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在的小城迎來了初雪

前天吧應該是 下的還不小

不知道誰在教學樓中庭的小花園捏了三個小雪人 像是一家三口=]

 

snow 0    

打完文章已經是深夜 回頭一看窗外又下雪了

White Sinterklaas 

So quite, so beautiful

——但是明天不管是雪還是人都fucked up了= =

snow 1  

 

昨天跟同學一起在學校慶祝Sinterklaas 笑料太多了

下次po文的時候再跟大家講講吧

附:荷蘭傳統sinterklaas歌曲 by我們班某人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fC4RNz_h8I

 

 

午夜閒談時間結束

以下是我也不知道寫了什麼的、有一種糾結的溫情的C10= =

 

 

 

Ch. 10

 

 

 

 

 

Jessica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林允兒的胸口,而那人在無意識的狀態下仍然緊緊的將她圈在懷裡。

 

下身因為林允兒昨夜的狂暴而造成的疼痛還沒有消散,挪了挪身體,抱著自己的人卻有了些細微的動作,嘴裡含混不清的嘟噥了幾句,雙臂卻將她攬得更緊。

 

窗戶透進來的月光灑在那人臉上,光影勾勒出的柔和棱角甚是好看,平時俊美英氣的臉龐此時反而有一種迷人的平和,反而越發讓人移不開眼光。

 

 

 

她從沒有見過林允兒睡著的樣子,即使在以前交往的時候,每次親熱完,她總是很快就累得進入夢鄉,而林允兒則會細心的為熟睡的她清理乾淨身體,在早上先她一步起床為她做好早餐放到床邊,然後輕輕的吻醒她。

 

記得也曾經開過玩笑說再這樣自己就會被她寵壞,林允兒卻祗是毫不在意的笑笑說:

 

『寵壞就寵壞好了,這樣就沒有別人敢追你了。

 

 

 

可是最後毀掉她所有希望的卻也是這個人。

 

現實總是那麼諷刺,她想。

 

 

 

 

 

“昨晚的事情真的很對不起。”身邊的人不知什麼時候也醒了,伸手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低沉的嗓音帶著些許疲憊。

 

Jessica偏過頭,翻身背對著那人一言不發。

 

“從我有記憶以來,他們都說我脾氣很壞,無端端的喜怒無常,無端端的失控,”從身後傳來的聲音帶著些懊惱。“啊我也不知道怎麼講啦——我努力試著去控制但是好像還需要努力啊……抱歉嚇到你了。

 

Jessica還是沒有說話,林允兒又自顧自的開口:

 

“我不知道是為什麼但是……我好像對你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就像你昨天被人灌酒,我會覺得『啊,不能讓她再喝這麼多』,可是話到嘴邊卻完全控制不住了……”

 

Jessica咬著嘴唇,眼淚不聽話的落下。背後的人很快就發現了她的不對勁,馬上孩子氣的翻身下床繞到另一邊抱住她,小心的吻掉她的淚水:

 

“我錯了……不要哭好不好?”

 

 

 

 

 

羽毛般輕柔的吻不斷落下,彷彿積聚成電流在Jessica身上流過,漸漸引出酥麻難耐的感覺,讓她不自覺的向林允兒貼近。那人似乎也覺察到了這一點,唇舌一路向下含住她胸前的飽滿,指尖也開始一遍遍在她凹凸有致的曲線間遊走,她祗覺得身下那處一陣羞人的熱流緩緩湧出,一張口便是抑制不住的嬌吟流瀉:

 

“嗯哼~嗯……啊、嗯……”

 

像是得到了鼓勵,不停點火的人也愈發賣力,最終緩緩拉開Jessica已經無力的雙腿,小心的撫上嬌弱的花瓣輕輕揉捏。累積的快感卻帶來一陣陣的空虛,甜軟的嬌吟聲愈發難耐的在被衾間翻滾:

 

“唔、嗯~哈……允……嗯啊~快……進來……嗯……”

 

回應她的是悄悄探入的指尖,雖然力道輕柔,但還是讓Jessica皺起了眉頭:

 

“嗯……痛……”

 

“一下就好……馬上就不痛了……我們慢慢來……

 

像是哄小孩子般的口吻,卻似乎撫平了Jessica緊蹙的眉間。停留了一陣,隨著不斷落下的親吻,花徑中的手指也開始緩慢的抽動,疼痛漸漸被林允兒的動作帶來的愉悅所掩蓋,細嫩的花蕊隨著固定的節奏陣陣收縮著:

 

“嗯~哈啊~嗯……哼啊……唔……”

 

“哈……嗯啊~~嗯……要……要……到了……哈啊~~嗯……允……”

 

 

 

 

一波又一波的情潮如同翻滾的浪花,被沖上頂端的那一刻,Jessica環住林允兒的身體張嘴狠狠咬住她纖瘦的肩。

 

那人的動作溫柔得如同撫摸著一件易碎的珍寶,Jessica閉上眼睛,淚水卻如同斷線的珠子止不住的落下。

 

林允兒,為什麼你總是在我絕望的時候,又給我希望?

