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發入H再次失敗

我的良心不會痛.jpg

 

 

 

 

THE MASQUERADE: BLANC

ACT.7

 

 

 

 

 

九時三刻,期待中的客人終於出現在視野裡。金太妍朝崔秀英使了個眼色,後者立刻不知從哪裏掏出一盒撲克牌,丟到桌子上:


「來來來別光顧著喝酒啊,我們來玩點刺激的。」


「玩就玩,誰怕誰啊!」


「好啊,你倒是說要怎麼玩!」


席上幾人立刻不甘示弱地起鬨。


「嘛,爲了早點把我們的王子送去見她的Pink Lady,我們來玩抽牌遊戲如何?」崔秀英清了清嗓子,嘴角揚起一個促狹的笑容來:


「規則很簡單,就是猜我們夏娜xi手裏的牌。每人抽一張牌,然後可以根據自己手裏的牌,問她一個問題,但只能問她手上的牌比自己手上的數字大還是小——比如我抽到的是紅桃7,那麼我只能問她手上的牌是不是比7大,或是問她手上的牌是不是比7小,然後她只能回答是或不是,然後等每個人問完,大家給出一個統一的答案。猜對了,王子就去見公主大人;如果猜不對,猜數字的人就罰喝酒。還有,大家記住了,夏娜xi去見目標的時候,大家記得做出一副在玩國王遊戲、看她完成懲罰的樣子,OK?」


衆人紛紛點頭,遊戲開始熱火朝天地進行起來。在遊戲的間隙,林允兒幾次偷偷望向目標所在的方向,『狐狸』今天穿著一件深紅色的低領洋裝,揚著魅惑的笑容,在幾個前赴後繼湊上去的男人中間左右逢源,卻沒有接過一杯酒保遞過去的酒。


等等要用什麼樣的酒引起『狐狸』的注意呢……分神間手上的牌被人奪走了,林允兒回過神來,就聽到同席幾個人興奮的大喊:


「猜中啦猜中啦!快快快,大冒險環節開始了!」


「誒?可是我還沒想好要請她喝什麼酒……」


「嘖嘖,動作這麼慢,花蝴蝶可是會被別人勾走的。」故作嫌棄地看了一臉猶疑的林允兒一眼,金太妍笑道。「不過,給你一點決勝的情報好了,『狐狸』最喜歡一切和粉色有關的東西。」


「喔唷那就簡單了!」崔秀英擠過來把林允兒一把拽出去,然後在她的背上朝『狐狸』的方向推了一把:


「你就請她喝Pink Lady*就好了!」

 

 

 

 

 

 

好不容易擠到了吧檯邊,林允兒稍微往前湊了湊,朝調酒師微微一笑:


「要一杯Pink Lady.」


「沒問題。」吧檯後金髮的調酒師回以一笑,手上的雪克壺開始翻飛。沒一會,一杯在昏暗的燈光下透着粉紅色的液體就被推到她面前。


「謝謝。」林允兒將鬢角掉下來的一縷頭髮別到耳邊,隨意地拉開了白襯衫扣得整整齊齊的最上面兩顆釦子,然後拿起酒杯,轉身遞到不遠處正好朝這邊看過來的『狐狸』面前:


「請問……有幸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對方微微揚起下巴,饒有興趣地打量了她一會,有些迷離的眼角挑起一絲魅惑的笑容,接過酒抿了一口:


「Hmmm……是Pink lady啊。」


「因爲覺得比起俗氣的Shandy*,還是Pink Lady最符合我對漂亮姊姊你的第一印象啊。」


林允兒歪著頭,微笑著向對面的女人拋了個wink。


「Interesting.」對方眼裏的笑意更深了些,林允兒鬆了口氣,第一步成功。她回頭看看遠處位子上那群雙眼放光的傢伙,轉身準備離去——這種時候,欲擒故縱才是上上策。


如同預料中的一般,衣角被勾住了。林允兒回過頭,迎上『狐狸』嫵媚的月亮笑眼:


「怎麼,把酒放下就要走?」


「啊……沒有、那個……」


此時的林允兒儼然一副發展超出劇本的慌亂樣子,漲紅臉一邊支支吾吾一邊不斷回頭往同伴在的桌子看的囧樣讓抿著酒的女人覺得有趣極了:


「Tiffany,叫我Fany就好。」


一臉認命地在『狐狸』身邊的椅子上坐下來,林允兒握了握對方淺笑著伸出來的手:


「鄭、鄭夏娜。」


「不常來這種地方?」


「啊……是的……但偶爾來來也不錯。」林允兒撓撓頭,探過身去朝看向這邊的酒保招招手。「那個,要一杯……Cardinale*吧。」


酒保點點頭,不一會就推過來一杯暗紅色的雞尾酒。林允兒接過抿了一口,就聽到『狐狸』帶著笑的聲音:


「雖然不常來這種地方,但對酒倒是熟悉得很嘛。」


「那個……平時偶爾在家裏會自己研究調酒。」林允兒轉頭又望了一眼同伴的方向,那群人似乎又開始玩起了遊戲,席間一派熱火朝天。


回過頭發現『狐狸』手中的杯子已然見底,小少年靦腆地笑笑,一臉真摯地提醒:


「Fany姊姊酒喝這麼快,會醉的喔。」


「啊啦,夏娜xi在擔心我嗎?」『狐狸』曖昧地一笑,湊到林允兒身邊。「雖然我喜歡粉色,但我酒量很好,再刺激一點也沒關係喔。」


林允兒只覺得手臂上壓上了一方柔軟,在明白過來那是什麼的瞬間說話也不自覺地吞吞吐吐起來。「誒……那個……」


而罪魁禍首卻絲毫沒有一點自覺,大概是覺得小少年漲紅了臉的反應好玩極了,她直接湊到了小少年的耳邊吐氣如蘭:


「吶,再請我喝一杯酒怎麼樣?」


因爲酒精的關係微微有些沙啞的嗓音此刻聽起來勾人心魄。


只是還沒等林允兒反應過來,一個帶著笑意的甜軟聲線就從上方傳來:


「呀黃Tiffany,找你半天找不到,原來在這裏找小鮮肉調情啊。」


林允兒抬起頭,五官精緻的女人一頭栗色的長卷髮隨意地挽在腦後,凹凸有致的身材包裹在白色的連身小洋裝裏,似笑非笑地看著她。

 

 

 

- T.B.C._

 

 

 

*

Pink lady, shandy和Cardinale都是比較“經典款”的雞尾酒

Pink Lady,一般譯作紅粉佳人,是一款以琴酒爲基酒的調酒

成分是1oz Gin + 1/2 oz蛋白 + 1/2 oz 檸檬汁 + 1/4 oz紅石榴糖漿,顏色看上去粉粉嫩嫩很少女,味道也偏酸甜很好入口

Shandy,譯作豔遇,名字倒是很適合俗氣的搭訕來着(笑

其實就是啤酒+果汁

Cardinale,是一種經典義大利雞尾酒,曾經在荷蘭花天酒地的時候同學很推薦,說是一款會越喝越有味道的酒,當然,顏色也非常好看

做法是在老式酒杯(有點像威士忌杯)中加冰,然後倒入Gin、Vermouth和Campari各1oz,最後用橙皮做點綴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