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會長大人考試結束~~~

以及希望我家莎莎醬感冒早點好&早點可以好好休息

 

本來打算兩篇結束結果越來越長

狗狗我覺得我受妳影響了……(別亂找藉口

下篇考慮設密碼……就交給拿鐵姊姊決定吧 ^.<

以下。

 

 

 

 

>>>

 

 

 

 

那場大雨下得猝不及防,就像得知他們告訴我、她從此離去的那天。

 

 

 

 

 

 

一覺舒舒服服的睡到早上9點,林允兒洗漱完畢收拾清爽叼著牛奶準備出門的時候,豆大的雨點突然就瓢潑而下。

 

啊,看來要在家宅一天了啊……

 

環顧四周沒有找到傘,看著屋簷上流下的水線,林允兒有些無奈的嘟起嘴。

 

嘛,不過自己多的是時間呢,在家逗逗貓也不錯。轉念一想,她又眉開眼笑起來。

 

拍了拍只裝了一個小小的三明治的肚子,林允兒決定先把自己餵飽再說。

 

 

 

 

走進廚房之前不經意抬頭看到了那扇緊閉著的房門,林允兒微微揚起唇角。

 

啊,那隻慵懶的小貓咪大概還在睡吧。真是的,哪有這麼能睡的人啊?

 

想到那天那傢伙在廚房裡笨拙的樣子,秀晶又不在家,林允兒站在冰箱前歪著頭猶豫了片刻,還是拿出了做三人份蛋餅的材料。

 

 

 

 

將香氣四溢的早餐放到餐桌上,林允兒心情很好的哼著歌上樓敲了敲那扇門。

 

“Jessica姊姊,起床吃早餐囉~”

 

喊了幾聲仍然毫無反應,林允兒小心翼翼地打開門探頭進去一看,卻驚訝的發現房裡空無一人。

 

不對啊,這麼早就起床,太不像鄭秀晶口中她姊的作風了。

 

不過,雖然這間小旅館裡就她一個客人,連個看店的人都沒有,這真的可以嗎?

 

笑著搖了搖頭,林允兒轉身正要走下樓,卻在無意中看到了窗外雨幕中的熟悉身影。

 

雖然看不清楚,但那頭金發分明是……鄭秀妍!

 

 

 

 

門前小花園的小徑上,一個西裝革履的高大男人緊緊的抓著鄭秀妍纖細的手腕,背對著她的鄭秀妍看不出有什麼反應,而崔秀英在一邊有些激動的朝那個男人嚷著什麼。

 

所以……自己這是趕上了某種經典場面的現場直播嗎?

 

站在窗邊看了幾秒,林允兒搖搖頭將腦中莫名其妙的奇怪想法驅散,皺起眉頭跑上樓從箱子裡匆匆翻出件外套就衝了出去。

 

“笨蛋……連傘也不拿……”

 

 

 

 

 

 

“……所以秀妍你就跟我回去吧?別呆在這裡了好不好?我真的……”

 

“樸武烈你還有臉說出這句話!”打斷他的是崔秀英。

 

“我們的事不用你管!”男人有些惱怒,卻在轉過頭的一瞬間有些呆住:

 

“你……是誰?”

 

鄭秀妍還沒反應過來,肩背就被覆上一層有些陌生卻令人安心的溫度,有個略微低沉的聲音從身後傳了過來,語氣冷冽得似乎能把雨絲化成冰刃:

 

“我是誰不重要,但死纏爛打好像並不會為你加分呢,這位先生。

 

“強迫女孩子跟你一起淋雨,一點都不浪漫喲。”

 

是林允兒。

 

 

 

 

鄭秀妍回過頭,那個溫和的孩子此刻眼神凌厲,微微揚著下巴盯著樸武烈,唇角眉間似有一抹若有若無的冷笑。

 

這樣的林允兒……好陌生。

 

