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是真的很想把這篇文完結掉……

不過順帶一提的是,最近實在太忙,

所以我也不sure什麼時候發文……

謹以此紀念我還是可以寫小清新的TAT

請不要提醒我坑的數量謝謝> <

 

 

 

 

結局預告奉上,我也不說是HE還是BE,大家自行猜度吧~

附送荷蘭難得一見的陽光@烏德勒支Griftpark

 

P1070518  

P1070528  

 

 

 

 

===

 

 

 

 

那天晚上我又夢見了她。

 

她還是像原來一樣,眨著眼睛向我露出調皮的笑容,笑得彎彎的眼睛看著我一言不發。

 

Krystal,快回到姐姐身邊吧。我聽見自己流著眼淚對她說。

 

 

 

 


她笑得更加燦爛,走上前微微俯身吻去我眼角的淚水。

 

“別哭,姐姐,”她說,

 

“讓我離開吧。”

 

 

 

 


——讓我離開吧。

 

她的笑容依然溫暖如同冬日的陽光。

 

 

 

 

 

 

 

Coming soon. (or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