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每天過得都像是在打仗一樣 

每天出去的時候月亮還在天上 下課的時候新一天的月亮又升起來了……

昨天跟組員討論小組報告到半夜 今天下課回家腦袋就直接當機了

果然被一群努力的人包圍著就是被逼著不得不努力啊> <

 

 

 

IMG_20121111_104154  

IMG_20121111_110654  

IMG_20121111_105739  

這算是有點舊的的照片了 是11月11日在荷蘭南部城市馬斯垂特舉行的狂歡節(跟所謂的『光棍節』無關,這個狂歡節算是馬斯垂特的一個傳統節日)

簡單來說 就是全荷蘭的怪咖跟悶騷都集中到一個地方的一個節

IMG_20121111_113244  

這位全黑的先森我真的很想給他點一百個『讚』XDDD

 

 

 

好吧 大家沒有看錯這真的是知更的第七章

Picture time結束 以下放文

 

 

 

 

 

Ch. 07

 

 

 

 

 

 

 

“好了,就送到這裡吧。”車開到一個路口,副駕駛座上一直沉默著的孩子開了口。

 

“你確定?”看著路盡頭的獨棟別墅,林允兒一個剎車將車停到路邊。

 

“嗯,沒關係的。如果開過去,我們兩個都會有麻煩的哦。”

 

“哈,也對。我都差點忘了你是我的線人。”林允兒挑眉笑了笑。“自己小心一些噢。”

 

Krystal翹了翹嘴角關上車門:

 

“我學過跆拳道,就這麼點路沒問題的啦。”

 

 

 

 

 

 

 

 

祗是剛走出兩步,小孩又像想起了什麼似的折返回來,走到駕駛座的窗邊對微微有些詫異的林允兒露出個孩子氣的笑容:

 

“林董事也不像他們說的那樣冷酷無情嘛……

 

“——我倒覺得你是個很溫柔的人呢。”

 

 

 

 

 

 

 

 

>>>             >>>              >>>

 

 

 

 

 

 

 

 

 

“姐,我回來了。”

 

Krystal走進門乖巧的喊了一聲,卻把沙發上正瞪著手上信封發呆的人嚇了一跳:

 

“噢,是秀晶啊……時間不早了,你明早還要上學,快去洗澡睡覺。”

 

但小孩卻歪著頭站在原地,盯著自家姐姐看了一會,然後走到她面前拿過信封:

 

“上一次看見你這個樣子是在三年前呢……”

 

 

 

 

 

 

 

 

Krystal的記憶中,姐姐很少露出過迷茫失措的樣子。從小到大遇事永遠冷靜從不遲疑,是父親口中完美的大企業繼承人的典範。

 

就算是後來與林允兒的交往讓家中長輩都大發雷霆,她也沒有失措退縮過半分。

 

 

 

可是三年前的那一天,姐姐從醫院回來之後就將自己鎖進了房間。覺察到有些不對勁的Krystal找來了家裡的備用鑰匙打開門,卻發現那個永遠冷靜驕傲的姐姐像個孩子一樣在角落裡縮成一團哭泣著。

 

那低低的嗚咽聲就像是無數根針,一下一下的扎進心裡。

 

她記得那時姐姐的眼神,無助得像個迷了路的孩子。

 

——就像現在一般。

 

 

 

 

 

 

 

輕輕的抱了自家姐姐一下,Krystal飛快的掃了一眼手中的信封。寄件方一欄寫著『亞太企業發展論壇企劃委員會』。

 

寄件方的名字Krystal並不陌生,無論是在電視上還是在父親桌上的信件堆裡,她見過好幾次。與從來都懶得參加這類發展論壇的林氏企業相比,自家公司將此視為企業公關的機會之一,每年都會由身為董事長的父親出席。

 

正在奇怪姐姐怎麼會因為這樣一個小小的Event露出迷茫的表情,信封中邀請函上的一行字卻吸引了她的目光:

 

『本屆亞太企業發展論壇將於京都白石酒店舉行』

 

等等,白石酒店,那不是林氏旗下的招牌嗎?