可是空出的一隻手卻不自覺的抓緊了身後那人的衣角,片刻之間又被更為溫暖的掌心包覆。

 

 

 

 

 

 

對峙了好一會,男人才悻悻地放開了鄭秀妍的手,狠狠向林允兒瞪了一眼之後冷哼一聲轉身離去。

 

不由分說地把鄭秀妍拉進屋,林允兒跑進盥洗室拿出乾淨的毛巾搭上她濕漉漉的頭髮。可是那人卻突然一下子撲進她的懷裡,手緊緊的扣著她的腰,小聲的嗚咽起來。

 

突如其來的親密接觸讓林允兒的身體僵硬了半秒,本來想要為懷中人擦頭髮而伸出的手猶豫了一下輕輕攬住了她的肩膀。

 

“沒事了……

 

“有我在……不會再有人欺負你了……”

 

 

 

“真的?”過了好一會,帶著鼻音的聲音才悶悶地從頸窩間傳來。

 

“真的。”林允兒像哄小孩子一樣摸了摸她的頭髮。

 

啊、對了,剛剛那個傢伙抓她的手抓得那麼緊,不會受傷了吧?這樣想著的林允兒,輕輕的拍了拍懷中人的背:

 

“姊姊可以把手給我看看嗎?”

 

 

 

懷中的人在她的頸窩蹭了蹭,然後才順從的放開了她,乖乖的伸出手。

 

 

 

 

 

 

 

“姊姊的手腕都有淤青了,那傢伙真是混蛋。啊姊姊也真是的,狠狠的拒絕他就好了嘛,要不是我來……”

 

鄭秀妍看著眼前一邊皺著眉頭查看自己的手腕一邊碎碎念著的林允兒,心底有一種不知名的感覺在化開。

 

 

 

 

 

“為什麼?”

 

“——笨蛋。”低低的聲音笑盈盈的。

 

 

 

 

 

然後林允兒感覺毛巾被搭到了自己的頭上,對面的人剛哭過的眼睛還紅紅的,雙手卻隔著毛巾動作輕柔地揉著自己滴著水的頭髮。

 

不遠處的崔秀英挑著眉毛表情玩味的看著兩人的互動,嘴角微微揚起。

 

 

 

 

 

 

那場大雨下得猝不及防,就像得知她離去的那一天,

 

——就像那個女孩子猝不及防的走進我的心。

 

 

 

 

 

 

 

>>>                        >>>                         >>>

 

 

 

 

 

 

“我跟你說呀,那個樸武烈就是個人渣。”崔秀英一邊嚼著三明治,一邊吸了吸因為感冒塞住的鼻子。“那天要不是我經過,西卡說不定就被那傢伙強行帶走了,哼……不過也多虧林小允你來得及時……”

 

可是話沒說完,頭上就挨了一記,不知什麼時候走過來的話題女主角站在一邊居高臨下的望著坐在沙發上的兩個人:

 

“崔秀英你不是感冒喉嚨痛嗎,還這麼多嘴!!”

 

“嘖,鄭西卡你就知道暴力!林小允啊,你可要小心了……啊!!!!鄭西卡你踩我幹什麼!!!!”

 

“誰叫你亂說話!”

 

“我只是把事實說出來而已!嘖嘖,林小允你看,這可是未來的野蠻女友啊……”

 

“都說了崔秀英你不要胡說八道!!!”平時懶洋洋的貓咪這下似乎真的炸毛了。

 

 

 

 

林允兒抬起頭有些好笑的看著兩人的互動,她覺得鄭秀妍鼓著腮幫氣呼呼的樣子可愛極了:

 

“好啦姊姊不要生氣啦……”

 

然後她看到鄭大小姐臉頰上突然染上了一層淡淡的緋色,躲開她的眼光小小聲的『Hing』了一聲轉頭就走。

 

 

 

 

林允兒呆呆的看著她邁著八字步的背影消失在門後,然後輕輕地笑起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