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P1010958P1010975  

P1010977  

某一天的大雪,難得的出現了六角冰晶,答應了阿犬親的照片~

P1020003P1010995  

 

 

Ch. 24

 

 

 

 

 

Coz someday, someone's gonna love me

因為某天,某個人會愛上我

 

The way, I wanted you to need me

以我曾希望你渴求我的方式

 

Someday, someone's gonna take your place

某天,某人會取代你的位置

 

One day I'll forget about you

總有一天,我會忘了你

 

You'll see, I won't even miss you

你看,我根本都不會再想起你

 

Someday, someday…

某一天,在某一天……

 

 

 

 

 

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身邊已經空無一人。

 

Jessica揉著太陽穴撐起身體,腰間傳來的酸痛讓她皺了皺眉頭。

 

拿起床邊的浴袍披上,茶几上的一張小字條吸引了她的目光:

 

To 身材很好的漂亮姐姐,

 

『一個人的時候可千萬別再喝烈酒啦,昨天要是沒有我,被壞人趁虛而入可怎麼辦?

 

『我覺得啊,過去並不需要忘掉啊,記住快樂的時光然後重新開始一段新的生活,投入新的愛情,不是很好嗎?

 

P.S.: 昨天晚上你喊錯我的名字好多次噢~作為懲罰,房錢就你來結吧~

 

From: Hara

 

 

 

粗略的讀了一遍,然後視線停在第三行文字上有些模糊。

 

 

 

 

看來昨天自己在她身下達到頂端的時候,無意識中叫的都是林允兒的名字嗎……

 

可是這個名叫荷拉的女孩子在自己身體裡掀起的溫柔的悸動,卻又像極了曾經的那個人,

 

——總是突如其來的闖進自己思緒的、早就應該割捨掉的、那個人……

 

啊,真糟糕呢。

 

 

 

 

 

 

放下紙條走進浴室,Jessica擰開水龍頭,溫熱的水從頭上傾瀉而下,酒精留下的不適和昨晚一夜瘋狂的疲憊似乎都被沖刷一空。

 

那個名叫荷拉的女孩子,若是再次遇見的話,自己說不定會喜歡上她吧?

 

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似乎也沒有那麼困難吧?

 

 

 

 

不需要忘掉過去、記住快樂的時光開始新的生活,曾經那個春寒料峭的夜裡,那個名叫林允兒的人也曾如是說。

 

『放不下的話,就背負著它開始全新的生活吧。

 

鴨川河邊簌簌落下的櫻花雨裡,那人的笑容清澈又單純。

 

 

 

 

 

所以總有一天,林允兒,總有一天,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會被另一個人取代的。

 

So goodbye, my Miss. Yesterday……

 

 

 

 

 

>>>                >>>                >>>

 

 

 

 

 

 

林允兒看著手機,好看的眉頭微微皺起。

 

“怎麼了?”金泰妍伸了個懶腰放下手中的iPad從小沙發上站起身,走到她身邊。

 

“泰民傳來簡訊,J集團的股東會議上,買那塊地的議案沒有得到通過。

 

“怎麼會?根據泰民的情報,我們的報價並沒有超過他們的預算啊,而且那塊地的話,這個價錢可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啊。J集團要是不買,我們就白犧牲股價了。

 

“泰民說了股東會議沒有通過的原因嗎?”

 

“他說他沒在現場不清楚,但是據說本來應該會通過的,但是因為某一位執行董事強烈反對,把其他人都說的有些動搖,所以被暫時擱置。可是,按理說我們的戰略就連J集團的董事長Daniel都能騙過的啊。

 

“嗬,難道是J集團的董事們近一個月來智商見長?”

 

“你真的是念醫科的麼?”白了金泰妍一眼,林允兒從抽屜裡翻出藥盒,倒出幾片藥丸吞下。

 

“哈哈,開玩笑啦……對了,要不我們再往下降價試試?最低能降到多少?”

 

“我看看……”林允兒修長的手指在筆電鍵盤上飛快的敲打了幾下,“啊有了。這塊地的購買價相當於現在價格的1/4……”

 

“不過吶小允,”金泰妍有些慎重的開口。“要不要讓泰民查查具體原因是什麼?另外,這件事一旦暴露出來我們就會陷入惡意競爭的醜聞,如果真的要做,不如乾脆就演得更加真一點?”

 

“所以你是說,同時向幾家公司都提出出售意向?”林允兒微微挑起眉毛,眼神玩味:

 

“那,這可就變成真正的賭博了。”

 

 

 

 

金泰妍哈哈大笑,走上前拍了拍林允兒的肩膀:

 

“那有什麼不好?我可不相信我們的運氣會差到賠了夫人又折兵。

 

“何況,你這是為了Krystal,她會在天上護佑你的……”

 

 

 

 

“Krystal……啊、噢,是啊。”林允兒敲敲腦袋翻開日程表。“啊對了,我一會還要去醫院看她。”

 

“所以那小傢伙床頭的花是你每天在換?我記得我當時問護士,她還告訴我說送花的人不准她說。”金泰妍隨意的倚著辦公桌,順手把玩起林允兒桌上的小擺設。“對了,我想J集團那個執意反對的執行董事,應該是Jessica吧。

 

然後她突然眼尖的瞥到林允兒西裝袖子裡若隱若現的牙印。

 

 

 

 

正想嘲笑年輕的董事長是不是和未婚妻在床上玩得太High,林允兒沒頭沒腦的冒出來的一句話卻讓金泰妍愣在原地:

 

Jessica?是個德國人吧,難怪能看出來……”

 

“誒?”

 

“你看,Jung不是德國人的姓嗎,德國著名的心理學家Carl Jung的姓不就是這個嘛……誒?怎麼是她?好面熟……”

 

“因為你們兩人以前認識,而且她不是德國人,是美籍韓僑,所以這個姓也不是德語而是韓文『鄭』姓的讀音而已……抱歉失陪了。”匆匆丟下一句話,金泰妍面色凝重地走出辦公室,一直走到無人的電梯裡才拿出電話飛快的撥通了一個號碼:

 

“Victoria學姊嗎?我是金泰妍。”

 

“既然我們都是明白人,那我就直說了。

 

“你是不是給林允兒開了二代抗抑鬱藥,比如說,Ativan?”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