欲來風滿樓。

 

 

 

 

 

 

 

>>>              >>>              >>>

 

 

 

 

 

 

 

林允兒懶懶的窩在辦公室的小沙發裡,隨手將手上的一頁文件折成紙飛機扔了出去。

 

你還別說,老狐狸這一招玩得高明。與其讓媒體挖掘出問題陷入被動,還不如爽快承認然後把握主動權。李泰民倚在窗邊轉著文件夾,表情就如任何一個涉世未深的少年一般純淨明朗。“首席財務官今天會換人,接下來參與挪用公款和內部交易的人都會被一個一個替換掉,朴老頭也要開始急了吧。”

 

哼,他再不行動,很快被老狐狸幹掉的就是他。林允兒脣角掛著一絲冰冷的笑容,不過媒體想象力還真豐富,我也就是在前幾天的採訪裡用一句話表達了我對J集團現狀的擔憂而已,就開始瞎編故事了。

 

“哈,他們不這麼說,誰去買他們的雜誌……”李泰民調皮的眨眨眼睛,露出少年天真爛漫的笑容來:

 

不過那群笨蛋記者分析師怎麼會知道,我們根本就不想收購,只想讓J集團死得越慘越好。

 

 

 

 

林允兒望著窗外陰沉沉的天空看了好一陣,然後微微挑了挑眉:

 

就讓他們預言成真也不是不可以……說不定,遊戲會結束得更快。

 

 

 

 

窗外一道閃電劃過陰暗的天空,隨後雷聲隨著滂沱的雨點一同降臨大地。

 

林允兒拿起手機吩咐了幾句什麼,然後悠閒的端起桌上還冒著熱氣的紅茶:

 

啊,趁它冷下來之前,我可要好好品味一番才不會浪費呢……“

 

 

 

 

 

 

 

>>>               >>>               >>>

 

 

 

 

 

 

 

朴董事肥大的身體顯得會議室的椅子有些窄小,無意識輕敲桌面的手指暴露出他焦躁的心情。

 

這間無人的會議室裡剛剛結束了一場董事會議,而會議的議題則是管理團隊的人選表決。

 

他不禁又想起那個名叫李泰民的少年說的話來。會議的前一天,那個孩子準確的預言了好幾位管理層人員的更替,然後有些嚴肅的湊近他說:

 

朴董事,依我的愚見,董事長這次可是動真格了。您看,要是我沒猜錯,咱們的陣營好幾位高層都要被剝奪實權,我只怕早晚有一天您就會成為案板上的魚肉,而就目前的情況來說,這一天不遠了……”

 

那個少年之後的話他有些不記得了,可是這句話卻如同陰影一般一直縈繞在他的心頭。

 

 

 

 

 

電話突兀的在桌子上震動起來,把沉思著的人嚇得一震。他看了一眼屏幕上那個有些眼熟卻不記得在哪裡看過的號碼,皺起眉頭接起電話:

 

你好?

 

我是朴孝珍,朴董事還記得我嗎?電話那端女人的聲音揚著戲謔的尾音。

 

你是……TY的那個交易員?

 

看來朴董事還記得我,還真是榮幸呢。我想我打來的目的朴董事一定知道吧?我們的提案……”

 

……“朴董事下意識的舔了舔乾涸的嘴脣,猶豫著沒有出聲。

 

像是看穿了朴董事的猶疑,女人不緊不慢的開口:

 

手下的心腹愛將被首先奪取了財政大權,接下來,只怕您也很快要步曾經那位小鄭董事的後塵吧?

 

辛辛苦苦積累下來的江山拱手讓人,朴董事就不會不甘心麼?

 

哼,我早該到了退休的年齡了!

 

啊啦,女人似乎對朴董事的拒絕毫不在意,只是兀自笑著:

 

或許朴董事打開電視看看現在正在滾動播放的最新新聞,就會改變主意了呢?

 

 

 

 

朴董事打開了會議室裡的電視,新聞臺裡化著精緻妝容的女主播正在唸著似乎是剛剛拿到手上的新聞稿:

 

根據最新的消息,林氏在今天下午突然出手,拋出一億元全部用來買進J集團的股份,看來之前林氏會將J集團劃進自己版圖的消息所言不假……

 

朴董事正在目瞪口呆之際,而那個女人的聲音又鑽進了他的耳朵:

 

看來林允兒這回鐵了心要打J集團個措手不及呢……

 

怎麼樣,朴董事,是在那個乳臭未乾的小孩子手下身敗名裂呢,還是跟我們合作,最後在富貴安逸中安享晚年?

 

 

 

 

朴董事艱難的嚥了一口口水,半晌才艱難地吐出一句話:

 

……我答應你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