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一區時間還是2月2日

所以趕出來純粹是為了祝Vic媽媽生日快樂~

懷疑了Vic媽媽的人請自覺去站牆角哈哈哈

看不懂Venlafaxine和Ativan是什麼意思以及想不明白為什麼小騎士要吃藥的

請自覺去Ch19複習XDDDD

 

 

P.S.: 以前還說25章應該就是結局了,現在寫到25章了,結局還遙遙無期……XD

 

 

 

 

 

 

Ch. 25

 

 

 

 

 

金泰妍瞇著眼睛攪著面前的咖啡,然後皺著眉頭抿了一口。

 

宋茜坐在她的對面盯著她,然後將砂糖罐子推到她面前。

 

 

 

 

 

“你確定你開給她的是Venlafaxine而不是二代藥物?”

 

“你覺得呢?本來這孩子已經失憶了,我還開一個副作用是失憶的藥給她?我開藥從來都不用二代藥物。”

 

金泰妍盯著宋茜的眼睛看了半餉:

 

“好吧,我相信你。

 

“但是允兒出現了順行性失憶的現象,而且我看她手腕上有有牙印,恐怕是出現心悸、恐慌的時候咬的。如果是按你說的服用的是Venlafaxine,怎麼會出現這樣的現象?”

 

“是不是這孩子沒有按時按量服藥?”

 

“不可能啊,我都有提醒她的。而且,如果是沒有服藥的話,照理說根本就不會順行性失憶才對啊。

 

“說的也是……”宋茜蹙眉沉吟片刻。“難道允兒出現了PTSD症狀*?”

 

“我也不清楚,但是我不覺得是PTSD……如果是PTSD,那應該是由Jessica的妹妹Krystal意外腦死亡而引起的,照理說允兒應該會把Krystal出事的記憶完全忘掉,但是依我看來,她雖然出現因為失憶導致的記憶紊亂,但是卻沒有完全忘掉這件事……”

 

“那她忘掉的是什麼?”

 

“Jessica……”

 

“什麼?!”一向冷靜的宋茜也有些驚訝的睜大了眼睛,“你是說,她是把Jessica又『忘記』了一次?”

 

“沒錯。”金泰妍神情嚴肅。“今天她問我,Jessica Jung是不是德國人。”

 

“這就奇怪了,”宋茜端起紅茶杯子輕啜一口,“這樣好了,我現在打電話給她先讓她這兩周內慢慢把藥停掉,你幫我留意一下怎麼回事,順便盡快把她揪過來讓我看看到底出了什麼事。

 

“嗯,我盡力,”金泰妍仰頭吞下杯子裡最後一口咖啡,苦澀的液體讓她皺了皺眉。“也祗能這樣了。”

 

 

 

 

 

>>>                >>>                 >>>

 

 

 

 

 

櫟木酒店偌大的會議室裡鴉雀無聲,員工和管理層們面面相覷,誰都不敢偷眼看台上那位將溫暖的室內直接變成南極的冰雪女王。

 

“我再強調一遍,我會不定時派匿名調查員到崔氏旗下每一家酒店考察服務質量。除非確實是客人無理取鬧,被我發現哪一家出現令客人不滿意的話,相關責任人以及直屬上司全部停職處理。既然我看大家都沒有意見,散會。”

 

然後,沒等台下的人有任何反應,Jessica優雅的轉身踩著七寸的高跟鞋離開會場。

 

接下來,還有J集團的董事會議要開。

 

 

 

 

坐在椅子上深深吸了一口氣,Jessica打開面前筆電的螢幕,J集團那間壓抑的會議室出現在視訊窗口裡。

 

“第一個議題還是關於林氏要出售的地產,據可靠消息,林氏已經向幾個大型的企業都提出了出售意向,要價仍然是現價的二分之一,但是唯一的要求是一次至少付清80%的款項……”

 

董事長助理話音剛落,座中又是一陣激烈的辯論。Jessica面無表情,眼神有些空洞的看著一群平日里衣冠楚楚風度翩翩的董事們嘴巴一張一合,爭吵得不可開交。

 

“大家安靜一下,”在一片混亂中,Daniel不怒自威的聲音讓會議室恢復寂靜。“Jessica,你怎麼覺得?”