 

這樣的你,讓我如何恨得起來——

 

 

 

 

 

>>>               >>>                >>>

 

 

 

 

 

接下來的兩天裡,兩人似乎又變回了陌生人的關係。就算在會議上照面,人群中間的林允兒也祗是禮貌的微微笑著欠身向望過去的Jessica行個禮,然後又自若的繼續加入討論。

 

而那天晚上發生的一切,兩人心照不宣的、誰也沒有再提起過。

 

 

 

 

 

論壇結束的那天晚上,主辦方在白石酒店的會所大廳舉行了隆重的閉幕儀式。

 

Jessica被一群不知是熱情過度還是因為J集團的地位而前來巴結討好的與會者圍在中央,觥籌交錯之間,她遠遠的看到人群裡的林允兒動作優雅的端著高腳杯,微微翹起唇角向她舉杯致意,然後又恢復成那副高傲淡漠的樣子消失在一眾衣冠楚楚的紳士淑女中。

 

 

 

 

 

酒過三巡,Jessica推說身體不適走出了會場,回房間換下晚禮服便離開了酒店,信步走到鴨川河畔。

 

早春的夜裡還帶著些料峭的寒氣,儘管如此,河堤石子路上的人群卻依然絡繹不絕。習習夜風挾裹著櫻花的花瓣撲面而來,Jessica不禁停下腳步裹緊了身上的外套。

 

“想不到你也在這裡。”Jessica正望著鴨川河畔的夜景出神,林允兒的聲音忽然突兀的在身邊響起。

 

“誒?沒什麼,會場太悶,想出來透透氣。”禮貌的轉頭笑了笑,Jessica隨意的坐到河堤上。

 

林允兒揚了揚嘴角沒有說話,安靜的走到Jessica身邊坐下。

 

 

 

 

“我媽媽說,鴨川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小時候一有空就背著畫板來到這裡,一畫就是一整天。”眺望著遠方的燈火,林允兒平靜的聲音裡聽不出一絲情感。

 

停頓了一會,林允兒又像想起了什麼似的開口:

 

“啊對了,那天晚上真的很對不起。還在痛嗎?”

 

Jessica沒有看她,祗是小聲的說了一句:

 

“好多了。”

 

“早上因為有急事,祗能匆匆忙忙的留張紙條給你,沒等你醒來就先走了。

 

“沒事,我不介意。謝謝你送的晚禮服。

 

“啊……沒什麼,本來就該我賠你一件。正好老媽前陣子的設計丟在家,覺得還挺適合你的,就叫人送過來給你了。”林允兒搓了搓鼻子,看了一眼身邊略顯單薄的Jessica,皺了皺眉,把自己的皮衣外套脫下來披到她身上:

 

“晚上有些涼,你穿的太少了。

 

“沒想到傳說中冷漠無情我行我素的林董事偶爾也會像個紳士一樣關心人嘛。”

 

像是完全沒有察覺出Jessica語氣中的嘲諷,林允兒咧開嘴笑了:

 

“家教而已。”

 

 

 

 

 

兩人就這樣誰也沒有再說話,猶豫了一陣子,林允兒小心翼翼的開口:

 

Jessica桑……心裡是惦記著從前的故人嗎?”

 

“誒?”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是把我當成以前的戀人了嗎?”

 

Jessica在心裡暗暗苦笑,什麼當成,明明就是你啊……

 

看她咬緊下唇沒有說話,林允兒又補上一句:

 

“總覺得……你一直沒有放下過去,想起往事的時候,你好像很傷心。

 

“被你看出來了嗎……我有時候真的很想和過去一刀兩斷呢,可是做不到啊……”

 

 

 

林允兒輕輕的笑了。

 

“可是不管什麼時候人人都在被過去所左右吧?大多數時候,人們總是背負著悲傷的過去前進。

 

Jessica桑覺得跟過去一刀兩斷很幸運吧?但是我不這麼覺得。我沒有事故之前的記憶,我不知道自己是個怎樣的人,也不知道該相信誰告訴我的故事,人生前十九年存在的證據就這樣被生生抹去了。

 

“過去的日子不會重來,也不會消除,現在所處的當下,在明天就會成為回憶。

 

“放不下的話,就背負著它開始全新的生活吧。

 

 

 

 

 

Jessica看向那人的眼睛,清澈的瞳仁映照著月光和鴨川河上的燈影閃閃發光。

 

心裡如同翻江倒海一般五味雜陳,卻倔強的扯出個笑容:

 

“是嗎……

 

“可是當出乎意料的過去,從不知曉的過去突然展現在面前時,要怎麼做才好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