 

那也就是說,這一次林氏企業不僅參加,而且還是承辦方……

 

 

 

 

 

 

 

 

“鄭Krystal你還在這裡坐著幹什麼,快去洗澡睡覺。” 耳邊冷不防響起的聲音打斷了Krystal的思緒,於是小孩偏過頭討好的朝自家姐姐擺了個笑臉:

 

“好啦姐你也要早點休息啦,要是將自己身體累垮了我可是很為難的~”

 

Jessica愣了愣,然後笑了笑起身就走:

 

“要你管。”

 

 

 

 

 

 

 

看著那個背影消失在樓梯拐角,Krystal站起身,臉上的笑意有些苦澀:

 

“果然還是因為姐夫嗎……”

 

 

 

 

 

 

 

 

>>>                >>>                 >>>

 

 

 

 

 

 

 

 

Boss,這次論壇的日程一共有三天,因為這次我們是承辦商加上第一次參加,所以第一天的開幕儀式上你要致辭,然後是幾個不痛不癢的會議……其實你不去也可以的……”看著明顯沒有在聽的林允兒,崔珉豪挑了挑眉毛,暗暗嘆了口氣。

 

“老爸也真是的,總把這種爛攤子丟給我……沒事,就當是度個假吧,天天對著董事會那幫老頭子我也煩了。珉豪,麻煩一會把等會董事會議的日程表拿過來給我確認一下,我就搞不懂幾句話就可以說完的東西偏要天天開各種會浪費時間……”揉了揉太陽穴,林允兒懶洋洋的向後靠在椅背上。

 

“我聽說這次林時元董事好像對我們放過崔氏並且聯合中小型酒店相當不滿,揚言說要在董事會上聯合其他董事解除你對林氏旗下酒店產業的決策權和執行權呢,Boss有應對策略了嗎?”

 

“哼,那老頭最近很不安分嘛……放著他不管也行,反正就憑他那個鼠目寸光的飯桶,根本就動不了我一根毛。”

 

“好的,御景理事最近也在京都,要我跟她知會一聲京都的日程嗎?”

 

“算啦,就算跟她講她也沒空,還不如不說好了。”

 

“好的。對了,泰民在J集團幹的還不錯,已經得到了管理層的信任,據他說J集團的問題比想像中大,過兩天會將詳細報告整理出來。

 

“很好。辛苦了,繼續做你的工作去吧,一會記得準時到會噢。”

 

“OK,boss.”點了點頭,崔珉豪轉身走出辦公室。

 

 

 

 

 

 

 

 

林允兒盯著桌上印著『亞太企業發展論壇』的信函看了一會,孩子氣的將它折成紙飛機扔了出去。

 

當那個像是秘書的人用戰戰兢兢的語氣在電話裡詢問她能否參加會議的時候,本想推辭的她卻鬼使神差的問了一句:

 

“J集團的董事長,這次也會參加嗎?”

 

“應該會的,不過據說董事長Daniel Jung先生到時候沒辦法趕回來……”

 

“所以就會是那位代理董事長囉?”

 

“應該是……”

 




那抹熟悉的金色猝不及防的撞進腦海,林允兒沉默了片刻,語氣淡漠的開口:

 

“你們是打算在我家的白石酒店舉辦吧?林氏企業很樂意作為承辦方參與合作。

 

“至於我……如果J集團那位代理董事長參加的話,我就考慮一下。”

 

“誒?那就是說您會參加囉?”

 

“同樣的話我不重複第二遍。”還沒等對方反應過來,林允兒就掛了電話。

 

 

 

 

 

 

紙飛機在空中滑翔了一圈之後落下,林允兒嘴角浮起一絲嘲諷的笑意。

 

“她去我就去……還真是個爛理由……”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