 

“買下吧。”她淡淡的開口。

 

“誒?但是鄭董事上次不是強烈反對嗎……”

 

“林允兒這麼幹,不就是想減少我們的現金流、降低我們公司的靈活性嗎?但是如各位所說,無論林氏出於什麼居心要出售這塊地,這個價格確實誘人,值得我們拿下來。不過,我的建議是,買下來之後,立刻聯繫賣家,把這塊地轉手賣掉。”

 

“既然大家都各自提出了意見,那我們就投票吧,贊成買下這塊地的人舉手。”Daniel環顧整間會議室一圈。“看來多數人都同意,那麼,請運營部門立刻派人跟林氏接洽。不過,雖然是一半現價的80%,也是一個不小的數目,也請財務部門馬上清算我們現在可動用的現金,以便之後的合約談判。

 

 

 

 

 

>>>                 >>>                   >>>

 

 

 

 

 

鋪著暗紋華貴桌布的長桌上燭光搖曳,圍坐在周圍的人們動作優雅,或切著面前盤子裡的高級牛排,或舉起高腳杯小口啜飲紅酒。

 

“樸董事,多謝您今天招待我們來您家吃飯啊!”

 

“哪裡哪裡,張總經理太客氣了,你們今天肯光臨寒舍,我蓬蓽生輝啊!對了,這次林氏拋售這塊地,我們可是撿了個大便宜啊。幸好下手快,不然哪能撿到這麼大的便宜。

 

“是啊。對了,宋總監,公司現金還剩多少?”被稱為張總經理的男人抿了一口紅酒,轉頭問另一邊戴著眼鏡的男子。

 

“實不瞞各位,公司已經沒有什麼現金了。”財務總監停下手中的動作,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依我看,我們還是得從其他的方式比較穩妥。公司的帳,雖然有我在,董事長他們看不出什麼端倪,但是這樣下去總歸不是辦法。”

 

“是啊。不過公司現在擴大經營,也有不少公司想著跟我們合作,從這裡面想想辦法吧,說不定還能撈更多呢。”另一人聽到了幾位高管的談話,也轉過來附和著。

 

“曹總監說的是,現在公司生意這麼大,董事長根本就管不過來,就算他再精,也不可能每一筆都查到。”有些上了年紀的樸董事捋了捋前額花白的頭髮,又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望向另一邊:

 

“泰民今天很安靜啊,你怎麼覺得?”

 

少年抬起頭,正欲開口說什麼,座中一位高管卻開口了:

 

“樸董事,這位年輕人是?”

 

“這是我的助理李泰民,也是自己人,嘛,李董事前陣子都在出差,不認識也難怪。泰民,就現在的情況,你怎麼看?”

 

“我也是覺得,現在公司現金不多,同樣能短期套現的資產也並不多,所以還是從外部想辦法會比較好。像這次買下的地,工程招標的時候就是個機會。不過,我記得鄭董事好像說建議買下來立刻轉手,董事長似乎也很贊許的樣子?”

 

“呀,泰民不說我還不記得了。那位小鄭董事可不太好搞定啊~”

 

“樸董事,各位,我有些小小愚見,不知能否冒昧說說?”少年乖巧的一笑。

 

“拘謹什麼呀,泰民,你就說吧。

 

“我覺得,其他的董事其實也都是看董事長的意思,所以我們只要說服董事長就好了。董事長雖然厲害,但是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自負,我們可以在這一點上加以利用。至於另一位鄭董事,我們可以不用管,如果董事長同意了,她再反對我們還是可以在投票上奪得一籌。”啊,雖然有些對不起Jessica姐姐,但總比讓這幫老傢伙都把矛頭指向她一個人好吧?

 

“不愧是泰民,又聰明又能幹的,比我那不成器的孫子好多啦!”樸董事眉開眼笑,伸手拍了拍少年的肩膀。“我要是養了個你這麼聰明能幹的孫子,我就不用這麼一把年紀還在公司操勞了。

 

“啊,樸董事過獎了。”少年謙遜的笑著,微微低下頭,心裡卻開始暗暗盤算著下一步的計劃。

 

 

 

 

Boss的願望,看來會比預想中實現得快呢,他想。

 

 

 

 

 

TBC

 

 

* PTSD, 全稱為Post-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創傷後精神緊張性障礙),是一種經歷身心重創後產生的焦慮性疾病,乃經歷創傷後所產生之合理結果,而非病患心理狀態原本就有問題,主要症狀包括惡夢、性格大變、麻木感(情感上的禁慾或疏離感)、失眠、逃避會引發創傷回憶的事物、易怒、過度警覺、選擇性失憶和易受驚嚇。

同時,此疾病也有可能伴隨著其他精神失調(合併症,comorbidity)包括重度憂鬱(major depression)、一般性焦慮失調、和各種成癮性。

 

另外關於停藥問題,一般來說像抗焦慮症藥物只能在一段時間內慢慢停掉,突然停藥的話可能會導致病情惡化並提高嚴重副作用發生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